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3去鬼界怎麼走的,我在酆都轉了小時都沒找到,謝謝朋友

2022-04-19 15:09:34 字數 1060 閱讀 558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地圖 標有陰差的地方就是任務觸發地

其實這個任務並不是直接觸發的

樓主請到那個位置後 仔細看下地面上 就會發現有一本陰差(類似於一個木板板的東西 多轉下角度)

滑鼠移到那裡上 然後點選觸發劇情

出現分支對話

選項1需付3萬文

選項2需付2萬4千文

選項3需付2萬文

(其實買到了假藥了 點用都沒 白花了那麼多的錢)不過這個錢還是必須要花的

有個令牌,撿起來碰到趙無延,然後去客棧發生劇情,根據劇情要到晚上,所以在客棧小住一下,就到晚上了。然後就自動去鬼界了。

2樓:香水莎莎

到酆都一個有噴泉的地方,在地上可以看到一個長長的牌子(有點像信封),點選它,觸發劇情,出現分支對話,選第三個花錢最少,花20000文(必花),然後去往生客棧,得知受騙。然後選擇住宿便可進入鬼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令牌,撿起來碰到趙無延,然後去客棧發生劇情,根據劇情要到晚上,所以在客棧小住一下,就到晚上了。然後就自動去鬼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過了龍葵,花楹``````的好感度對話和任務,然後到酒樓那門前撿那張「陰差」符,然後趙無延過來說這是他的然後介紹「離魂湯」【有選項,此時選第三個】花20000買了個「離魂湯」,然後回住宿的地方,老闆說是涼茶,氣死景天,說要找他算賬,老闆說要到晚上才能去【睡一覺就行了】,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lz找一下,在某間房間前面的地上有一張黃色的符,蠻顯眼的,然後走近撿就可以觸發劇情

之後回到客棧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要先到蜀山去和花楹觸發劇情,然後到酆都才會有趙無延的陰差令出現在地上的。

7樓:

被人騙完了會酒店,然後睡覺,然後出門往北走就行了

8樓:鳳凰醉蔭

要觸發劇情……94萬能滴趙大人orz……

酒樓門口揀地上矩形滴道具……

仙劍奇俠傳2 我該怎麼走?仙劍3外傳這怎麼走

陽明百納二的走法。1,向北走青色。2,向東走粉紅色。3,向北走綠色。4,向西走黃色。5,向北走紫色。6,向西走藍色。7,向南走綠色。8,向東走黃色。9,向南走紫色。10,向西走粉紅色。11,向西走紫色。12,向東走藍色。13,向南走橙色。14,向西走黃色。15,向南走綠色。16,向東走粉紅色。17,...

我在秦皇島開車去固安怎麼走,想開車去固安轉轉,怎麼走可以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7.5公里 起點 秦皇島火車站 1.秦皇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北環路行駛2.5公里,右轉進入海陽路2 沿海陽路行駛2.0公里,朝g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秦皇島西立交橋2.沿秦皇島西立交橋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3.沿京哈高速行駛253.6公里,朝東六環...

我在廣州番禺石基,去廣州動物園怎麼走

番禺102路 地鐵3號線 地鐵5號線約2小時0分鐘 35.7公里步行至大同牌坊 約780米 乘坐番禺102路,在區 東門下車 4站 步行至番禺廣場 約120米 乘坐地鐵3號線,在珠江新城下車 9站 乘坐地鐵5號線,在動物園下車 3站 步行至廣州動物園 約960米 乘地鐵5號線和地鐵4號線部分站,石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