麻煩大夫幫忙看看我是不是肺結核,請各位名醫大夫幫我看看是不是肺結核! 謝謝!

2022-05-09 23:11:39 字數 1973 閱讀 505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典型症狀的肺結核可以說罕見。早期肺結核也不會引起你說的症狀,所以放心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肺結核的表現是:咳嗽、咳痰、咯血、午後低熱、潮紅、消瘦、納差等。胸片、ct等影像學檢查可以發現病灶。

痰液中可以查詢結核桿菌。ppd試驗有助於診斷。目前你的描述來看不支援結核。

3樓:鞋兒走過的路

多慮 了,只是咽喉炎

4樓:牟鑲楣

應該不是,如果還是懷疑去做個ppd皮試吧,咳嗽咳痰很多呼吸道疾病都可以引起的不要過分擔心

5樓:自由實幹家

建議到大中型正規醫院就診,看呼吸內科,需要作血常規、胸部ct等檢查,尤其是胸部ct是必須要作的,雖然比較貴,但是由於ct能夠顯示許多常規胸片不能顯示的細節,提供的資訊更多,因此還是物超所值的。通過ct檢查,能夠看清雙肺、心臟以及縱隔內有無病變,這樣可能儘快確診。在確診之前,最好別盲目吃藥。

6樓:宜嘉品購專家組

你下午3-4點有低燒嗎?沒有的話不要嚇自己了,抓緊改善咽炎,不然會導致器氣管類疾病。

請各位名醫大夫幫我看看是不是肺結核! 謝謝!

7樓:醉眼紅城

目前初步考慮你是感染結核了。通常ct檢查對肺部病變的發現具有很好的作用,但對某些表現不典型的影像難以確定性質,因此只能作為參考。如要最終確診是否感染結核,建議做痰結核菌檢查,一旦發現結核菌,其診斷的準確性非常大,因此對懷疑為肺結核的病人應做三次痰塗片檢查。

【應連續送3份痰標本,包括夜間痰、清晨痰和即時痰。即時痰:就診當時咳出的痰液。

清晨痰:清晨咳出的第2、3口痰液。夜間痰:

送檢前一日晚上睡前咳出的痰液。】

8樓:遇晤夏安宜

如果經過消炎**後陰影未見變化同時伴隨有空洞的話就可以確定是結核病灶了,應該及時**

麻煩大夫幫我看看肺結核ct

9樓:劉可醫生

肺結核是結核桿菌感染引起的疾病,可見咳嗽咳痰甚至咯血等症狀。花生的主要成分有油脂等,一般對藥物的影響不大,但是酒最好不喝,畢竟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可能和部分藥物發生化學反應而影響藥效,而且喝酒對肺結核的**也沒多大的好處。

平時飲食宜清淡而富含蛋白質,因為肺結核是消耗性疾病,可適當補充營養。忌菸酒。可適當鍛鍊。

求助:請會看肺部ct的大夫幫忙看一下吧。很焦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簡單地說一下也不行呀,作為醫生,我不能根據你簡單說一下就給你做出判斷

你要是這樣說的話,我也可以簡單地應付你一下,你覺得這樣好嗎?最少你也得把報告單給我們抄下來吧

個人觀點如下,不代表最終的診斷意見

就你抄的報告單,首先,內無鈣化,可能排除結核;周邊有分葉,考慮惡性病變可能性大。結合軟組織病灶,所以我考慮像是個肺癌。建議你做個增強ct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得傳胸片,不然沒法看。你說的不專業不能參考。

用電腦傳。

12樓:紫夜蝶舞天涯

就這點描述完全無法判斷啊,但咳嗽帶血不是個好現象啊。

麻煩醫生幫我看下ct我這是肺結核還是胸膜炎已經吃結核藥5個月了現在有沒有好轉,印象下面第1條[部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病要靜下心來!聽大夫的安排,不能擅自停藥!希望能幫到你!

醫生您好!麻煩您看下這張片,是不是明顯得了肺結核、。? 幫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肺結核,不放心可以做個ppt實驗

15樓:放射科石醫生

我是放射科醫生,你可以發到2702-1221 我幫你再看看。

是不是陳舊性肺結核,是不是陳舊性肺結核

病情分析 你好,乙肝的主要通過血液 母嬰和性接觸進行傳播。乙肝疫苗的應用是預防和控制乙型肝炎的根本措施。應根據臨床型別 病原學的不同型別採取不同的 措施。總的原則是 以適當休息 合理營養為主,選擇性使用藥物為輔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 祝。應忌酒 防止過勞及避免應用損肝藥物。用藥要掌握宜簡不宜繁。你健康 ...

我很害怕,是不是肺結核!

估計是我得過那個,身體渾身無力,最重要的是咳嗽晚上睡覺渾身發熱,多冷的天,躺在被窩裡面,也會大汗淋漓!不用擔心,現在 率在98 以上,趕快去醫院檢查,拍 還有唾液檢查!千萬不可耽誤!查的越早,的效果越好!拖長了,要是肺部損傷嚴重了,就無法挽救了!切記!不能運動!尤其是大量的運動!多休息!我的現在 好...

誰能幫我看看我肺結核的程度,是否已經好了

1 細菌學檢查 1 痰塗片檢查 痰塗片檢查簡便易行,目前我國縣級以上結核病防治機構,包括部分鄉鎮查痰點均開展對肺結核可疑症狀者痰塗片免費檢查。中國結核病防治規劃要求所有咳嗽 咳痰 3周或有咯血或血痰者都應做痰塗片顯微鏡檢查。2 痰結核分枝桿菌培養,結果可信度高,並能做結核菌藥敏試驗,但普通培養需時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