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在外擺的墨竹什麼為啥要999999金幣然後還買不了呢

2022-04-21 19:45:12 字數 571 閱讀 2410

1樓:cea灬小寒

不是g  你看他們的級別。另外關於【交易上限】交易上限只限於擺攤和玩家之間的1:1交易,與拍賣場無關。

每次交易的上限是:等級*等級*10000。比如,你是40級,那麼單次交易的上限就是40*40*10000=1600w。

所以,單次交易的最大值是3600w,要求你的人物角色是60級才行。

那麼每天的交易上限是多少呢?這個要分收入和支出來看了。強化裝備的花銷不算在交易支出的範圍內哦。

以60級的人物為例,每天可以交易出(支出)的上限是3600w,交易收入總和無上限,但是單次交易必須小於等於3600w,也就是小於單次交易的上限。

ps一個小竅門,在每天0點到6點的時候,所有角色沒有總的交易上限限制。超過上限只要小退下,重新選擇角色就又可以交易了,但是單次交易量還是不能超過等級*等級*10000這個數目。

所以買賣yxb的時候,儘量選在後半夜咯。

2樓:enter慢慢

別想撿便宜了、擺那麼明顯的數字不是**就是g

3樓:匿名使用者

錢數到達交易上線或者攜帶上線了唄

辟穀為啥是7天的倍數,辟穀養生為什麼要選擇七天,或者七的倍數

傳統意義上說,道家以七天為一個單元。現代科學上說,七天也是人體有所改變的一個週期數。辟穀養生為什麼要選擇七天,或者七的倍數 人體細胞七天一代謝,這樣有利於辟穀期間對身體的調理。易經 講 七日來複 一陽來複就是七天,所以辟穀靜修一般以七天為宜。辟穀日期的選擇 一次全bai闢的時間,或者7天,du版或者...

DNF純輔聖騎這樣加點還剩的點點什麼,要理由

被動覺醒很雞肋 基本是挨著隊友隊友才有光環,建議不加,樓主可以看被動覺醒的詳細說明再比較加 祝福的距離。大風8級就足夠,大風的無敵也就是保命的那一下,boss也是會移動的,你不可能保證隊友都在你的風裡輸出。像鷹犬跟蠕動這類圖 大風的價效比就不是很高了。你體力堆到1200套個緩慢吹風就有7000多,等...

養錦鯉用什麼魚缸養9條錦鯉要多大的魚缸

首先看你養多大的錦鯉,魚池的話 在5噸水以內就行 最好是2x3水深1米 魚缸的話 2米長 寬1米 高80就行 然後配合使用卡利淨過濾系統就可以了 飼養錦鯉需要多大的魚缸 由於錦鯉魚一般身長可以達到1米左右,所以針對養錦鯉用多大的魚缸的問題,大家可以選擇長為1.2 1.5米以上的的魚缸。雖然一些普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