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想什麼,總覺得很煩腦,我腦子裡總覺得很煩躁,不知道做什麼好 有時候,心裡想去做一件事情,後面沒有心情去做,

2022-04-18 00:45:16 字數 5018 閱讀 3630

1樓:

不妨理一理你心裡的想法?不知道煩什麼,但總能寫出個一二三,嘗試找到自己在煩惱什麼。越寫越多最好,然後針對每一點,在下面寫出解決辦法。

你會發現,你現在真的很幸福了。

2樓:般若世間生活禪

很簡單,說明你內心有些壓抑的感情,愛發脾氣本身就是為了心理健康釋放壓力的一種表現,讓我給你幾個方法和建議。

1、自我合理宣洩,找人傾訴、痛哭和寫日記;2、情志轉移,把注意力轉移到平時感興趣和喜歡的事上;3、自我理性昇華,看書,看好電影,接觸自己喜歡的人,充實自己的內心世界;4、適度讓步,退一步海闊天空,給自己心理上的解脫;5、自我遺忘,忘記不愉快的事情。

3樓:

我們都有這樣的時候,必須想個辦法讓自己安靜下來,放空自己,淨化心靈淨化自己,從頭開始!必須讓自己動起來,人不能有墮性,惰性成癮的人容易煩躁,沒事多起來走動走動,跟別人聊聊天,心情也會暢快許多,有煩心的事可以說出來,這樣就輕鬆多了,不要去想,追追劇看看書什麼的,時間過得很快的,也可以走出去,找小姐妹逛逛街,吃個飯啥的,也能舒心啊,既是煩惱的事,不想也罷,想也是自尋煩惱!聽我的,起來逛逛,聽話哈!

4樓:匿名使用者

焦慮的表現。睡眠中大腦得不到休息,潛意識的危機感強迫大腦無休止運轉。建議自我調節、和信得過的親人、朋友聊天排解,或者參加體育運動、聽古典**等。

通過舒緩情緒,轉移關注點,能夠促進大腦的正常工作和正常休息。這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一個階段。您可以多與人交流交流,回顧一下自己從小到大的理想。

先找一份工作做做看,要行動起來才能改變現狀。

5樓:

人生一世,不可能什麼事都順心如意的,如果真有什麼不如意的事,也不要每天去想,儘可能找到解決它的方法,問題解決了也就不煩腦了,有事多和別人交流交流,出去走走,心情也就好了

6樓:鞏淵

你不能胡思亂想,你有振作起來好好的工作和人多交流交流,多到一些娛樂場所,活動活動不你的心情是不會好轉的。

7樓:被風吹過的時光

太閒了,過得不充實,應該讓自己忙起來,多做點有意思的事,讓自已充實起來,忙起來就會沒時間想太多了!讓自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完你就有成就感了,那你就不會有煩惱了!

8樓:我事個好心人

活著就有煩惱,因為有要求嘛。

專注地做一件事,會讓你沒有空閒遐想。

9樓:澤皖高達

你心裡總是想著快樂的事情。不要讓憂愁來煩著你。沒事出去交流交流。多好朋友,來往,來往。

10樓:寶貝乖乖啊

是有什麼具體的事讓你煩惱嗎,你可以說出來讓大家幫你出出主意!開心一點哦,你不開心是一天,開心是一天,所以要開心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皆有煩惱。都是正常的。

12樓:錦語良言

既然很煩惱,那就什麼也不想。

感覺大腦自己在想東西,但是又不知道在想什麼,腦子很累,記憶力特別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焦慮的表現。睡眠中大腦得不到休息,潛意識的危機感強迫大腦無休止運轉。建議自我調節、和信得過的親人、朋友聊天排解,或者參加體育運動、聽古典**等。

通過舒緩情緒,轉移關注點,能夠促進大腦的正常工作和正常休息。總之目的是讓大腦得到休息,也可以通過身體放鬆,引導腦神經鬆弛,緩解腦緊張的狀態。

考試認真準備了就要有自信,要自我鼓勵、自我表揚和自我讚美,只要能夠正常的維持備考狀態,就足以應付任何考試了。精神狀態有所起伏是正常的,不要給自己不好的暗示,例如,「要是繼續持續這種狀態就完蛋了」這是完全沒有必要的。給自己幾天時間緩衝,每天只要按照正常的作息運轉,即使學習工作效率變低了也沒關係,關鍵是要把心放在肚子裡,而不是提到嗓子眼,用不了幾天就好起來了。

實在覺得痛苦難熬時,給自己放天假也未嘗不可。讓心態變的更好的,比你疲於應付、渾渾噩噩的多學習幾天強。

14樓:白天鵝的天空

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自己記憶力的辦法其實是很多的,重要的是你要做個提高自己記憶能力的有心人,在任何場合都形成習慣。我們可以從以下6個方法著手,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加以改進和完善。

1. 保持活躍。南宋著名哲學家、教育家陸九淵曾說:

「身體不運則病,精神不運則愚」。大腦就象肌肉,常鍛鍊能促進大腦發育。學一種新語言、一種樂器,用一用精英特速讀記憶軟體,或者玩玩智力遊戲都是保持大腦活躍的好辦法。

2. 每天鍛鍊。有氧鍛鍊對身體的各部分,包括大腦都有好處。

3. 減輕壓力。持續、突發性的壓力對大腦有損害。放鬆,練練氣功或者與人交談來排解壓力。

4. 吃好吃對。常吃菠菜、深色綠葉菜、三文魚、葡萄汁或葡萄酒、熱可可、全麥製品和糙米、杏仁和核桃、橄欖油、大蒜、藍莓果、雞蛋、牛奶或酸奶、核桃、黃豆和沙丁魚、海帶、南瓜、青椒、花菜、胡蘿蔔、瘦豬肉這20種食品可提高記憶力。

另外,每日多餐少食也可以通過降低血糖滴度改善神經系統的功能。

5. 善於觀察。很多時候記不住不是因為記性差,是因為看的不仔細。

頭天見到的新人,第二天再碰見就想不起來了,多半是因為沒有專門去記。訓練觀察力可以用一張自己不熟悉的畫面,看幾秒鐘後翻過去,嘗試敘述畫中的內容。每次做這個練習的時候都找一張自己沒見過的畫,多加訓練就可練就過目難忘。

6. 不斷重複。重複得越多,記得越牢。可以心裡默唸,也可以寫下來,找各種方法重複需要記住的內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應該注意適當的用點活血的藥物進行對症的**才行的 另外就是還可用點營養腦神經的藥物進行對症的**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休息好,充足睡眠,適當鍛鍊,多喝水。

17樓:淡看世間風情

個人建議,請一天假,去網咖或者在電腦前玩一天的遊戲,

然後去藥店買點牛黃清心丸,

我腦子裡總覺得很煩躁,不知道做什麼好? 有時候,心裡想去做一件事情,後面沒有心情去做, 5

18樓:依戀

我其實有的時候也會這樣啦,也許是生活太枯燥了吧,每天三點一線。可以找點感興趣的做哦,當你不知道要幹什麼的時候,就可以看天空拉,你會發現任思緒飛也很不錯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做或者睡覺

20樓:美雅

看來你的生活很閒啊~!沒有事做的時候才會覺得煩~!你可以給自己找點事做,做一些喜歡的運動、看書或者出去旅行、和朋友聚會都回讓自己或者充實一些的~!給生活找點樂趣。

21樓:灰兔的戀愛

你在想什麼?自己好好問問自己的心、只有你自己知道……

22樓:隨心止心動

我也是這樣的,這最終歸因於人生目標的問題,說的可能有的深,但是,很多人都會因為沒有目標而茫然失措,活得非常的累。心的問題就應該用心去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自己愛好的,喜歡的,聽聽**,慢慢發現,就不會那麼煩躁了,多半是沒有主線條,才會這樣吧

24樓:永不放棄蟈蟈

我也是 煩躁的根本原因是掙不到錢 如果掙到錢的話 肯定不一樣

25樓:上岸的蝦迷

這叫空虛,就是不知道幹什麼事,你應該試著去做一件事情,例如做飯,做的時間長了次數多了,人就不空虛了,以前我就這樣,還落三落四的

26樓:遍地玫瑰

你一定是個很糾結的人,你只要努力讓自己不糾結就好了。至於腦子裡中東想想西想想,是因為你在神遊!只要讓自己不這麼閒,沒有這麼多時間來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就好了!

推薦你看一下意林的《心靈書》,它會啟發你很多的!

27樓:x金牛

玩遊戲 打檯球 叫哥們出來喝酒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什麼就做什麼,集中一件事的注意力,而忽略另一件事情。

29樓:松果

你在想什麼?自己好好問問自己的心、只有你自己知道……所以冷靜下來就沒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做,多想想開心時hi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告訴自己笑著過每一天也是過,哭著過每一天也是過,為什麼不選擇笑著面對生活呢

32樓:框架協議

靜下心來去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33樓:go小嘍囉

就安下心來去做一件事 如果總是煩躁 肯定是有心事啊 解決它啊

34樓:默煙半抹

你的執行力不夠,想做什麼就立即去做,勞動是**無聊最好的處方

35樓:tohoshinki霞

儘量讓自己找點有意思的事情做,分散注意力,不要老是瞎想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己寫字,能夠靜下心來

37樓:葉家興

你是對你自己的心中的有些東西放不下吧!

38樓:少年

看會兒電影,旅遊,自己放鬆一下再好好想哦!

和男的朋友聊天總感覺不知道聊什麼!很煩腦。

39樓:鋼材中行走的荷爾蒙

呵呵 如果你是女生 那麼恭喜你 你不用煩惱 喜歡你的男生會給你話題 你就順著自己的意願說就好了 如果你是男生 也要恭喜你 因為你的性取向沒問題

40樓:念雅厹

嗯嗯,我也是現在都沒有話題給女友聊天了。她現在都可煩我,她又不找話題,每次聊天都是我找。我找不到新鮮的話題聊,每次重複她就很生氣。

我咋辦?同病相憐呢,覺得要是這麼發展早晚得分開!。

41樓:杆爺卻吉尼瑪

很正常,太熟悉彼此了

42樓:白菜

隨便聊點什麼都可以呀!

我剛開始學廣聯達預算,覺得很迷茫,不知道從何學起

先把施工圖紙吃透,看看說明對鋼筋的要求,這個對設定鋼筋很重要。裡面會涉及到g 101圖集有關對鋼筋的要求。然後到施工現場看下別人怎麼綁的鋼筋。哪些是可以省的,哪些是必須的。這樣對你給班組,給自己算量有幫助。你得先學造價然後學軟體吧,你這個順序反了,好比小學生要先學加減乘除法,然後遇到大數再用計算器算...

在家不知道做什麼,覺得很無聊,想找點事做

想就去做,機會總是留給主動的人 祝成功!每天這樣在家待著好無聊,無聊到爆,想找點事做,卻不知該幹什麼 隨便找點事做,從很小的事做起啊!如果生活上不成問題 指經濟 就去做做志願者或許你的,人生觀,價值觀會有些改觀呢?你想上班叫上58同城 不想上班那就看看電影,看看電視 我感覺你玩玩俠盜獵車 閒著無聊,...

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累很累,坐在躺著站在都累。什麼事都不想

不管是不是病,身體給你的資訊是,你要長胖了 肯定不是鍛鍊引起的。應該是長期工作壓力造成的。適當調節,增強免疫力應該會有所幫助的。為什麼我想在總是覺得很累,什麼也不想幹,只想躺著休息?我一閨蜜是小學老師,每週一都是她非常頭疼的日子。一個班裡45名學生,將近有30個學生一天都蔫蔫的,有的是哈欠連天,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