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嗎

2023-04-21 03:45:05 字數 2656 閱讀 7792

1樓:諫星河計珧

永遠在身邊。

youcan

trustin

menobadycryon

myshoulder

時間。個人認為這些都不錯。

2樓:長開霽盤木

同一個遺憾,為你寫詩,懷念過去,如果愛下去,小酒窩,說好的幸福諾呢,稻香,不能說的秘密,we

willrock

you,吳克群(一首歌的名字)

3樓:仲雲水

christin防偽標識).

親愛的樓主哦(christin__,防偽標識)

其他的lj歌我就不像他們那樣複製給你了(christin__,防偽標識)

這個我自己想分享給那些想聽好**的人而寫的(christin__,防偽標識)

bigbang是一個很有實力的韓國組合,希望你喜歡他們和他們的歌。(christin__,防偽標識)

都超好聽的。

覺得好聽的話就選我吧(christin__,防偽標識)

下面這些歌都是他們唱的喔)

1.謊言/bigbang

榜首超好聽,我空間還弄了這首)(christin__,防偽標識)

ah,ohbigbang(christin__,防偽標識)

n防偽標識)

n防偽標識)

5.罪人/bigbang(christin__,防偽標識)

i』msorry/bigbang(christin__,防偽標識)

7.只會流淚的傻瓜/bigbang(christin__,防偽標識)

蠻high的)(christin__,防偽標識)

u/bigbang(christin__,防偽標識)

aboutyou/bigbang

蠻好的)(christin__,防偽標識)

防偽標識)love/bigbang(christin__,防偽標識)

dogbigbang

christin__,防偽標識)

baby/bigbang

極力推薦,強悍好聽)(christin__,防偽標識)

空間也有這首哦,nice~~

christin__,防偽標識)

bigbang

好聽~~)christin__,防偽標識)

withyou/bigbang

超好聽的耶,剛剛加上去的,)(christin__,防偽標識)

haru/bigbang

超好聽。ubigbang

唱功超好,聽聽看)

20.一天一天/bigbang

christin__,防偽標識)汗。

做這個好辛苦。

christin__,防偽標識)

現在很多ggandmm

都很喜歡這歌。

我真的,很希望你也喜歡他們的歌。

年。快。樂。christin__,寫。

×î½üóðê²ã´ºãìýµä¸èâð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歌:1.封面戀人---魏晨2.

光---魏晨3. 哈嘍---魏晨4. 還好有你在---至上勵合5.

月光---魏晨6.活著---蔡卓妍7.紅塵客棧---周杰倫8.

明明就---周杰倫9.東西---蔡卓妍10.別靠近---顏小健11.

解藥---顏小健12.每個人都會---方大同13.想你的距離---祁哲西14.

離水的魚---喬洋15.愛要坦蕩蕩---蕭蕭16.沒有這首歌---後弦17.

我們都一樣---張傑18.伯牙絕弦---王力巨集19.上帝是女孩---dj小可20.

淋雨一直走---張韶涵21.四日愛情軌跡---末希22.月光下想你---sara(韓國)23.

樂天派---魏晨24.鬧夠了沒有---賴偉鋒25.想我的時候聽這歌---阿悄26.

逆戰---張傑27.無顏女---徐良28.海誓山盟亦會分開---本兮 29.

金箍棒---龔玲娜 嘻嘻,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用請給好評哦!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見下雨的聲音 - 魏如昀。

眼淚的名字 - 謝安琪。

停轉的木馬 - 謝安琪。

天使之淚 - 張翰。

別人的故事 - 至上勵合。

替我幸福 - 至上勵合。

我們的愛情 - 至上勵合。

忘不了的你 - 楊洋。

一個人愛上一個人 - 趙奕歡。

回不去的過去 - 趙奕歡。

交換人生(電視劇《我愛幸運七》片尾曲) -辰亦儒愛在天長地久(feat.劉惜君) -張睿時間煮雨 - 鬱可唯。

學不會的眼淚 - 文筱芮。

掏空了快樂 - 徐立。

只忘了一些 - 徐立。

淚水的盡頭 - 許慧欣。

一個人唱歌 - 許慧欣。

距離的擁抱 - 周覓。

被偷走的愛 - 尚雯婕。

兩個下雪的夜 - 尚雯婕。

不能承受的愛 - 尚雯婕。

純真年代 - 愛朵女孩。

緣份 - mi2

羅震環 - 靠近。

6樓:奧絲藍黛灬

擁抱著你的滋味。 董小姐。

7樓:夏亦

衛蘭:1、you go i go 2、你的眼神 3、他不慣被愛 4、chocolate ice……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嗎

sj u twnis 沒有我這樣的人 金錢世界 來倒過 料理王 神話 top nrg 悲 跑吧 張佑赫 不落的太陽 張靚影 我們說好的 我走以後 石梅 錯過的情人 吳克群 愛太痛 陳楚生 一個人的冬天 歡子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許嵩 玫瑰的葬禮 斷橋殘雪 瘋人願 魏晨 中間 王藍因 陳威全 永遠不...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嗎

東方神起的 快歌和慢歌都很好聽 rising sun,hug,begin,lovin you,love in the ice,氣球,tonight,問候,正反合,believe,purple line 好多,可以去搜一下 中文未成年 本兮。怎麼辦我愛你 本兮。奇怪,我不懂得愛 本兮。專屬味道 汪蘇瀧...

最近有那些好聽的歌啊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幸福號地鐵 殷浩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鐘盛忠 飄飄 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公尺兒絲 在你左右 鐘盛忠 一夜醉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梁漢文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陶喆 愛上青蛙 冰淇 是非題 范瑋琪 無花果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