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造戊辰乙卯甲戍乙亥婚姻怎麼樣!請大家看看!2023年出生的

2022-04-18 05:37:42 字數 4339 閱讀 14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去年的整體運勢不太順,今年一般、第四季開始有所好轉。總體上看,婚姻是不順的。單看婚姻,可以考慮如下:

在出生地的正北方位有利於婚姻,有兩者情況(你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再做出判斷)(1)這個方位發展利於婚姻,但不太利於事業。(2)另一半的出生地很可能就應驗在你出生地的北方。農曆明年庚子年,婚姻方面是非常有機會的,但要注意自身的健康。

另外,婚姻方面有「男女音信難通之相」,要注意交往中那些容易造成隔閡的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卯戌合火,甲木旺而為人強勢一些,夫星很弱,感情晚

3樓:hh我愛我家

不太好啊,這個你最清楚。

4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此女太強勢了,主意正,愛享受,接觸男人機會少,婚姻遲

5樓:阿彌陀佛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命運可以改變,我們可以通過斷惡修善,行善積德,修行佛法,讓命運變好,推薦「了凡四訓」這本書,可以讀一讀,南無功德明佛

6樓:桑妙雙

此命婚姻不順是離、婚再嫁之婦

7樓:易雅軒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註明陰陽曆,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完整提供清楚全部資訊,才能空閒會幫你。

命是一部車

運是要走和能走的路,這要分清,這裡「要走」就是順其自然,「能走」的順天應命。

流年是車在路上的天氣情況

陰宅是這部車的品牌廠;陽宅是這部車的4s店。

你是這部車的駕馭者,夫妻是彼此的副駕駛。

**是指出駕駛習慣上的不利,以及如何趨吉避凶,醫命改運。

坤造戊辰乙卯甲戍乙亥婚姻怎樣,大家幫看一下,2023年出生?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戊辰 乙卯 甲戍 乙亥

你的八字有點意思

意思在於 你只要淡對像了 你就破財 沒對像還能好一點如 2023年到2023年 這幾年 婚姻 事業 都不太順今年 反而好一點 但 夏天花銷大要不就是累秋天有桃花 但有點爛 冬天能好一點

9樓:春風十里小小熙

今年的物件多的讓你挑花眼了嗎?今年正財年歡喜心雀躍,會有意外懷孕只可能

10樓:

一塌糊塗 感情不穩,競爭力大

坤造戊辰乙卯甲戍乙亥婚姻怎麼樣,謝謝大家!2023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戊辰 乙卯 甲戍 乙亥

不錯的八字, 就是打著對像 就容易破費

有對像了反而財運啥的不太好了

今年明年 要轉運了 你是 2015到2023年不咋的這幾年桃花多 有追求的多 但不穩定

12樓:baby隆力奇愛家

坤造 戊辰 乙卯 甲戍 乙亥:比劫林立強旺,婚姻必定不順。卯戌相合,必定有二婚。

13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此女具備經濟頭腦,為人善良認幹,不怕吃苦,今年亦有談婚論嫁之事或分手出現

14樓:晉昕

說不好的話 是不是真的離

說好的話 是不是真的結

好不好自己最清楚,哪來那麼多外在因素搞阻礙而且婚姻經營三分姻緣天註定,七分生活靠雙方。

15樓:hh我愛我家

婚姻很好,談的過程較為曲折。

16樓:易緣天驕

八字無夫星,容易碰到移情別戀的人,

2023年的,坤造戊辰乙卯甲戍乙亥,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八字的婚姻好不好!謝謝!

17樓:張反修戰士

坤造:戊辰 乙卯 甲戍 乙亥

五行:土土 木木 木土 木水

簡析:五行缺【金】!缺【火】!

婚姻:

日主日柱【甲戌】中,日干【甲木】剋日支【戌土】,預示:婚姻遲緩或不順!晚婚為宜!

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該命離祖發展,屬於事業型女命。小時候一兩歲時家中可能有變故或長輩離去版,青年期較順遂權如意。

性情方面:精力旺盛,重感情,剛直豪邁,勤勉隨和,但好自我顯示,直爽當中隱蔽著一點點的虛偽。性溫心慈,內心有惻隱之心,但個性強而突出,口才好,善於在社交場合製造氣氛,博人好感。

反應靈敏,應變力強。性情矛盾,自我衝突常情緒化,易交朋友,也易失去朋友。有時候有些脾氣執拗,不服輸,野心大,浮而不實,嫉妒心強。

容易具有雙重人格。有正義感,愛憎強烈,脾氣不穩,情趣高雅,但有時喜怒無常。不經意間凌駕於男性之上,因此夫緣易變。

以上性格方面建議對照調整。

運氣方面,該命2023年,2023年較為煩心,2023年之後順遂如意,尤其2023年,求財得利。2016-2023年這三年容易出現波折。今年之後轉順遂如意。

婚姻方面,須防止出現丈夫與外面有牽扯現象,2023年2023年婚姻有動的,其他不便多說。

女命戊辰乙卯甲戍乙亥,未婚,以後婚姻怎樣,88年生。謝謝!

19樓:

肯定是晚婚啦,因為88年年紀也不小了,已經30多了,還沒有結婚,應該選擇的機會是越來越少了,所以我覺得還是抓緊時間吧,不要在乎這些什麼,嗯,這些這些什麼猜測之類的應該腳踏實地的趕緊找一個不然真的年齡太大了,很難找。

20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特殊格局,身財兩旺,具備經濟頭腦,接觸男人機會少,感情波折,身邊容易留不住男人

21樓:

隨緣,只要努力,一切都會有的,相信世界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只有自己優秀了,什麼都會有的

22樓:占卜師白羊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戊辰 乙卯 甲戍 乙亥

你今年就有桃花 好好把握就行了

24樓:hh我愛我家

2023年應該有的,錯過了是吧。那就看明年的啦。

女命,戊辰、乙卯、甲戍、乙亥,財運怎樣,謝謝大家!

25樓:歷史飛凡觀

戊辰年乙卯月

甲戌日乙亥時

八字4木3土1水

日元為甲,命格五行為陽木

為人清秀聰慧

財運尚可,感情不佳

26樓:匿名使用者

此乃命運很好,生辰八字 大吉大利 五行俱全, 為人難做五行全,金木水火土俱全,此乃一生財運亨通 幹事業馬到成功,命好,運好!

27樓:獨行沒趣

此命格人品貴重,八字屬大海金,註定命運要有起伏,不過越往後越會順風順水

28樓:葛鍵坤

日主太旺,用水,喜木,忌金,仇土,平火。

目前大運壬子(2013至2022)為理想運,個人才華能充分發揮,事業家庭都能稱心如意,只要把握住機會,多加努力,是財富豐隆之運。

今年命主要守法,否則有刑罰發生。同時合作有利。

2023年流年不吉。命主喜冬春,不喜秋。

適合去(出生地的北方發展有利,內衣及裝飾多用黑藍色有利。

命主一生要守法(有犯官非資訊)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你信之類的說法,那只是個娛樂而已。命運是由自己主宰,只有自己才能改變命運。相信自己一定用自己的能力去改變命運。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都是迷信,不能信這些,財運什麼的,發財什麼的,我覺得還是得靠自己的能力吧。或者說怎麼持傢什麼的。我覺得跟這個沒太大關係。只不過這只是我的建議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極官近貴,格局高,旺公司,自身注意子宮下垂,痔瘡!婚姻不顯

32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求財困難,吃力,這兩年事業方面不穩定

33樓:匿名使用者

身旺,性格男性化,好打抱不平,八字身強走土運可得財

34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行才這有爭才爭之慮。

35樓:匿名使用者

祖上一般,到父輩就家道中落,所以財運並不怎麼滴。18年破財,不利祖輩。

2023年的,坤造戊辰乙卯甲戍乙亥,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的婚姻好不好!謝謝

坤造 戊辰 乙卯 甲戍 乙亥 五行 土土 木木 木土 木水 簡析 五行缺 金 缺 火 婚姻 日主日柱 甲戌 中,日干 甲木 剋日支 戌土 預示 婚姻遲緩或不順!晚婚為宜!採納後可繼續追問!該命離祖發展,屬於事業型女命。小時候一兩歲時家中可能有變故或長輩離去版,青年期較順遂權如意。性情方面 精力旺盛,...

坤造戊辰甲子辛丑甲午什麼命,戊辰甲子辛丑戊戌誰能解釋解釋這八字好不好

八字 戊辰 甲子 辛丑 甲午 五行 土土 木水 金土 木火 本命屬龍,大林木命。專土旺 日主天干為金 屬,生於冬季。日干支辛丑,中等。通根,坐下有印比食神,主人靈秀,女命辛丑身材好,秀氣,守家。女人旺家,事多發達。誰給測下生辰八字 戊辰年甲子月辛丑日甲午時 10 近幾年來對大多數的生肖龍來講,運程一...

男命,戊午年,乙卯月,己丑日,戊辰時,女命,戊午年,甲寅月,甲子日,葵西時,在一起的吉凶

男命 戊午,乙卯,己丑,戊辰。五行 土火,木木,土土,土土。木土旺,金為喜 內用。劫財容旺,劫財克財,如果不注意會於妻財不利。女命 戊午,甲寅,甲子,癸酉。五行 土火,木木,木水,水金。金為喜用。兩人喜用一樣,應該可以相處。兩人都屬於天上火命,並且午午相刑。男火女火 兩火夫妻日夜愁 妻離子散淚水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