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佔毛毛怎麼辦?衣服上面沾了很多毛毛怎麼辦

2023-01-22 00:30:06 字數 6291 閱讀 548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粘陳滾兒在衣服上滾一下,就能去除毛毛。

2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中,毛衣、外套等衣物的袖口、衣領部分因經常摩擦而容易產生令人討厭的小毛球,影響衣物外觀。如果用手去拔或用剪刀剪,不但麻煩,還很容易「傷害」到衣物。這款毛球修剪器為你解決了煩惱。

◆大型旋轉式內刀頭,鋒利度高,具有吸附毛屑的功能,在使用過程中不會令毛屑飛散。毛球收集盒方便傾倒,它能有效去除衣物表面毛球,使衣物絨毛不受損傷,讓你的衣物長久如新,再也不會因此而影響衣物的美觀了。去除的毛球有專門的容器收納,即乾淨又美觀,是你整潔衣物的好幫手。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好洗。機洗容易洗壞絨毛,手洗又累又辛苦,乾洗藥水臭。

2、夏天必須暴曬,然後拍打(把裡面的絨打松),麻煩。

3、不容易裝進衣櫃因為總是特別的蓬鬆,佔地方。

4、有時候毛毛會跑出來影響美觀。

5、要有點造型的羽絨服還好,不然穿起來像個熊。

6、穿淺色的要是不小心臟了一塊那麻煩死了。

7、長款羽絨服坐的時候如果掀開後面就像個鴨子,坐在衣服上又容易把那塊坐空。

8、還是要挑身材,胖人穿的話本來就胖,裡面又要穿衣服,再穿羽絨服,簡直是噩夢。

想不出來了,想到再補充。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膠布將衣服上的毛球粘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可以用去球器祛除毛衣衣服上的球球。一般超市裡都有賣的。

衣服上面沾了很多毛毛怎麼辦?

6樓:五美分的價值

衣服上沾了毛可以用一下方法解決:

1、吸毛器。

大型超市裡面有一種專門粘毛。

毛,頭髮的東西。它象一個滾筒一樣,滾筒上面是粘紙,每次要除去大衣上的毛毛,或者頭髮之類的東西,只要拿著它在衣服上推一推,灰塵和毛髮就被粘掉了,很方便,也不是很貴。大概20塊錢左右。

2、透明膠。

還可以用透明膠,最好是很寬大的那種透明膠,直接在大衣上面粘毛。平時應該注意分開來儲存,包括洗的時候也要分開來洗,不用和那些多毛的衣服一起放置,特別不要把呢子大衣放在毛毯上面。

3、 海綿。

衣物晾乾後,有些面料的衣物愛沾絮狀物,可以找一塊浸水後擰乾的海綿來擦拭衣物表面,即可輕鬆除去其表面的雜物。

4、防靜電洗衣液。

很多時候會粘毛是因為經常摩擦有靜電,衣服洗滌完後,發現衣服上面有毛,可以用去除靜電的洗衣液浸泡一下,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平時洗衣服時注意下,洗滌後脫水不要脫太多次,要不會增加靜電。

7樓:韓琴

準備工具:寬膠帶、滾筒、衣服。

1,最常用的方法是用透明膠來粘,將衣服鋪平,將透明膠帶膠的一面貼在衣服上,輕輕的壓一下,毛毛都會沾到膠帶上面。因為寬膠帶的粘性很強勁,頭髮、貓毛狗毛輕鬆粘掉,領子、口袋、袖口的邊角里的灰塵、皮屑基本能粘出來。

2,然後我們用力扯掉膠帶,就會發現膠帶上已經粘走了大部分的毛。如果衣服上還有殘留,就重複以上方法繼續用膠帶黏在衣服上再撕掉即可。

3,也可以用刷子來刷,市場上有專門刷毛的刷子賣,或者用滾筒,,儘可能的在粘滿毛毛的衣服上勻速滾動,讓衣服與粘塵器零距離接觸,多刷幾遍,可以將衣服上的毛刷掉。

4,貼著衣服表面進行不斷的滾擦,尤其是汙漬嚴重的地方,慢慢地我們會看到汙漬都被吸附到除塵滾上面去了。

8樓:湖心藍戀

1、寬膠帶。

找到一卷寬膠帶,剪一段距離的膠帶。把毛衣鋪平,用膠帶在上面輕輕的壓一下,毛毛都會沾到膠帶上面。效果很快速,明顯。

2、滾刷。大的超市裡面應該會有賣的。膠皮的那種,可以反覆使用的。毛衣鋪平,滾刷按一個方法滾動。一豎豎的滾動,使用起來很方便。

3、溼毛巾擦。

如果不是著急要穿的衣服,可以用溼毛巾。把有毛的地方,都慢慢的擦一遍。效果比較明顯。

4、用手抹掉。

如果身邊沒有什麼工具的話,可以用手沾少量的水。微微溼就可以了,用手把衣服上面的毛往下順。稍費時一些,不過效果不錯的。

5、去靜電。

衣服上粘毛還可能是衣服上面有靜電。在洗衣服的時候要單獨清洗沾毛的衣服,然後倒入一些防靜電的洗衣液。最後沖洗的時候多衝幾遍。這樣洗完晾乾後的毛衣就不會有毛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透明膠紙把那些毛毛粘下來,超市裡也有賣專門粘毛毛的工具。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那種大的透明膠布!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冬天不是會靜電嗎?隨便用一根小塑料棒或者我們常用的筆(塑料的),在身上搓幾下讓它產生靜電。立刻靠近衣服上毛毛部位,毛毛就吸附了。

其實這遊戲經常玩,女生梳頭髮時,梳子老吸頭髮嘞!試試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用透明膠粘就行了噻。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那衣服不起毛球的話可以買個專門刷衣服毛的刷子---

14樓:學點總好

使用粘塵器清除。

方法/步驟。

將粘了很多毛毛的衣服放在平整、硬實的桌子上取出完好的粘塵器,儘可能的在粘滿毛毛的衣服上勻速滾動,讓衣服與粘塵器零距離接觸。

滾了幾遍發現粘塵器上已經有很多毛毛了,這些毛毛都是來自你的衣服哦這時你需要將粘塵器用熱水清洗乾淨。

繼續使用,直到衣服上的毛毛全部消失。

衣服上的白毛毛變黃了怎麼辦

15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準備材料:溫水,水盆,毛巾,牙刷。

1、準備一盆30度左右的溫水,將乾淨的毛巾放入溫水中浸溼,撈出後擰乾。

2、用毛巾順著白毛毛的紋路進行擦拭,發黃的地方多擦拭幾遍。

3、把吹風機開到暖風檔,一邊吹一邊用軟毛牙刷輕刷。

4、用這個方法清潔完的毛領會明顯乾淨很多,而且毛也更柔順了,不會傷害到毛領。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八四消毒液,再點洗衣液泡上半小時,一搓絕對亮晴晴!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下,方法一:

買一把菠菜,經過熱水滾燙後,菠菜撈起來只留下滾湯待;將有黃汙漬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再浸泡10分鐘,浸泡後撈起衣物。然後以正常的洗衣程式洗淨衣物。完成。

衣物又恢復潔白了! 原理:衣服上的黃汙漬成分主要是蛋白質,而菠菜經過水煮後會釋出可溶解蛋白質的成分。

方法二:可以用84消毒液,按1:150涼水調配,要求衣服完全浸泡在溶液中,15分鐘後,清水漂洗。晾乾。

18樓:再說一次我扁你

那可能是你手上流的汗,就像我們男人白t恤背上的黃色,拿衣領淨試試。

我媽說拿開水燙再拿洗衣粉洗,我懶,沒試過。

19樓:木頭魚第二

用氯水泡泡很好用的哦。

衣服上沾上了毛毛,怎麼處理

20樓:唐寒夜

方法一:最常見的是用粘毛毛的滾筒,超市可以買到。這個方法應該許多人都有嘗試過,還可以使用膠帶,和粘毛器一個原理,有毛毛的地方用膠帶粘一下。

方法二:方便一些的方法就是用溼毛巾擦,毛巾不能有滴水,只要達到毛巾是溼的,又不滴水就可以了,來回的在衣服上擦拭,也可以把衣服上的毛毛去除的。

方法三:想從根源解決,可以使用去靜電的洗衣液。衣服容易沾毛毛是因為衣服上帶有靜電,那麼使用防靜電洗衣液,去除衣服上的靜電,也就不用害怕衣服沾毛毛啦。

儘量穿純棉的衣服少穿纖維的就不會粘毛了。粘毛的原因很大成分上取決於纖維表面所攜帶的靜電。因為靜電吸引,才導致粘毛。

而摩擦生電是普遍存在的現象,任何纖維都會由於摩擦而導致靜電的產生。但是天然纖維由於具有很好的吸溼性,表面分佈著一層水分子膜,所以,當靜電產生時,會被這層水膜傳導逸散到空間去,就不會表現為粘毛現象。而合成纖維,吸水性都很差,很容易積累靜電,所以,粘毛現象很明顯。

21樓:傑士芠

方法一:這個方法應該許多人都有嘗試過,就是用膠帶,有毛毛的地方用膠帶粘一下,毛毛自然跟隨膠帶離開衣服,這個方法也是最為普遍的。同原理的還有粘毛毛的滾筒,這個可以重複利用,一般的超市都可以買到。

方法二:節省一點的方法就是用溼毛巾擦,毛巾不能有滴水,只要達到毛巾是溼的,又不滴水就可以了,來回的在衣服上擦拭,也可以把衣服上的毛毛去除。

方法三:衣服容易沾毛毛是因為衣服上帶有靜電,那麼,為了防止衣服沾毛毛也可以在洗衣服的時候使用去靜電的洗衣液,這個對去除衣服上的靜電有幫助,也就不用害怕衣服沾毛毛啦。

方法四:在洗衣服的時候,把衣服反過來洗,這樣也可以有效的防止靜電,防止衣服沾毛毛。

22樓:馨蕊

衣服上沾了灰塵,毛毛,可以用刷子輕輕的刷掉。

23樓:閃電之劍魂

煩倒點酒精或汽油在衣服上燒一會。

24樓:媽咪愛_寶寶

用封口膠帶就是很寬的那種 ,粘強一撕就乾淨了。

25樓:淼影

刷毛刷子比較建議 超市都有買 衣物專用 粘膠特別是一般的膠布容易損害衣服纖維 易起毛球而且衣物上有膠狀更容易沾灰。

26樓:哎呀小秦

用透明膠帶沾一下,過會把膠帶撕下來就行。

27樓:勿忘初心優雅

有專用的刷毛刷子,沒有的話就用膠紙粘掉就好了。

黑色的衣服上占上毛毛了怎麼辦? 5

28樓:網友

你好! 黑色的衣服上沾上毛毛了怎麼辦呢?

我有一個絕招:

用一個蒸熟了饅頭放在外面曬乾,然後把饅頭的表皮剝下來。這時候,你就用這個饅頭在衣服上有毛毛的地方擦,就跟橡皮擦字一樣,你準能把衣服上的毛毛擦得乾乾淨淨!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衣服上面沾了很多毛毛,怎麼才能弄掉?

29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可以用專用的吸毛器。也可以用膠帶反覆的沾,把毛毛弄掉。還可以去外面抖一抖,都能去除。

30樓:野草錚錚

衣服上沾了很多毛毛,最方便的方法就是用透明膠帶粘一下。這樣就很快,也很乾淨。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衣服面料,進入冬天,衣服越來越厚,衣服面料什麼都有,有毛呢的什麼的,現在有很多去毛的,比如說去毛器,能去毛毛,最簡單的可以用透明膠帶粘,不過得有耐心。這個是最常用的方法,你可以試試管用不管用,可以去某寶搜搜去毛毛的神奇,也可以以後買衣服儘量買不粘毛毛的面料,要不然粘毛毛,處理都處理不完,也挺頭疼的。

32樓:範太少

有專門的刷毛神器可以用的。

如果沒有,可以用毛巾,或者起靜電的紙張,同樣可以把這些去掉的。

33樓:社會豬

1)大家比較熟悉的方法就是用寬的透明膠布往褲子粘,很容易去除毛的。

2)但是質量較好的褲子不建議使用該方法,粘多了破壞質量。

3)毛巾浸水擰稍乾點在褲子上擦一擦,毛也會很容易掉。

4)也可以使用海綿浸水擰乾往褲子上擦一擦。

5)也可以去商場購買專用的粘毛器或者滾刷,實惠方便。

6)用水沾點水直接往褲子上蹭一蹭,毛都會被溼的手粘起來。

34樓:茜茜親子手工秀

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透明膠帶,扯一段沾一沾,等到它不黏的時候,再更換另一段。

如此反反覆覆,差不多可以清理乾淨。

35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可以使用膠粘帶,來回的沾。衣服上毛就能迅速清理掉。

36樓:***x啊主

用膠布可以去除,這是最快捷的辦法,還有就是可以用吸塵器。

37樓:匿名使用者

用膠帶紙粘。或者有粘毛器也行。

38樓:丿雪逝丶花落

買個粘毛器,就是那個像滾筒樣子的那個,另外用透明膠帶也是可以的。

39樓:曉籠包說教育

很多超市都有專門粘這類毛毛的粘棒**,可以滾動,還能多次重複利用品,省時省力。

40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可以用除球器,或者是用膠布佔下來,或者拿衣服去專門的洗衣店打理,都是可以弄掉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去毛一卷膠帶就夠了。

42樓:奮鬥中的培培

有專業的去毛器,可以用去毛器去除毛毛。

4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粘毛器就很快解決了,如果著急,就用透明膠帶往下粘吧!

衣服上染上油漆了怎麼辦,衣服上沾了油漆怎麼辦?

如果沾上的是溶劑型漆,應立即用布或棉團蘸上汽油或煤油擦洗,然後再用洗滌劑洗乾淨。如果沾上的是水溶性漆 如水溶漆 乳膠漆 以及家用內牆塗料,及時用水洗掉就可以了。當然,洗滌方式也依汙漬存在時間長短來定,如果時間不長,汙物還沒凝固,可用松節油 或苯及汽油等 揉洗 如果舊漬 已凝固的 可先用乙醚和松節油 ...

衣服沾到紅酒洗不掉怎麼辦,衣服沾了紅酒洗不掉了怎麼洗掉沾在衣服上

您好!衣服沾上紅酒漬屬於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藍色月光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獨創 色漬浸泡法 輕鬆去色漬,方法如下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

怎樣去除衣服上面的顏料,衣服上沾了畫畫用的顏料,怎樣才能洗下去

衣物去汙指南 衣領 袖口 將衣物先放進溶有洗衣粉的溫水中浸泡15 20分鐘,再進行正常洗滌。發黃的白襪 用洗衣粉的溶液浸泡30分鐘,再進行正常洗滌。奶漬 用洗衣粉進行汙漬預處理,進行正常洗滌,如果奶漬頑固則可能需要使用對衣物無害的漂白劑。普通油汙 用強力洗滌劑預先進行處理,進行正常洗滌 如果允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