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500的外接記憶體卡為什麼在手機檔案管理裡找不到

2022-04-19 14:51:49 字數 608 閱讀 562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通過您的描述建議您:

1.檢查記憶體卡是否安裝正確(支援最大32gb microsd卡)2.將記憶體卡資料備份,記憶體卡格式化後嘗試

3.更換其他記憶體卡嘗試

4.如以上均無效,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恢復手機出廠後嘗試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避雷櫃

三星s7500手機無法識別外接記憶體卡的原因有儲存卡問題、手機系統問題、手機硬體問題等。處理方法:

1、手機關機,拆裝電池後重新啟動手機嘗試。

2、手機關機,將sd卡拆出,清潔金屬觸點後再裝回手機開機嘗試。

3、有條件的話,更換一張sd卡嘗試。

4、將sd卡拆出後,插入其他裝置或者通過讀卡器連線電腦看是否正常。

5、備份手機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如以上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到就近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記憶體、內建sd卡和外插sd卡,那麼內建sd卡是 sdcard ,而外插的是 extrenal-sd (大概齊這個字吧),很多安卓手機自帶的檔案管理器看不到外接sd卡,可以 安裝 es檔案管理器,就能顯示了。

三星S7500有那個WLAN業務它是屬於的還是要去移動辦理WLAN業務的

你好 wi 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 手持裝置 如pda 手機 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wi fi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 fi聯盟 wi fi alliance 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現時一般人會把wi fi及ieee 80...

三星s5可以裝記憶體卡嗎,三星s5怎麼插記憶體卡

三星s5系列手機支援儲存卡型別為microsd卡,支援擴充套件容量最大為128gb。由於儲存卡生產廠商的不同,因此可能會存在相容性問題,在選購時建議選購比最大相容儲存容量低一級別的sd卡。這樣相容性會好一些。記憶體容量4gb 4gb 1 記憶體型別ddr3 1600mhz 插槽數量1xso dimm...

三星手機讀不到記憶體卡

你把手機卡換到別的手機上,看看是否有這種問題。問題不大,就是要多測試一下檢查出是什麼問題。若是再弄不好,直接去找賣你手機的老闆。剛買的手機他會幫你檢查。手機插入電腦有個設定,設定下才能在電腦上顯示碟符哦 一般是插上去就會有提示讓你設定的 若沒有的話你就得去設定裡面找資料輸出類似的選單設定下哦 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