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wifi顯示安全,已儲存怎麼用不了

2022-04-20 12:47:32 字數 718 閱讀 455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更換靜態ip嘗試

4.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2樓:避雷櫃

解決方法:

1、建議點選之前的無線裝置,選擇【忘記】,然後再搜尋新的無線裝置,重新輸入密碼連線。

2、手機進入【設定】-【wlan】-【選單鍵】-【高階設定】,點選【睡眠期間保持】。

3、建議將無線路由器重置後嘗試。

4、建議連線其他環境的無線網路嘗試。

5、手機中如果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嘗試。

6、建議把機器的韌體版本升級到最新版。(設定-關於手機-更新)

3樓:鍾韋

你可以點選無線網路,選擇連線就可以了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連上無線但用不了

三星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一 電量足的時候試試一下用鍵盤輸入 星號2767星號3855 二 也可以雙清 又叫wipe 1 先安全關閉手機。2 手機徹底關機之後,按住音量增加鍵 home鍵 電源鍵一起按,不要鬆,過一會兒進入recovery模式,注意 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什麼意思,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什麼意思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重置手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相當於將手機自行安裝的軟體 聯絡人及多 資訊等進行總清除,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注意事項 1 保持電池電量充足,50 2 操作恢復出廠設定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個人資料,如 簿 簡訊 通話記錄 備忘錄等。3 恢復出...

三星9388恢復出廠後secsetupwizard已停止怎麼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後出現secsetupwizard 以停止怎麼辦 1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手機提示secsetup wizard 已停止,建議 1.重啟裝置。2.若反覆出現該提示,有可能是內部程式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機器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三星服務中心地址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