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瀏覽器電腦版怎麼打不開,UC瀏覽器電腦版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2021-04-25 12:15:56 字數 1235 閱讀 8430

1樓:沒囿叻結局

1、切換核心、雲端加速;

2、清除瀏覽器資料,切換一些瀏覽器的模式,重新整理頁面看看是否正常。

3、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

4、切換核心,禁用外掛。

2樓:uc精靈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如對比其他瀏覽器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您嘗試清除快取,開關雲端加速嘗試看看哦,如問題依舊,麻煩您提供相關**連結,方便uc姐為您同步測試。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3樓:浩宇浩東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你的系統不支援這個瀏覽器,你可以換一個瀏覽器。qq瀏覽器就很好,它是現在網上裝機量最大的一個,網友的口碑都很好。它使用的極速核心,瀏覽速度也非常的快,開啟網頁可以瞬間啟動,沒有延遲響應。

它的智慧預讀,可以在你瀏覽當前網頁的同時,後臺自動為你讀取下一個網頁,讓您進入下一個網頁完全沒有網路延時。謝謝望採納。

uc瀏覽器電腦版瀏覽器網頁打不開怎麼解決

4樓:知識乖人

你可以解除安裝後,用360安全衛士電腦清理功能清理,然後重新安裝uc瀏覽器,這樣就可以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驅動精靈 刪除了應該就可以了

uc瀏覽器電腦版打不開網頁

6樓:叔叔

你好;現在的uc瀏覽器效能很不穩定,

經常有打不開網友的現象,

瀏覽網頁經常亂碼,卡死,

還有**軟體,主頁經常被串改,

你還是不要使用uc瀏覽器了,謝謝。

7樓:沒囿叻結局

1、切換bai核心、雲端加速du;

2、清除瀏覽

器數zhi據,切換一些瀏覽器的dao模式,版重新整理頁面看看是否正權常。3、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

4、切換核心,禁用外掛。

8樓:uc精靈

您好,很高興來為您服

自務!請問您對比其他瀏覽器如何呢?打不開有什麼提示呢?建議您嘗試清除快取,切換核心,開關雲端加速看看,如問題依舊,麻煩您提供相關連結和截圖再次說明~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9樓:愛裡蘭武士

您好,很高來興為您服務!源

當前使用的uc瀏覽器電腦版

UC瀏覽器電腦版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1 切換核心 雲端加速 2 清除瀏覽器資料,切換一些瀏覽器的模式,重新整理頁面看看是否正常。3 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4 切換核心,禁用外掛。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如對比其他瀏覽器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您嘗試清除快取,開關雲端加速嘗試看看哦,如問題依舊,麻煩您提供相關 連結,方便uc姐為您同步測試。如果仍...

uc瀏覽器自動跳到廣告介面,uc瀏覽器 怎麼去掉自動彈出的淘寶頁面?

你好 可能是uc瀏覽器的主頁唄篡改了,所以一直跳到廣告頁面。uc瀏覽器安全性不好還特別不穩定,經常不經過允許就私自執行,還經常被劫持篡改,最主要的是太浪費流量,總是不經過你的同意,自己就開通各種業務啦。你好 uc瀏覽器的安全效能很差,經常出現亂碼,卡死的現象,還有 軟體,主頁也經常被串改,因此很多人...

uc瀏覽器為什麼所有網頁都打不開了

首先看看是不bai 是網路的問du題,如果不是網路zhi的問題的話,看看別dao的瀏覽器專可以開啟網頁麼,如果屬可以的話就是uc瀏覽器的問題了吧。uc瀏覽器的安全防護功能不太好我感覺,有個啥小彈窗什麼的也攔截不住,所以瀏覽器容易出現問題,還有就是uc瀏覽器的相容性不好,可能稍微相容的不好了有的網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