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百度認證總是提交不了,為什麼我的百度認證總是提交不了

2022-04-20 12:47:30 字數 817 閱讀 7340

1樓:厙新筠

男生應該不管什麼時候都表現出自己會結賬的狀態,但是如果是比較懂事的女朋友,或者比較體貼的,應該也要自己提出偶爾她請客買單,或者是順其自然一點,也主動會去結賬,而不是每次都aa,顯得太生疏。

為什麼我的百度有啊提交實名認證沒有反應?

2樓:後樂昀

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有可能是網路延遲,或者是伺服器的問題!

我的實名認證為什麼總是不通過

3樓:

實名認證總是不通過是實名認證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2、找到銀行卡,點選進入新增銀行卡頁面。

3、之後點選「新增銀行卡」,輸入銀行卡號。

4、下一步,填寫銀行卡資訊,再點選進入下一步。

5、進入輸入簡訊驗證碼,點選進入下一步,就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有以下3點:

1.所提交的資料有不一致的地方,比如身份證號碼輸入錯誤,建議進一步核實相關資料。

2.身份證過期或不符合規定,或者自己的容貌發生了很大變化,與身份證頭像出入很大。

3.認證平臺審查機制出現問題,但是這種情況很少發生。

為什麼百度貼吧實名認證總是不成功?

5樓:婜龓

可能是資料的真實性、或者是資料不全,建議核對一下是否寫錯了,再次認證,如果還是不成功,可以聯絡客服尋求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騙人也要有基礎滴

為什麼我提交的百度百科詞條一直通過不了稽核

給你一個建議哦,不妨重新按照 百科船長帶你熟悉新家 中的學習步驟重新學習一遍,這樣才能發現自己在做的過程中存在什麼問題。祝你成功啊 一般情況是不符合百科詞條的要求!現在百科稽核越來越嚴格了 建議你仔細看看百科對建立詞條的要求!為什麼個人建立的百科詞條提交幾次都為能稽核通過?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望指點!...

為什麼我在百度貼吧沒人關注,為什麼我百度貼吧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還是被關注?

有幾個辦法 1,在其他貼吧請求申請廣告帖,用以宣傳貼吧 2,與其他吧吧主協商,弄友情貼吧 3,在自己的貼吧里弄一些人們喜歡看的 感興趣的東西,以便達到宣傳效果。多到一些吧,認識朋友,但不要和別人爭吵 去你感興趣的吧,說一些你對某東西 例如去某個電影吧,說出你對電影的看法等 如果你說的好或者有人認可,...

為什麼我的百度一搜尋字型就變大,在百度首頁上搜尋東西,出來的網頁字型變大,求怎麼恢復。

開啟baidu 點設定。自己選 原因我是不知道,不過你可以用按住ctrl不鬆,然後滾動滑鼠中鍵向下,可以縮小字型 如果你用的是綠色瀏覽器 綠色瀏覽器有調整字型的 你調一下試試 在首頁上搜尋東西,出來的網頁字型變大,求怎麼恢復。點選你的瀏覽器上方第二排,有 檔案 編輯 檢視 點一下 檢視 然後將滑鼠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