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電腦製作上傳的1寸照,電腦上如何使照片調成1寸?

2022-04-23 02:50:17 字數 1648 閱讀 46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寸**的尺寸是多少?

對於1寸的相片量一量尺寸,有效尺寸為寬2.7釐米,高3.6釐米,以解析度為300畫素/英寸換算,畫素值應該是300*450。

photoshop製作1寸**教程步驟:

1.開啟photoshop以及你需要製作的**

2.在工具欄,點裁剪工具(調寬度:2.5釐米,高度:3.5釐米,解析度:300畫素),在**上選取合適的位置,點屬性欄(確定√)(如下圖)

3.點影象一畫布大小:(調寬:0.4釐米,高:0.4釐米,相對:打√)點確定

4.點"編輯"--"定義影象",將裁剪好的**定義為圖案

5新建一個畫布:點檔案--新建(調寬度:11.6釐米,高度:7.8釐米,解析度300畫素/英寸

6.點編輯--填充:(使用自定義圖案,選擇剛儲存**圖案)

2樓:新華電腦江西

photoshop 能製作一寸** 能儲存jpg 格式 然後你可以上傳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問題方式來看屬於電腦小白,首先了解一下photoshop吧,這個軟體用來製作。

4樓:

你可以用photoshop也可以用美圖秀秀

電腦上如何使**調成1寸?

5樓:鋼神綠鋼

1.用photoshop開啟**原檔案。

2.點選影象-影象大小,開啟影象修改面板。

3.文件大小,寬度為2.5釐米,高度為3.5釐米,點選確定完成修改。

6樓:潮流禁區

分兩種:普通二寸:50mm×36mm 小二寸:48mm×33mm

7樓:小周老師

回答您好,請稍等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單擊開始,開啟電腦自帶畫圖工具,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2、點選貼上/貼上**,開啟需要縮小的**,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3、點選重新調整大小,會出現如下對話方塊,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4、將「保持縱橫比」的勾去掉,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更多4條

8樓:

3.5釐米高

2.5釐米寬

用手機拍了了一個**,怎麼在電腦上修改成1寸的**。用什麼軟體,怎麼做

9樓:黃者歸來

可以使用photoshop,開啟後,ctrl+alt+i開啟影象大小,更改高、寬的尺寸為你需要的尺寸就ok了,另存的時候選擇jpeg的格式,檔案可以小點

10樓:

你都會哪些操作呢

任何一款電腦繪畫軟體都可以完成修圖做圖

會處理是一回事,處理的自然無痕就是另一回事了簡單的說做**需要懂人體結構知識

還要準確的摳出要的影象 去除不要的影象

還要修正光源,和一些瑕疵

最後看**不能出現鋸齒!不能光源錯亂,前後不搭!更不能把不符合證照標準的影象交差了事!

複雜的說恐怕一兩天都不能解釋的很清楚,看上去很簡單的修圖實質包含很多學科的專業技術

11樓:清輕羽丶

用自帶的畫圖軟體,改解析度

怎麼在電腦製作小遊戲,如何使用電腦製作小遊戲

正好我現在也在學習ce3,我也是一個剛上路的新手,知道的也不是很多,大概是需要一個遊戲引擎,例如 虛幻3 cryengine3 遊戲引擎負責建立遊戲中複雜的關係以及資料,還可以進行場景 關卡 環境 效果的製作。人物模型和人物表情 動作一類需要用maya軟體製作並匯入到遊戲引擎中。靜態物體 建築物可以...

圈1怎麼用鍵盤打出,「圓圈1」該怎麼用電腦打出來?

先切換到英文輸入法,按下alt鍵不放,然後按小鍵盤上的41689,然後鬆開alt鍵。就打出來了。智慧abc 輸入法 按 v2 然後翻頁就能找到了。v1到v8 這些都有特殊符號 啦,日文,很多呢。慢慢看哦。單純用鍵盤是打不出來的 輸入法有個特殊符號輸入。裡面有數字輸入,只能使用輸入法打,無法使用鍵盤直...

什麼是排版?怎麼用電腦排版,用電腦的自帶畫圖工具怎麼給圖片排版?

排版,是指將文字 圖形等視覺化資訊元素在版面佈局上調整位置 大小,使版面佈局條理化的過程。按照稿本把鉛字 圖版等排在一起拼成書報的版子,以供印刷。排版範圍 書刊雜誌 各種書籍 現在的排版公司主要服務出版社和書商。排版除了傳統印刷品之外還包含電子書 電子雜誌等。步驟1 word排版其實很簡單,首先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