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瀏覽器相容性怎麼設定,電腦瀏覽器在哪改為相容模式

2022-04-18 11:36:45 字數 6246 閱讀 4756

1樓:可心o爸爸

有2個方法。第一種:

1.首先用360瀏覽器開啟網頁,點選網頁右側的「閃電」圖示。

2.在開啟的下拉選單中點選「相容模式」選單項,這時該網頁就會以相容模式執行。

3.在相容模式下,右鍵點選網頁的空白位置,在彈出選單中點南「切換相容性模式」選單項,在彈出的二級選單中可以選擇ie的版本。

第二種:

1.如果經常開啟要使用相容性模式的**,可以通過選項設定進行設定,點選360瀏覽器的「工具」選單項。

2.在開啟的下拉選單中點選「選項」選單項。

3.在開啟的選項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高階設定」選單項,在右側視窗中找到「核心切換設定」按鈕。

4.這時會彈出核心切換設定視窗,在這裡輸入要相容模式執行的**,然後在右側選擇相容的ie版本就可以了。這樣以後該**就會自動以相容模式開啟了。

2樓:小智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在電腦桌面找到並開啟ie,接著在ie介面中,選工具和相容性檢視設定,在相容性檢視中顯示所有**前面勾選住,點選關閉就可。

2.或在開發人員工具中,找到並點選工具-f12開發人員工具,在瀏覽器下方可看到選單,在相容性檢視選單項中選要相容的ie版本就可。

電腦瀏覽器在哪改為相容模式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首先,在windows10電腦上開啟ie瀏覽器,進入主介面中,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2,接著,在下拉選單中點選「相容性檢視設定」。

3,接著,在視窗中輸入**,點選新增。

4,最後,**新增成功,即可以相容模式開啟網頁,問題解決。

4樓:慈冷玉

點選位址列最左側的閃電圖示即可更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瀏覽器,所謂相容就是ie模式

win10瀏覽器相容性設定在哪

6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開啟edge瀏覽器,然後在右上角有三個點的圖示,點選此圖示。

2.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開啟」,然後點選今天。

3.然後會出現這樣的對話方塊,就會有ie的瀏覽頁面彈出了。

4.點選確器認之後,然後在ie瀏覽器上方的設定根據自己的愛好進行設定。

5.此時會彈出一個更改相容性檢視設定,在這裡將你需要設定的相容性**輸入去。這樣就可以了。

7樓:劉斌

1、開啟edge瀏覽器。

2、點選edge瀏覽器右上角的三個點選項,就可以看到如下彈出框。

3、點選下圖中的用ie瀏覽器開啟當前網頁,就會有ie彈出當前網頁了。

4、根據自己喜好設定,然後點選下圖中的設定。

5、彈出的框就可以加入想要設定相容模式的**。

8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win10瀏覽器相容性設定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5個步驟操作來實現:

1、在電腦作業系統桌面點選開啟ie瀏覽器。

2、在ie瀏覽器主介面點選右上角工具選單,選擇點選相容性檢視設定。

4、再次開啟**會發現**後面有一個好像檔案破損的標誌,這個就是已經是相容檢視了。

5、然後點選工具後相容性檢視前面也有打勾。

9樓:白水菜頭

win10系統中自帶有ie和edge瀏覽器,兩個瀏覽器的相容性設定不同。ie在工具選單下,edge在開發者設定頁面中。

軟體工具:win 1511專業版、ie11、edgeie瀏覽器相容性設定:

1、開啟ie瀏覽器。

2、右上角點選工具(齒輪圖示),選擇相容性檢視設定。

3、進入後可以進行新增、刪除相容性檢視**等其他操作。

edge瀏覽器相容性設定:

1、開啟edge瀏覽器。

2、在位址列中輸入「about:flags」按回車鍵開啟,輸入不含引號。

3、在開發者設定中可以開啟、關閉相容性列表。

10樓:你好啊喲

開啟那網頁,在它的這裡可以設定相容模式

怎麼設定瀏覽器相容模式

1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dows10電腦系統,在電腦桌面上點選「uc瀏覽器」圖示,雙擊開啟。

二、然後,在「uc瀏覽器」主介面上方位址列右側找到「閃電的標誌」,說明瀏覽器正處於極速模式。點選「閃電的標誌」。

三、最後,閃電報紙會變成「ie標誌」,說明瀏覽器正處於相容模式,問題解決。

12樓:華碩服務

步驟:以瀏覽器ie10設定相容性檢視為例:

1,開啟ie10,右鍵單擊ie欄的空白處,勾上「選單欄」。

2,點選工具欄選項,選擇「相容性檢視」。那麼之前開啟的**,或軟體程式就會以相容性模式執行。

4,還可以設定在相容性檢視中顯示所有**。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下面勾選好「在相容性檢視中顯示所有**」。

13樓:

設定ie瀏覽器相容模式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ie瀏覽器。

2、點選「工具」選項,選擇「相容性檢視設定」選項。

3、進入相容性檢視設定之後,填入你所需要設定相容模式的**,點選新增。

4、重新開啟經過設定之後的網頁,你會看到位址列後面有一個圖示的圖示,則相容模式已經設定成功,在工具的下拉選單也可以看到在相容模式前面打鉤,說明網頁的相容模式已經成功設定。

14樓:劇麗顓孫光亮

點選360導航然後最上方有一個搜狗證右方有******有一個閃電點選閃電即可

15樓:前珏景從陽

360瀏覽器位址列的那個綠色閃電符號,點一下就可以設定了(截止到我回答這個問題時,最新版還增加了ie10核心)

16樓:邊佁夷冷荷

你用的瀏覽器設定裡面有相容這個選項的!

17樓:房圖閭靜柏

360極速這個殼瀏覽器本來就是以chrome核心(也就是極速模式)為主的,ie核心(相容模式)只是為了少數不相容的網頁應急之用。如果只想用相容模式,不如改用ie核心的殼瀏覽器,比如世界之窗和qq瀏覽器7之類的。

18樓:七彩虹科技****

相容性檢視設定

1開啟ie 瀏覽器。

2選擇「工具」---「相容性檢視設定」。

3在「在相容性檢視中顯示所有**」前面勾選住。 點選關閉就可以了。

end開發人員工具

1找到「工具」----「f12開發人員工具」。

2在瀏覽器下方可以看到,這些選單。

3在「相容性檢視」選單項中選擇你要相容的ie版本。

19樓:江南雨兮

位址列右邊點選相容性檢視按鈕。

需要切換的頁面,點選選單-工具-新增到相容性檢視。會自動識別**,然後確定儲存。

20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ie瀏覽器,進入任意頁面;

2、點選「工具」選項,會跳出一個下拉選單,選擇「相容性檢視設定」選項;

3、進入相容性檢視設定之後,填入你所需要設定相容模式的**,點選新增,最後點選關閉即可;

4、如果希望所有**都採用相容模式,可以勾選在相容檢視中顯示所有**。

電腦ie瀏覽器相容性在**調整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ie瀏覽器相容模式

1、開啟ie瀏覽器進入需要訪問的**),開啟點選右上角【設定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相容性檢視設定】。

2、將需要訪問的**新增到【已新增到相容性檢視中的**】中即可。

如何將ie瀏覽器設定為相容模式

22樓:大問號和句號

將ie瀏覽器設定為相容模式的步驟為:

一、首先我們開啟腦桌面上的ie瀏覽器,開啟後,我們進入任一網頁,找到頁面右上方的的設定圖示,然後點選。

二、點選此處的設定圖示後,會彈出一個內容框,我們找到「f12開發人員工具(l)」選項,並點選進入。

三、此時瀏覽器下方會出現設定框,然後我們找到「瀏覽器模式」選項,點選,然後找到下方的「相容性檢視」勾選並確認,然後我們的ie瀏覽器就成功設定為相容模式了。

23樓:七彩虹科技****

相容性檢視設定

1開啟ie 瀏覽器。

2選擇「工具」---「相容性檢視設定」。

3在「在相容性檢視中顯示所有**」前面勾選住。 點選關閉就可以了。

end開發人員工具

1找到「工具」----「f12開發人員工具」。

2在瀏覽器下方可以看到,這些選單。

3在「相容性檢視」選單項中選擇你要相容的ie版本。

24樓:小黑數碼專家大師

回答稍等哦

五、最後,**新增成功,即可使用相容模式開啟**,問題解決。

更多1條

25樓:華碩服務

步驟:1,開啟你電腦桌面的ie瀏覽器,我們先看一看我們的瀏覽器上面是否有選單欄。

2,如果沒有的話,我們在上面位址列附近右鍵單擊一下,這樣,我們會彈出一個選單,其中第一個就是選單欄,我們點選一下。

3,點選之後,系統就會彈出選單欄了。在彈出的選單欄一行中找到工具選項。

4,在這一下拉選單裡,我們可以找到一個選項叫做相容性檢視設定,我們點選一下進入到具體設定。

5,在彈出的介面中,左下角的位置,我們可以看到有幾個框架可以打上對號,我們勾上對號。

6,然後輸入你想要新增的**名稱。這裡,**一定不要打錯了哦。

7,單擊一下右側的新增,我們就可以看到下面一欄裡出現剛才輸入的地址。我們就設定完成了。

26樓:百闌黃奧維

首先開啟這個ie瀏覽器,找到這個工具相容性檢視設定。

有個「在相容性檢視中顯示所有**」在它前面的方框中劃上對勾就可以了。

qq瀏覽器也是一個不錯的上網工具哦。它的相容模式也是這樣就可以設定咯。

2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ie瀏覽器,進入任意頁面;

2、點選「工具」選項,會跳出一個下拉選單,選擇「相容性檢視設定」選項;

3、進入相容性檢視設定之後,填入你所需要設定相容模式的**,點選新增,最後點選關閉即可;

4、如果希望所有**都採用相容模式,可以勾選在相容檢視中顯示所有**。

瀏覽器怎麼設定相容模式

28樓:太平洋電腦網

1、這裡ie11瀏覽器為具體的例項,首先在瀏覽器的主頁面的左上角方向點選【設定】圖示;

2、進入到瀏覽器的設定的操作頁面以後,然後選擇【相容性檢視設定(b)】;

3、最後進入到相容性檢視設定操作頁面以後,在【新增此**】中輸入你要以相容性檢視執行的**,然後點選【新增】,這樣就可以在每次都以相容模式進入這個**;

4、以360瀏覽器為例,在位址列的右側有一個綠色的閃電圖示或者是ie瀏覽器的圖示,點選就可以在彈出的視窗在【相容模式】和【極速模式】之間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覽器開啟一個**後 ,**末端有一個「閃電」的標誌。

2.點選「閃電」標誌後。可選擇極速模式和相容模式。

3.但是部分頁面只能為極速模式。

4.點選相容模式後,成功切換。瀏覽器設定相容模式成功。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ie為例,介紹設定相容模式步驟:

1、開啟ie瀏覽器,進入任意頁面;

2、點選「工具」選項,會跳出一個下拉選單,選擇「相容性檢視設定」選項;

3、進入相容性檢視設定之後,填入你所需要設定相容模式的**,點選新增,最後點選關閉即可;

4、如果希望所有**都採用相容模式,可以勾選在相容檢視中顯示所有**。

31樓:落葉h知秋

感謝如果沒有相容模式的話。不是這個瀏覽器的內容你就看不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開啟ie瀏覽器,進入任意頁面

2點選「工具」選項,會跳出一個下拉選單,選擇「相容性檢視設定」選項。

3進入相容性檢視設定之後,填入你所需要設定相容模式的**,點選新增,最後點選關閉即可。

4重新開啟經過設定之後的網頁,你會看到位址列後面有一個像破碎紙片一樣的圖示,說明相容模式已經設定成功,在工具的下拉選單也同樣可以看到在相容模式前面也就打鉤,說明網頁的相容模式已經設定成功。

搜狗瀏覽器相容模式怎麼設定搜狗瀏覽器相容模式設定

搜狗一般會自動識別不太建議預設相容模式。如果使用情況特殊,一定要相容模式預設。進搜狗瀏覽器右上角選單 工具 選項。拖到底下進實驗室 更多高階設定功能。搜狗瀏覽器相容模式怎麼設定 如何將搜狗瀏覽器的模式預設設定為相容模式 1.搜狗瀏覽器右上角選單 工具 選項 高階 實驗室 底下核心選擇策略,可以修改預...

uc瀏覽器電腦版怎麼打不開,UC瀏覽器電腦版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1 切換核心 雲端加速 2 清除瀏覽器資料,切換一些瀏覽器的模式,重新整理頁面看看是否正常。3 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4 切換核心,禁用外掛。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如對比其他瀏覽器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您嘗試清除快取,開關雲端加速嘗試看看哦,如問題依舊,麻煩您提供相關 連結,方便uc姐為您同步測試。如果仍...

電腦上你們都用什麼瀏覽器,電腦一般用什麼瀏覽器好?

qq瀏覽器,這個瀏覽器網速非常快,可以同時載入很多個網頁,瞬間啟動超快體檢安全性高,會自動阻攔異常網頁,這樣就不用在擔心出現異常問題了功能全面,設定齊全,比其他瀏覽器的功能都多支援0秒啟動上網,穩定的同時上網操作 使用起來安全,順暢,放心 我用的是qq瀏覽器 上網打網頁的速度快 而且連續開啟好幾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