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區河 塘裡龜叫什麼名字,在河裡或者池塘裡釣的龜叫什麼名字?

2022-04-20 14:59:28 字數 1732 閱讀 856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應該是中華草龜

中華草龜,俗稱烏龜,是我國龜類當中分佈最廣,數量最多的一種。中國自古以來就把其當做健康長壽的象徵。

自然界中草龜的動物性飼料主要為入蠕蟲、小魚、蝦、螺螄、蚌、蜆蛤、蚯蚓以及動物屍體及內臟、豬血等;植物性飼料主要為植物莖葉、瓜果皮、麥麩等。 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也十分暢銷。在日本、菲律賓以及歐美各國人民將其視為象徵吉祥,是延年益壽之物。

2樓:活寶永失我愛

夢見很多魚在水裡遊表示你可能將有意外的收入了。夢中夢見很多魚,一般說來都跟夢者的感情有關。夢境意味著夢者的天賦並沒有跟戰略思考密切結合,往往是直觀的反應甚於周密的思考。

夢見烏龜是吉祥之兆。夢見烏龜游泳,一切災都會過去。

在河裡或者池塘裡釣的龜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統稱淡水龜,有幾十個品種呢

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助到你!請點選採納吧!謝了!

夢見在一個水特別清的池塘裡有好多大大的烏龜代表什麼

4樓:哲寶寶

什麼樣子的烏龜?第一夢見烏龜你會有好遠,第二也可能是你白天想這烏龜的原因

5樓:婭林

嘿嘿,我不是什麼大師級別的人, 淡定 。是福是禍自己都淡定面對,生活中太多的喜喜悲悲,心態 好一切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龜乃玄武之後,玄武乃龍之後,水清則為潛水,此夢乃龍遊潛水之照,遇事不得住。

這是什麼烏龜,我在池塘裡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草龜(chincmysreevesii)俗稱烏龜、金龜,屬龜鱉目、龜科,是我國龜類中分佈最廣,數量最多的一種。草龜全身是寶,是《神農本草經》、《本草綱目》等中奉為食補和藥補的上上品,李時珍說過這麼一句話:「介蟲三百六十,而龜為長龜,介蟲之靈長者也。

」,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也十分暢銷。中國曆來把其當做健康長壽的象徵,日本、菲律賓以及歐美各國人民將其視為象徵「吉祥,延年益壽」之物。

8樓:冷魂

草龜,品相好的也就幾百元

自家塘裡養的龜屬於野生動物嗎?

9樓:來自獅子巖強壯的史努比

根據我國的法律,除了傳統的家禽牲畜之外,都屬於野生動物。所以即使是人工飼養的,但娃娃魚、竹鼠、龜這些動物還是屬於野生動物。這很明顯屬於我國立法的不完善,我上面所說的三種動物,在我國已經有了比較完善的養殖和銷售體系,但因為現在法律的改動,這些原本就處於立法邊緣的養殖行業,變成了違法行為。

自家塘裡養龜不違法,作為寵物銷售也不違法,但是如果用來食用和賣給他人食用就是違法的。

這是什麼烏龜? 怎麼養?, 是從公園池塘裡抓的

10樓:府今藺心

什麼烏龜我就不知道你了,我家的烏龜抓回來的時候會給它一點青菜看它吃不吃,(別一直在它旁邊看著它,它會怕的)如果幾個小時後它還不吃,那就給它點肉,知道它是吃肉的那就給它放到一個比它高2分米的盆裡,以後就定時給它喂點肉,有條件的話可以放它到陽臺走走,記得堵住洞口,小心它掉下去

做夢夢見巨型烏龜在池塘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進喜之兆,大烏龜是北方神獸,東是青龍喜神之地!你將有婚慶之喜等!

忍者神龜裡4只神龜叫什麼名字中文

神龜資料 達芬奇 里奧納多 綽號 藍霹靂 藍天使 年齡 十六歲 以人類年齡計算 體格 170公分 78公斤 龜殼 防彈防震 龜中的 金鐘罩 性格 富領導才能 英勇 果斷 耳目精靈 喜愛顏色 藍色 使用 武士刀 喜愛食物 牛肉堡 沙樂美腸薄餅 蘋果餡餅 嗜好 閱讀 集郵 厭惡東西 坑渠水蛇 愛因斯坦 ...

網上在表情裡出現的猴子叫什麼名字

悠嘻猴 親,您好 我有滴,請在 繼續追問 中告知郵箱我發給您,o 謝謝!我是白骨精.您多少描述一下那猴子長什麼樣子呀.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叫 嘻哈猴吧 現在網上很流行的 表情,一個很可愛的猴子,還有一個很無釐的像兔子,叫什麼名字啊?悠嘻猴和兔斯基吧 你可以從網上找找表情包 我這裡沒有,或者你留個郵箱看...

在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這植物叫什麼名字呢?

澤漆抄澤漆,中藥名。襲為大戟科草本植物bai澤漆euphorbiahelioscopial.的地上部份。du以全草入藥zhi。春夏採集全草,晒乾dao入藥。快速導航 關係表中文學名 澤漆界植物界 綱雙子葉植物綱 科大戟科 種澤漆採收時間 春夏採集全草 毒 性有毒 別 稱五朵雲 貓眼草 五鳳草 門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