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女孩,怎麼追女孩子?

2022-04-22 11:09:10 字數 5972 閱讀 9764

1樓:

臉皮厚些哦,呵呵

到我店裡,買個公仔作為聖誕禮物,用賀卡寫上代表你心意的祝福。直接快遞到她手上,給她一個驚喜。

有需要找我,直接hi

2樓:住在樹下的人

膽大,心細,臉皮厚。

怎麼追女孩子?

3樓:多竹青旁昭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鍾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熒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一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一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一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4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

5樓:裙子戀愛

其實如果你能判定女生的型別,一切就容易得多。 判斷女生的分類,要用到一個核心心理學技巧:冷讀。

它是一種在短時間內瞭解他人,從而更好的溝通的方法。 冷讀共分為了四個步驟:  1|觀察冷讀 2聆聽對方 3營造交集

6樓:運涵蓄析茉

做再多也無事於補,只要用你的真心去對待她用行動表現就夠了。

7樓:拉米丶

先熟悉以後,建立好感,然後展現魅力,但是也不能冷落她,平時約出來,等差不多了,然後表白。

8樓:仙士多愁

首先,我想告訴男同胞的是無論你是追女孩、還是用套路、亦或是表白,還是吸引等(這些都是追女孩的方式)你身上必須要具備吸引女人的閃光點或者叫男性品質做自己的目的就是你可以把你上述的這些男人品質展示出來,絕大部分的男人在和女人相處的時候,他本身是有吸引力的,但是,自己的心態出了問題,在女人面前什麼都不敢做,不敢說,害怕女人對自己又不好的看法,那麼他的男人品質都沒有展示出來,,你沒展示出來,那就是沒有吸引女人的點。

9樓:叔可欣邰風

你要是喜歡她就要跟他表白

如果他不答應你就要付出實際行動

送花啥的我看免了

因為那樣女孩子會覺你很花心

是個隨便的人

你應該經常跟他說話

一起出去玩

應該先從朋友做起慢慢的就能追到了

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

10樓:令狐連枝傅嬋

用一顆真心,從細節去關心她,並且要注意自己的形象,要做一個紳士要風度,不能顯得太膚淺,要深沉一些,但是不能不去理她。豐富自己的知識。還要多瞭解她。這樣才能追到她。

希望採納我的答案!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11樓:慎素琴母琴

朋友,你好的,

一般女孩子都無法拒絕玫瑰和巧克力,還有說不厭的甜言蜜語的呀!自己膽子要大..臉皮要厚,心要細,還要捨得發錢的,用這幾招包你馬到成功的。

12樓:我就是小妮子

男生記住這「兩個效應」,女生更容易對你上癮,高效擺脫患得患失

怎樣追女孩子?

13樓:亓恬候齊

死皮賴臉!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今天追不到我明天接著追!~

不過最要緊的是千萬不能用同一種態度!比如第一天用嬉皮笑臉開玩笑的態度!~第2天再用嚴肅穩重認真的態度!

第3天就用死不要臉的態度!!~搞得她煩你!第4天就愛理不理的態度!

第5天不用理他了!~第6天不理!第7天不理!

第8天不理!如果第9天她看到你沒有反應的話

那麼只能說你追的是菩薩了!一般人早就盯上你了!最起碼會期待你今天的舉動

或者想知道為什麼你不理她了!~是不是因為她自己的原因!

實在不行的話

學星爺的~地上一跪!把她腿一抱!邊哭邊大叫:「我肚子好餓啊」

她絕對算認識你了!~以後追就方便多了!~

這辦法我屢試屢成!~挖卡卡卡

14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

15樓:象廣英仉雁

其實不用刻意的去接近她

慢慢來漫漫的感動她

其實女生的心願很簡單的

她只是喜歡有一個能過真心對她的人

踏踏實實的談場戀愛

怎麼樣追女孩子?

16樓:夙鳶小九

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就可以追到了。

喜歡是乍見之歡,相愛是久處不厭,兩個人在一起很容易,可要維持下去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好多男生抱怨不知道為什麼女友要離自己而去,其實很多時候是你沒有給到她想要的「安全感」。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嫁一個什麼樣的男人幾乎會影響到她的一生。

如果你不能給她「安全感」,她咋會把自己的一生都交給你呢?

安全感不是用口說出來的,要看平時的表現,女人最是敏感,也最是缺乏安全感。俗話說:醜媳婦也要見公婆,如果一個男人願意帶女人去他的父母,說明女人在他的心中的位置已經確定了,所以才會帶女生去見他的父母。

如果一個男人主動介紹自己的朋友給女生認識,讓女生接觸他的朋友圈,說明他對女生已經放下了防備,而且可以互相更瞭解並認識對方的那些朋友,這是在為你們以後的生活打基礎。經常談論未來。如果一個男人要經常跟女生談論你們的未來,說明你們曾很多次一個人幻想過你們以後的生活。

在對方心裡已經預設了要嫁你,跟你結婚生子了。

17樓:天使№魔

努力去使自己身心提升,讓自己有這樣的資本。努力去參與去了解女孩子的圈子愛好等等。在各種小細節都把自己表現的比別人好一點,例如打傘搬東西送禮物。

最重要的是,男孩子要有責任感要有擔當,要讓女孩子覺得有安全感。如果女孩子介意,忌繼續打擾。

18樓:動能巨集冠

男生追求一位女生一定要了解女生的性格,看這位女生是喜歡幽默的男生還是沉穩的男生。其中的比例需要你拿捏妥當,根據不同的場合及時調整收斂,然後大部分時間把女生喜歡的男生型別展示給她看。凡事不能夠過於死板,即便是喜歡沉穩的型別男生的女生,也不希望自己的男生面對自己時24小時悶悶地存在,也希望自己的男生偶爾輕鬆幽默,所以注意女生喜歡的主要型別,然後百變反差一些,讓女生覺得你很多面,就會一直對你產生好奇。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們男生在瞭解女生的性格後,當然是也要了解她的興趣愛好,瞭解她經常感興趣的話題。從她的興趣愛好下手,她的喜好始終是談論的話題,同時你也需要在這個過程中輸出你的資訊,讓女生對你也有所瞭解。

在你們聊天的過程中,可以流露出對她的興趣愛好感興趣,女生就會有一種原來你也喜歡的感覺。這樣久而久之,女生就習慣和你分享她的愛好,喜歡和你聊天,會有第一時間和你分享的樂趣。

都說女生是靠耳朵來談戀愛,動人的情話,讚美的話,總能讓女生為之動容,總能得到女生的青睞,小編我也是在一本《諸葛戀愛攻心祕術》裡學到很多女生愛聽的情話。對於戀愛方面,裡面有很多技巧和方法,從聊天到約會,到直接拿下女生都講得很詳細,真的是應有盡有。我個人比較喜歡光靠聊天就撩到女生的那部分聊天技巧,學會高情商聊天對於追女生來說很重要,看完以後總是讓我覺得脫單真的超簡單。

經過一系列的鋪墊,你可以略微試探下女生對你的感覺,可以通過她身邊的閨蜜,問問女生對你的看法,一般小女生的心思都會和閨蜜朋友分享,所以男生一定要討好女生身邊的親朋好友,很多時候都是你們感情的神助攻。

表現真實的自己追求女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展示真實的自己能夠讓女生瞭解到真真實實的自己,也能夠讓女生明白自己能不能夠接受這樣一位男朋友,同時你們坦誠相見的話,就能真實交流想法,看看彼此是不是懂自己的那個人。兩個人在相處中不斷的磨合,共同努力讓感情溫度保持在一個雙方舒服的狀態。

追女生過程中,男生也要保持理智的頭腦,女生都比較喜歡撒嬌,向男生提出要求或許有一些是很過分,這時男生們要注意了,不要女生一撒嬌什麼都答應了,這樣會導致女生肆無忌憚、甚至會出現很多矛盾。所以男生們也要學會說不,通過說道理和用自己的情感來說服女生,有利於兩個人在感情路上相互磨合、相互協調,這樣對感情是有利而無弊的,會有助於你們未來的愛情更加長久。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遇到喜歡的女生之後,我們總想著,如何更快地追到她?

但是,人對太容易得到的東西,都不會那麼珍惜,在我們在追求效率地同時,也要追求「質量」。

想要有效地追到一個女生,首要條件是:一開始,不要讓女生知道你想追求她。

因為,當女生知道你想要追求她的時候,她會下意識地對你保持一定的距離。

這個時候,你追女生的難度就會變大,你需要展示更高的吸引力,才能吸引到女生。

其實,追女生跟你去商場買一件衣服,有異曲同工的原理。

當你商場看重一件衣服的時候,你很喜歡,你把喜歡都寫在了臉上,售貨員看到你成交需求很大,那麼,她就很有可能會抬**格,這個時候,你就需要花更大的價錢去購買這件衣服。

在追女生的也一樣,不要過分暴露你的需求感,在追女生的時候,你只需要在跟她相處的時候,慢慢釋放你的吸引力,這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那麼,如何讓自己在追女生的過程中不過分暴露需求感呢?

有兩點是你需要注意的。

第一點:跟女生聊天的時候,如果她沒有回覆你,不要總是一直髮給她。

這是多數男生在追女生的過程中,都會犯的錯誤。

第二點:不要把她當成女神,你需要把她當成朋友,當成知己去對待。

你只有做到自己,你才能更好地發揮自身的魅力。

我希望大家能記住一句話:在面對不喜歡的女生,每個男生都是追女生的高手。

你可以好好思考這句話,相信會給你帶來很多感悟。

網上有個叫泡聖老魚的傢伙,寫的文章深入簡出,他寫了很多追女孩子的乾貨,我以前就是個挫男,踐行他的指導理念,現在女朋友已經換的一個比一個漂亮,以至於有點浮躁不知道選哪個女朋友結婚,不過這個不關老魚的事情,我太貪了,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祝你早日抱得美人歸!

怎樣追女孩子,怎樣追女孩子

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 1 別急 先穩定下來 否則自己都慌了 陣勢那.2好事多磨 你曉得吧 一定主動接觸 機會要抓住上天給的 自己也要創造 3如果真的喜歡 那就開始改變和付出吧 4想辦法知道她的愛好 然後給敵人甜頭.5一定打聽清楚對方喜歡的型別一點一點的向哪個方向去6千萬別放棄 不管遇到...

怎樣追女孩子,怎樣追女孩子

要淡定 要大度 要自然 要從容 要體貼 要幽默。向她同性朋友請教呀。打聽呀,和她們搞好關係,到時候肯定會幫你的。你比我行呢。人家女孩子一般不知道她的愛好和習慣的前提下不建立男女朋友關係的。1 細心觀察她平時的喜好。2 從她朋友間接地獲取資訊。3 有時候和他聊天就問問,是不經意問哈。反正要細心發現就是...

怎樣追女孩子,怎樣追女孩子

朋友用心去追呀,別想太多其它的,只要努力就行了,最起碼以後自己不後悔。對她說!我愛你啊!你個豬頭。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