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人會覺得累,為什麼愛一個人會覺得累?

2022-03-16 17:55:24 字數 7243 閱讀 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愛一個人就是很累,可是兩人同時愛著對方就不會累了,因為被愛的感覺是每一個人都奢求和渴望的。愛就是這樣,在愛與被愛,累與滿足之間穿插互補,這也是為什麼兩人相愛後心靈也是相互牽掛難分難捨的,所謂愛就像人們常說的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2樓:丶炙怨

因為你心多了個牽掛..雖然幸福,但是代價就是生活的壓迫你必須承受...

3樓:黃石羽

其他全是廢話。愛一個人為什麼會累?無非是得不到迴應,或是迴應不對這兩種而已。

4樓:燕巨集韋

有愛的時候,就有責任,有付出,這樣才精彩嘛!

5樓:後華榮

或許這才是真愛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傾盡了所有,心都給了對方,自己什麼也不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用心,佔用你太多精力和時間。

8樓:麝香

唉!一個人付出就會累的

9樓:路筱璐

愛一個人應該是幸福的,如果累就應該是厭了倦了,或者原本就不應該愛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人讓你愛得有負擔。

11樓:亢龍飛天

因為要適應對方才搞的身心俱疲,感覺不好就算了,長痛不如短痛。

12樓:wm為幸福走起

可能是你太在乎,這樣反而不好…

愛一個人為什麼會感覺很累?

13樓:魯工伏以彤

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依賴,多掉換位置思考

14樓:勇江谷憶丹

他已經成為你的所以,你會不知不覺想到他。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屠若翁睿慈

相愛是幸福的,哪有累可言啊。單戀可就不同了,愛的一方會感覺很累呀!

16樓:蟻朗回湛英

愛本身就是累人的。那些輕鬆浪漫的愛只存在童話故事中,愛情最終會回到現實生活中來。其實,愛情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而生活也不是那麼輕鬆啊。

17樓:蔡洽齋憐南

那是不愛勒,愛就不會覺得累勒

18樓:顧宜世依白

用心有情之人誰能不累,愛就是酸甜苦辣~!

19樓:董巨集諫念雙

如果,累了!

就請放棄吧!

因為,愛一個人至少自己要幸福,

才能讓你愛的人也感到幸福!

20樓:禚濮奕玄清

愛一bai

個人是很累.但兩個人要是du彼此都深愛著對方的話zhi,愛是種dao付出,是種心甘情願,全心全意的回付出,為了所愛的人,哪怕答再苦再累,都會覺得快樂,如果,這種愛是相互的,對方也同樣用心在愛你,那便是種幸福.如果,只是你的一相情願,對方毫不在意你的付出,那你就會有心痛的感覺,愛的越真,痛的越深.

這時,你會覺得好累好累

21樓:大濡夙婉麗

以為你太愛他,付出的太多~

而他卻覺得你的付出是理所當然~

22樓:抗裕慎雪晴

如果你感覺到很累,說明你真的很愛很愛她,被她的一切所困擾,有時情要好好的談談,不要什麼都壓在心裡,一起出去溜達一下吧,兩個人依偎在長椅上,你們才會輕鬆

23樓:無夏門永昌

愛一個人是需要用心來愛的,你會感覺累。

24樓:壽小萍鹿人

我同意愛一個人很累..但你不需要放棄愛..畢竟我和你的想法都一樣..

曾經想過放棄愛情,專一個人過..可是屬不可能...建議你有時間去忘記把...

我曾經為了忘記一個愛了他9年的男孩想過自殺...但事後覺得自己很不值得,很傻...然後慢慢的..

自己已經淡忘了,在想起時,自己已經不心痛了....

為什麼愛一個人會很累

25樓:依賴被窩

太愛一個人,會被她牽著鼻子走,如被魔杖點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己。從此,你沒有了自己的思想,沒有了自己的喜怒哀樂,你以她為中心,跟著她在一起時,你就是整個世界;不能跟她在一起時,世界就是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被愛是幸福的,愛人的那個會很累,因為他一直在付出。有時候,因為我們亞洲人的關係,情愛不會多說,表現也就沒有那麼可以教你感覺得到。感覺不到不是他不愛你,也許是你們之間的交流有問題,或者是你愛的他多一點。

27樓:倫家就是愛啵醬

因為愛一個人,把所有精力和時間都用在上面了,而且有時得不到回報,他可能還對你要求很多,你又得不斷去達到,如果你的物件很愛你,很包容你,你就會覺得輕鬆

28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愛就是要彼此開心、快樂

如果不愛就會感覺到累

為什麼愛一個人會愛到心累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愛,已經不是愛了,已經變成一種控制,你認為對方是你的,你們彼

此都是對方的唯一,所以關注度太高了,所以就特別的累。

要放下,真正的愛,是兩個人在一起,很放鬆,很快樂。不在一起的時候,不要掛念,不要擔心。就好像房子,你在裡面的時候,房子是你的,你出去工作 不在家時,房子就不屬於你。

感情,要拿得起,放得下,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心就累,,,或者相處太久無話題產生厭倦。

31樓:靜雨楓影花

那說明你們兩個處在磨合期或者已經不愛了,好的愛情不會讓人累,讓人累的不是愛情,只是一種習慣罷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的太多,收穫的少

33樓:可親的舊光陰

so stop pa cing

34樓:人有病無藥

因為他(她)不夠愛你

為什麼愛一個人會感覺好累?但又捨不得放棄?

35樓:桂忻然

捨不得是因為你付出了 你愛了 而會累的話 是你在乎對方的或許太多了 都超出你能承受的了

36樓:炦饅

如果只是你愛他,而他不愛你,那一定會很累 捨不得放棄,那是一定的,因為你愛了,要你放棄會非常的傷 但不放棄,你會累,而且很累很累,累得你……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有這種想法,就是:死!!!!! 但放棄吧,再找個,找個比你現在喜歡的這個還要好的

37樓:延悟

愛一個人是要用心去愛他,因為愛的付出所以才累,因為你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更累

38樓:冥心寶貝

愛一個人要付出很多,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需要雙方一起經營。如果只是一個人在努力的話,那就趁在結束吧!~~~長痛不如短痛,你不去想捨不得,過一段時間,感情會慢慢淡的!~~

為什麼愛一個人會很累,感覺到的心痛(附圖) 10

39樓:我是鄭結結

這種情況為來什麼你會覺得愛一個人自很累 那就是你在他那裡得不到迴應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當你滿懷欣喜地對他說一件事 他的迴應是那麼冷漠 可能一次兩次你會覺得可能是他心情不好 可是長久下來你不會再去對他說這件事情了 你愛的是他但是他愛的不是你 哪怕他心裡沒有其他人但是心裡面是不會有你的一份位置 這種情況即使分開了他覺得可有可無不會在意太多 所以不要太過於執著了哪怕你做了再多在他那裡換不來一句我愛你 過去就過去吧把他放下去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 自己也喜歡的人 這樣子你才知道什麼是愛情 謝謝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0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累是因為在乎,不在乎了就不累了,真正的愛是一種責任,有責任的愛雖然累,責任也是動力,但是感到心痛的愛我覺得不會長久,因為心痛而缺少希望,沒了希望也沒了動力

41樓:溝裡農家女

為什麼愛一個人會累,

因為愛一個人,

不但要用心,

而且要付出行動,

愛的表達不是一句空話,

是要有自己切切實實的行為的,

不累是不可能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愛一個人會很累會很心痛,證明你愛錯人,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所以你會心痛你會很累。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需要雙方都付出真心,光是一個人在努力就是很累。應該考慮兩個人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

44樓:a顧影自憐阿

真愛所以會累,要包容愛人的一切,所以會累,要想開一點,不要怕失去,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討好她也是多餘,所以人要放下包袱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45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情感bai動物,遇到喜歡的人,du就會變得不理智zhi,如果對方不dao

開森,你就會內憐憫情氾濫,如果對容方開心,你也會開心,如果對方喜歡別人,你會吃很大醋,所以,你喜歡一個人最好能表白,如果人家不喜歡你,就算了,不要勉強,不然自己更加不舒服

4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沒緣分,無緣在一起當然累的

為什麼會覺得一個人很開心

47樓:

一個人的生活瀟灑自在,無拘無束,想怎麼過就怎麼過少了許多後顧之憂。

4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年輕人都是這樣的感覺,在愛情裡,如果過度的受管制,寧願一個人單著,寧願咀嚼著那一份寂寞也不願意湊合著過。湊合的幸福終究不能長久。所以說:

有時候,一個人很寂寞,但還是享受一個人的感覺;有時候,一個人很孤獨,但還是會選擇一直孤獨。

49樓:冰藍之遠

因為一個人的時候擁有更多的自由,更多一個人的時間,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做自己喜歡的事當然就會感到非常開心啦。

50樓:

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喜歡和別人溝通的習慣,總是感覺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沒有人打擾從而覺得一個人也很開心

5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一個人的話,不用考慮兩個人的事,也不用操心兩個人的生活該怎麼過,自己可以想過自己的生活,當然很開心啦。

52樓:

可能是你之前身邊的人給了你太多壓迫感 讓你現在感覺一個人更好。獨處挺好 但適當的人際交往也是必要的。

53樓:花落淚痕

其實一個人挺瀟灑自在的,沒有人管,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那麼多的顧慮,可是一個人久了也會覺得無聊。

54樓:花蟲子害

因為內心深處想自己支配時間,讓自己活得不累,壓力太大,容易失去信心

55樓:_煙埖憶冷

主要看他的精神狀態。如果好的話,就會覺得很開心。

56樓:昇騰計算

為什麼會覺得一個人很開心,是因為一個人沒有那麼多的煩惱,人多煩惱多。

57樓:金寶貝童話

因為一個人可以隨心所欲地做自己的事情,無需要在乎他的看法,感受和意見。

58樓:彭先生嘛

可能是對很多東西失望了,所以一個人自己不會失望,會享受這樣的時光。

59樓:漠隱塵風

因為我們自己可以過的很好,不必要考慮其他人的看法,自由自在。

60樓:東西南北方向

你可以通過對方的語言,情緒和行為等方面感知到對方的心情啊。

61樓:股道無邊

一個人過日子沒有壓力,還有沒有人來嘮叨你啊,你這開心認為舒服嗎,整天連個說說話的人都沒有。

6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過自己的生活。

63樓:之說之悅不說

我也覺得一個人的時候很開心很自由,一個人≠孤獨

64樓:傅獻

因為一個人的時候不會有其他因素帶來的不快樂!

65樓:來自蠡園休閒的金錢豹

因為無憂無慮,你經歷過不靠譜的兩人生活,所以一個人時的自由,讓你欲罷不能。

66樓:小黑板啊

你好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說明你對自己的生活狀態非常滿意

67樓:兔十眼

不被別人打擾,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當然會很開心

愛一個人為什麼會感覺越來越心累

68樓:匿名使用者

du越累?越來越心累。事zhi情總是這

dao樣,在不斷的回發展。愛一個人本來就是個很答累的問題,愛一個人。就是就是索取。

愛是自私的。所以說。愛一個人心是特別累的。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嗯。

這個過程。愛就大膽的去說。大膽的去更作。

回了。互相。關懷理解。

互相體貼。那麼。要個正確的理念。

來處理。什麼是真正的愛?愛要一輩子。

的付出。所以你覺得很累。其實。

你的付出是有回報的。你愛的人,他也是愛你的。永遠心連心。

才能走路。越來越晚。

69樓:我是挽尊的男人

累了是痛夠了 痛到沒辦法再去痛了,所以我們覺得累。 而這樣的累往往是害怕的表現,害怕再被傷害,害怕再有痛苦。

7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bai

的愛,已經不

du是愛了,已經變成一種控制zhi

,你認為對dao方是你的,你們內彼此都是對容方的唯一,所以關注度太高了,所以就特別的累。

要放下,真正的愛,是兩個人在一起,很放鬆,很快樂。不在一起的時候,不要掛念,不要擔心。就好像房子,你在裡面的時候,房子是你的,你出去工作 不在家時,房子就不屬於你。

感情,要拿得起,放得下,才好。

71樓:翔

愛一個人,如果她不懂你你就會累

72樓:小穎的煩惱

因為付出和回報不平等,

73樓:牧牧一號

因為度沒有把握好,你付出的要比她多

為什麼愛人會這麼累呢,為什麼愛一個人會這麼累呢?

累或不累都是你的態度。如果你真的愛她,那你無論付出了什麼都不會覺得累,也許她耍小性子,也許她老是生氣,要你哄哄她,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會去容忍她,不然什麼是愛呢?你要去試著用心去愛她,那麼就不會覺得累的,你會覺得無論她是什麼樣的,只要你們在一起,都快樂,累並快樂著。愛情是美好的,當然,只有真正懂得愛的...

為什麼愛人這麼苦,這麼累,為什麼愛一個人這麼苦,這麼累

愛一個人你願意為他做任何事你不會覺得累.覺得苦.反而你還會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因為你愛他.為他做什麼你認為都是值得的 只要能讓他開心快樂.那怕是他的一句話 愛個人會累 因為你愛的人不愛你 你無論對他做什麼 你得不到一點點的回報 甚至有可能你為他做很多 他還會覺得你很煩 會痛罵你一頓 所以愛個人還是得...

愛人為什麼會痛苦,愛一個人為什麼會痛苦

從愛情的角度來說,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因為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也許你會問,這個世上真的還有真愛嗎?當然有,因為真愛就在你心中。很多人都想擁有真愛,但自己卻不輕易的付出真愛。而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一種令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的付出和犧牲。如果沒有人願意無私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