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價效比高的手機嗎,最近有什麼價效比高的手機?

2022-04-17 19:05:00 字數 2659 閱讀 193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小米手機,其次摩托羅拉手機的智慧三防手機me525

2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最近有什麼價效比高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高價效比手機推薦iqoo neo 855版這款,搭載高通驍龍855,最高配備8g超大運存和256gb快閃記憶體,全系類標配行業最新的vivo螢幕指紋技術。搭載匯頂最新一代晶片 g3.0。

4500mah大容量電池,配備了33w閃充,起售價1000多,價效比非常不錯。

4樓:橫跨彼

華為很多2000左右的手機價效比超高。

5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想換新手機,有什麼價效比高的手機嗎?

6樓:翎辰之巔

你還是等果吧,習慣性的問題改不掉,小屏手機現在要找也是難,鬼知道你的單手能握住是多大,6.67寸也能單手握,對你來說會不會大也是未知數,安卓的特性就是會產生碎片垃圾,只要你用就會有,解決不來,這是系統本身自帶的問題,和ios不一樣,而且所有的新手機都能做到執行速度快,能持續兩年以上的也比比皆是,除非你有喜歡的品牌有喜歡的型號,那另說,不然就是大海撈針

7樓:一小紫陌一

價效比還挺多的,但是小手機國產基本沒有,三星s20和索尼xperia5ⅱ算是比較典型的小手機,但不是國產也不是價效比高的款。目前國產推薦買的有小米10pro,1+8pro,oppo find x2pro,iqoo5pro,紅米k30u,realme x7pro等

8樓:飛華健康網

想換手機的千萬別急,3款價效比極高的手機即將釋出,買到就是賺到!

價效比高的手機有什麼好的推薦?

9樓:yuo天空

今年5g手機都普遍**不低,不少手機品牌的5g旗艦手機都4000、5000起了,屬實**有點高。對於囊中羞澀的年輕人來說,我覺得榮耀30系列的青春版挺好的,支援5g雙模,6個頻段,比很多旗艦手機的5g效能都好。而且還是90hz高刷手機,螢幕素質不錯,流暢度很好。

拍照方面48000萬畫素,支援疾速抓拍和微笑抓拍,拍照玩法挺多的,可以看看,**1000多價效比很高。

10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11樓:電腦手機網路

向你推薦一款高價效比5g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參考**: 2998元起推薦理由: 全面屏、雙攝拍照、hifi優點...

2.榮耀 v10參考**:2699元起推薦理由: 全面屏、雙攝拍照、高價效比優點:榮耀v10.....

3.oppo r11s參考**: 2999元起推薦理由: 全面屏、雙攝2000萬ai智慧美顏.....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vivo、小米、華為都可用。

14樓:oh撒拉嘿丶

個人推薦小米手機 或者一加

現在有什麼小屏的高價效比手機嗎?兩千元以下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千以下可以買很多小屏手機了,要是追求流暢度可以選擇蘋果6s,蘋果7,蘋果8,蘋果se這幾款,都是價效比很高的!!

年輕人用,價效比高的手機有什麼推薦?

16樓:yuo天空

進入5g時代後,不少年輕人想要一臺價效比高的手機,那麼可以考慮最近新出的榮耀30青春版。它專為年輕人打造,是榮耀青春系列的又一力作,它擁有6.5英寸珍珠屏,四種潮流配色,高精密機加工紋理機身設計,結合光影折射出街效果非常好,相機為4800萬ai三攝,8核處理器,輕鬆應對各類大型遊戲,售價方面僅為1699元起,價效比很高。

17樓:道和紫檀美學

年輕人必備實用的高價效比手機

18樓:賢

可以買榮耀x10,這個還是非常划算的,而且是真全面屏。如果玩遊戲的話,可以考慮努比亞play,可以算是遊戲手機,也是挺划算的。

19樓:憑童夾谷飛燕

選擇 手機 最好按自己的需求下手,至少效能方面必須滿足要求,夠用才能選擇。

至於價效比的東西只是個參考!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手機推薦嗎

20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位等於啥也沒說,價效比高的手機,三星來湊熱鬧,我也是醉了。

當然首選小米,目前米5,米6都不錯,可以去多關注,或者問下週邊用小米6的小夥伴,看他們臉上洋溢的幸福笑容你就知道了!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最近有什麼真實的送手機的活動嗎,最近有免費送手機的活動是真的嗎

每款手機和每款手機的優缺點都不一樣,更何況三星的銷售策略就是機海,我說我的手機不好用不過三星其他的手機呢?我說三星不好用的關鍵原因是拿行水 總結出來的。水貨是盜版沒錯,可水貨的關鍵是手機去了關稅去了國家認證以後手機的 雖然也盈利,但是水貨手機能最真實的反應各類手機的真正質量,這個質量是比出來的,就是...

最近想買檯筆記本,有什麼嗎?價效比高的

四 購買後的一些內容。1,準備aida64中文最新免裝版等檢測工具,收貨後第1時間檢測本子的資訊 當然要學習如何看 和官方提供的資訊進行比對,避免機器給偷龍轉鳳,狸貓換太子的說。2,對電腦進行24小時烤機!環境溫度越高,烤機的效果或者越好!3,事先準備好系統純淨安裝包,本子官方驅動,殺軟,必須軟體等...

最近想入手一臺價效比高的手機,是選擇vivoxplay6還是三星s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我自己就是用的vivo xplay6,各方面使用都挺好的。高通驍龍820處理器 6g運存 64 128g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