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太多了佔記憶體了怎麼辦,手機佔記憶體太多怎麼辦

2022-04-22 07:40:36 字數 5772 閱讀 268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如果佔用低你機器就廢了

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不是一個真正的程序,是核心虛擬出來的,多工作業系統都有的!在沒有可用的程序時,系統處於空執行狀態,此時就是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在執行!故它佔用97%cpu時間,說明你的機器負荷很輕!

你用winzip解壓一個大的檔案時,就可看到,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佔用cpu時間變化。

system idle ……是表示你係統剩餘的cpu資源! 不要想去結束它!

要是他佔的cpu資源為0估計你該重新啟動了

電腦記憶體佔用過大如何清理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系統的工作管理員,點選上方的效能,檢視當前記憶體使用情況。從這裡可以看出來,我的記憶體可能空間不多。

所以當我繼續再開啟另外一些程式的話,可用記憶體會越小,然後系統的反應也會越來越慢。

2.切換到工作管理員的程序選項卡,然後再點選記憶體,讓系統按佔用記憶體的大小來排序。這樣我們就可以很直觀地看到,是那些程式佔用了系統大量的記憶體,從而導致我們系統執行速度變慢。

3.如下圖所示,程序管理中顯示firefox這個應用程式所佔用的記憶體很大。如現在沒有使用firefox來瀏覽網頁,就可以把這個應用程式關閉掉,或者直接從任務管理中把這個程序結束掉,從而釋放更多的記憶體空間出來。

4、回到工作管理員中的效能中檢視當前可用記憶體,就會發現系統的可用記憶體比原來要多了。

3樓:鹿寶懷挺

電腦記憶體佔用過大的處理辦法 :

1、滑鼠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高階」——在效能欄點選「設定」按鈕,在彈出「效能選項」視窗,選擇「調整為最佳效能」。點選「應用」按鈕,確定退出。

2、"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後回車,點選"啟動",只保留"ctfmon",其它前面的勾都去掉,點選"應用",點選"確定".。

3、滑鼠右鍵「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系統還原,選擇「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點「應用」確定退出。

4、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點選「ide ata/atapi」選項,雙擊「次要ide通道」——高階設定——裝置型別,將「自動檢測」改為「無」,主要ide通道也做相同的設定。

5、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編輯器。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排程程式」,選擇右邊的「限制可保留頻寬」,選擇「屬性」開啟限制可保留頻寬屬性對話方塊,選擇「禁用」即可。

這樣就釋放了保留的頻寬

7、將電腦瀏覽器臨時檔案和虛擬記憶體設定在非系統盤中。 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實體記憶體的兩倍。

如果記憶體是1024mb,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設為2048mb。完後按「設定」按鈕,再按確定和應用。重啟電腦生效。

8、不要同時開啟太多的應用程式軟體,將防毒軟體或其它優化軟體的監控功能關閉,因為防毒軟體或其它優化軟體的監控功能特別佔據系統資源。

已經使用的空間的值,所以,您插上更多的記憶體的話,並不會對這個值造成太大影響。

這個使用率並不是說記憶體使用的效率,而是說記憶體佔用的多少,因此並不是越高越好的。

cpu使用率與pf使用率就相當於你電腦的cpu配置及記憶體條大小與系統效能的正比關係咯。cpu使用率太高說明了你的系統開銷太大(xp sp2)或者你的cup已經out了需要換咯。

你的記憶體及虛擬記憶體的硬碟就是pf,「pf使用率開機就太高」有可能是你開機隨系統啟動的程式太多太大,同時你的記憶體太小咯,又或者你係統設定得不好。

4樓:電腦人人有

清理一下隨機啟動項。

參考資料:【優化電腦·禁止隨機啟動項·加速開機】(使用 谷歌 搜尋找到此博文)

把滑鼠懸停在自己的賬號上,稍後出選單,再點選右邊的hi圖示就可以看到相關資料了。

5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可以把盤裡有用的資料都拷貝到行動硬碟。然後重灌系統就是新電腦了,特別快

6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沒用過久記憶體就滿了,教你徹底清理電腦記憶體垃圾!

7樓:煙波浩淼

找到控制面板,看各個程式佔用額度,可以看看哪些不經常用的,解除安裝掉。

8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使用360360安全衛士經常清理不常用的軟體,及時清空**站。

9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吧

你所謂的那些記憶體垃圾,其實都是為了加速系統程式用的你如果關閉了它,那你下次開啟就要花一些時間了這樣反而起到不好的效果

另外:ie快取也是為了加速開啟網頁而存在的,沒事別去清理除非你的電腦真的爛到不行,沒記憶體沒硬碟,那你就清吧反正現在360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裡都有這種功能(一鍵優化是用來清除快取和開機程式的,一鍵加速是用來清記憶體的)

10樓:瘋狂美杜莎

最好的方法就是加記憶體

11樓:封塵飄逝

用360,輕鬆搞定~

12樓:豪望啊開憶

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程序太多了佔記憶體了怎麼辦

13樓:暨夢容示旋

用優化軟體優化一下,比如windows清理助手,windows優化大師等。\

用優化大師將

開機速度優化

裡面的開機執行程式優化掉一些沒必要的,防毒軟體不要優化掉在開機後cpu就不用那麼多記憶體了

14樓:繁芃芃花名

少裝點應用程式,在(工作管理員-程序)裡也可以關閉一些不用的程式,這樣就可以降記憶體了

15樓:漆雕馳文沐維

正常,如果佔用低你機器就廢了

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不是一個真正的程序,是核心虛擬出來的,多工作業系統都有的!在沒有可用的程序時,系統處於空執行狀態,此時就是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在執行!故它佔用97%cpu時間,說明你的機器負荷很輕!你用winzip解壓一個大的檔案時,就可看到,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佔用cpu時間變化。

system

idle

……是表示你係統剩餘的cpu資源!

不要想去結束它!

要是他佔的cpu資源為0估計你該重新啟動了

16樓:定其齋又

開始...執行...msconfig...

輸入法和防毒不禁止外...其他的都可以禁止...實在不行...

裝個360或者超級兔子...根據提示禁止就行了...

17樓:史初然乜魄

少執行點程式

要是直接點的辦法

那就是加一條記憶體

18樓:崔英悟種柳

因為你還有其它的程序在用記憶體呀!

手機佔記憶體太多怎麼辦

19樓:

這是安卓手機的特有問題,需要清記憶體+禁自啟等措施解決。

安卓手機有一個特殊的機制就是自動啟動。本意是為了加快程式的啟動程式,結果許可權被濫用,不管是不是有必要,幾乎所有的應用程式都想在使用者開機的時候後臺自動啟動。於是就造成了沒開幾個程式,但記憶體佔用卻很高的怪現象。

ram不足,可以通過節省ram使用來變相的提升可用記憶體的容量。方法是:

1、安卓低版本,必須root後,用lbe安全大師或自啟管家等類似的軟體,禁止後臺不必要的應用自啟,就可以十分有效的空出大量的可用記憶體。安卓5.0以後,系統自帶了記憶體管理器,就可以禁自啟,無需root。

2、用程序管理軟體,經常在執行大程式前,殺一殺程序,清理一下記憶體。

3、一個功能,儘量只裝一個軟體。比如市場軟體,只裝一個。比如防毒、攔截騷擾簡訊、統計流量、節電等常用功能,儘量用一個軟體來完成(比如前述的lbe),不要裝多個軟體,那樣會增加不必要的記憶體浪費。

4、暫時不用的軟體,可以把安裝包備份在手機儲存卡里,然後解除安裝。用的時候臨時裝上。這樣十分節省記憶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是相對的,要看具體是多少。建議儘量將程式放儲存

21樓:電子達人楊老師

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大概需要一兩分鐘來幫您確認一下答案,請您稍微耐心等待一下。

.重啟手機,運存空間最大化處理。

2.使用手機管理軟體來管理應用,清理快取和垃圾直接釋放執行記憶體。

3.儘量少開啟應用,到設定,管理應用程式,正在執行裡面去減少、關閉後臺執行。

4.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5.root手機(風險項),刪除一些系統使用者用不上的開機自啟應用和減少系統自帶的後臺及自啟執行應用。

更多9條

系統程序太多,佔用記憶體大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開機的時候在執行(開始-->執行)裡輸入:msconfig,點回車,點啟動項,然後點全部禁用,不用怕,這些都是應用程式,不是系統程序,沒有關係,確定以後重啟電腦,會出現一個對框,記得在那個小框裡打一個點確定。以後電腦用久了就可以這樣子關掉不必要的程式

電腦裡程序太多,系統記憶體使用比較高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重點:最近發現我的電腦執行好慢,一看原來總是有近五十個程序數在執行,請問些是不必要的啟動項!因為我終止了一些程序系統沒多久就說離自動關閉還有多少秒!

多數是中毒了,首先在殺一下毒,看看是否真的..

電腦執行好慢,一看原來總是有近五十個程序數在執行,請問怎麼減少一些不必要的程序數以怎麼確認哪些是可以去掉的程序?哪些是不必要的啟動項!因為我終止了一些程序系統沒多久就說離自動關閉還有多少秒!

多數是中毒了,首先在殺一下毒,看看是否真的中毒了。

如果不是,在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找到啟動選項,把裡面不要的啟動項前面的鉤取消掉就可以了。

中毒了`

多半是`

呵呵`系統的基本程序有很多,不一定就是病毒,可以裝上360安全衛士檢視,或著直接挨個的上網檢視,看那些是不必要的,直接點」結束程序「就可以了!

不用開啟不常用的程序,在開始選單中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關閉不用的軟體和程式,在一般情況,按熱啟動鍵(alt+del+ctrl)三個鍵後,選「程序」卡片,點選你認為不重要的或與進行的程式互不相關的程序,選右鍵選單選結束程序即可。關閉一些程序,一般不是c盤的都可以關閉。

你要確認一下,再關閉。

再工作管理員裡先點一下使用者名稱,(你不要手動啟動什麼程式,最好你知道的自動啟動的程式給關掉)不你使用者名稱下的程序結束掉,其他的最好用防毒軟體殺殺,一般只有22個程序,其他的一般是病毒

24樓:匿名使用者

靠!!!

樓主你很nb!!!

居然有50多個程序!!!

有很多管理程序的軟體, 什麼 超級兔子、 超級巡警 等等之類的程序管理軟體有很多 而且這些軟體對每個程序的描述都很詳細,讓你對每個程序都瞭如指掌,在工作管理員裡看到的程序你並不一定都知道是什麼程序。

如果你感覺你的記憶體不足的話,可以把虛擬記憶體調大一些。

如果你在懶些什麼都都不想弄的話(就象我),可以重新做下系統。什麼也不需要做,放進系統盤,呆上十分鐘就一切都ok了!!!!

記憶體中其他佔太多了,怎麼都刪不掉?

1.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應用程式 智慧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 儲存空間 記憶體。2.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 點選螢幕左下角近期任務鍵 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 x 下方的關閉全部。3.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 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設定為擴充套件卡。若未有儲存卡,建議定期將多 檔案移動到電...

WordPress佔cpu過高怎麼辦

自己本地測和上傳到伺服器後的運 況相差太遠了。不過wordpress相對來說比較佔用資源的。負載能力差的程式造成cpu佔用過高。不限空間 流量 數,並不是說你就可以無限制的使用資源,因為國外主機對cpu的佔用是有限制的。如果你選用建站程式不太好 流量又過大,導致cpu佔用過高,就會被暫停訪問的。最可...

別人總是佔我便宜怎麼辦,為什麼別人總是佔我的便宜?我該怎麼辦?是我太善良了嗎?

他們和你關係好,只是你自己才這樣認為。因為他們都把你當提款機了,家裡有錢也是父母奮鬥來的,憑什麼都是你開支。真正的朋友不會這樣,和他們早點劃清界限。如果是真心朋友的話是不會這樣的,他們那些也就是酒肉朋友而已!我建議你的態度應該強硬一點,不要總是順著你那些朋友,畢竟天下之大,害怕交不到朋友麼,和他們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