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你熟睡時搞你,這種男人心態是什麼樣的

2022-04-16 17:15:12 字數 3494 閱讀 2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希奇,做夢唄,我們男人經常會這樣,不會讓身邊的女人閒著,我關心的到是如果當時你不在身邊,它會麼樣辦。

2樓:夏天旅行

個人認為只是單方面的需求吧,兩情相悅不是更好嗎。

當你睡著時,一個男人在旁邊一直看著你的臉是什麼心理?注:這個男人是已婚同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你身邊的那個男的啊。一般來說,如果看的次數不多,或許只是簡單的看著,在想其他心事呢。如果次數較多,那建議你問問他,是否對你有意。但是已婚男人還是少招惹為妙。

4樓:一笑二笑三笑

你睡著了,還能看到旁邊發生的事情,大人真乃神人也!

5樓:龗醠

是不是跟他喜歡的人有點像啊

男友經常在我熟睡時盯著我看是什麼心理

6樓:讓風來聆聽

可能是你熟睡的狀態很美吧,因為他喜歡你,所以他欣賞你。簡單的說,就是在審美。

我也覺得女人睡覺的樣子很美,尤其是瓜子臉的女人,呵呵!

與男朋友吵架了,他都沒有哄我,自己自顧自己睡覺了,搞得好像都是我的問題一樣,他這樣的人這樣的心態靠

7樓:看花開花落閒

他與你剛吵架.氣還在心頭.難說誰是誰非.

剛在一起過日子總得有個磨合過程的.他不懂哄你自管自睡覺了.是他還未學到怎樣哄你.

又或與性格有點關係.不管你今後與誰在一起過日子.是互相扶持.

感情基礎一定要勞固.雙方要有個平衡點.需要更多的包容與寬容.

日子才會過得歡愉長久!

男人在你面前流淚說明他在乎你嗎,一個男人在你面前流淚說明他在乎你嗎?

男人在女人面前哭,根本不是說明了什麼,那是真實情感的流露!這個男 淚最肯定的則是無外乎愛和感動,俗話說 男兒輕易不流淚,只是未到傷心處。最值得肯定的是這個哭泣的男人一定是在某種情景中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他既然能卸下堅強的面具,說明這個女人在男人心中有很重要的位置,他流淚說明他的心是屬於她的,男人...

如果男人在你哭泣的時候他不理睬你,卻在你不理睬他的時候用性來求和,這樣的男人值不得一輩子去愛

不值得 他想到的只是他的需要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扶持依賴 而不是那麼自私的過自己的生活 只顧自己 我感覺他比較自私一些吧,換做我是不可能付出全部的愛。分情況抄吧 有一種情況如幾位所說,確實不值得!不過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故意的,被氣的!有時候男人也很小心眼和倔的,和老婆生氣了,老婆氣哭了,不過雖然男人...

如果男人在你生病時不理不問,不出錢給你看病,不心疼人,也

這男人不能確定他在你心裡的地位,否則他怎麼不抓住關心你最好的機會呢 這男的不行,做男人的最基本大度都沒有 換一個角度想一想,是不是他有什麼事他是不是最近缺錢?但是,作為你的男朋友這些都是他的義務 像這種情況沒結過婚的話,就趁早有多遠就離他多遠!那還用說!你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 他這樣對你,明擺讓你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