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電腦製作小遊戲,如何使用電腦製作小遊戲

2021-06-20 14:22:52 字數 1421 閱讀 4238

1樓:skt丶血

正好我現在也在學習ce3,我也是一個剛上路的新手,知道的也不是很多,大概是需要一個遊戲引擎,例如:虛幻3 cryengine3

遊戲引擎負責建立遊戲中複雜的關係以及資料,還可以進行場景、關卡、環境、效果的製作。

人物模型和人物表情、動作一類需要用maya軟體製作並匯入到遊戲引擎中。

靜態物體、建築物可以用3dsmax來製作,並匯入到遊戲引擎中。

電腦程式設計用與實現遊戲中對邏輯控制和各種計算的實現。建議學c或c++

如今一個好的電腦遊戲的製作,僅僅一個或幾個人來做的話 確實是非常麻煩而且耗時的一件事情,比如我現在用遊戲引擎做一個比較大而且逼真的遊戲地形,並對其進行修改就需要2-3天時間,而一個遊戲所需要的工作量確實非常多,如果是想自己娛樂的話,建議學flash製作簡單的小遊戲,如果你對電腦製作遊戲有很大執念的話,歡迎你~~兄弟 呵呵

2樓:巧峰霜簫

在flash中先製作一幀一幀的動畫,製作好後在用超連結穿起來,要想做一個好玩的小遊戲很枯燥的,

3樓:福林雨媽

用c++軟體(如microsoft visual stdio 2019)寫遊戲.我有c++遊戲**,私我.

如何使用電腦製作小遊戲

電腦怎麼做簡單小遊戲?

如何用電腦做一個簡單的小遊戲?

用電腦怎樣製作遊戲軟體

4樓:小小蝦米

需要經過遊戲策劃

、遊戲原畫設計、遊戲ui設計、遊戲場景設計、遊戲角色設計、遊戲動畫設計、遊戲特效設計、遊戲程式開發之後才會展現在我們眼前,最後將這些素材作品整合進遊戲引擎,最終還需要經過除錯的過程。

遊戲製作過程並不神祕。按平臺不同,可分為網路遊戲(online game)和家用機遊戲(consol game),其開發過程大致可以分為原始創意階段——專案研發階段——專案開發階段——遊戲測試階段——遊戲運營階段。

作為個人,在遊戲製作過程中的分工有美術(ad美術總監、角色、場景、動作、特效、ui介面)、程式(主程、網路端程式、客戶端程式)、策劃(主策劃、執行策劃)、**(外包為主),而網路遊戲和家用機遊戲在美術方面的要求不大相同。網路遊戲更注重ui的互動、風格的多樣、內容的充實。

而家用機遊戲更注重畫面的表現力、技術的先進和ui細節的細膩。近幾年,網路遊戲的美術在畫面表現力上有向家用遊戲靠近的趨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遊戲策劃案後,

你要通過手繪軟體繪製出原圖,

用建模軟體建立模型匯入遊戲製作軟體中,比如使用unity3d軟體來製作,

根據遊戲的設計,新增合適的背景**與臺詞語音,使用遊戲製作的軟體進行**編寫,並進行測試。

整個過程還是比較複雜,慢長過程

如何製作海報,如何用電腦製作海報

海報文字怎麼製作呢?列印方式是一 bai個問題 但最重要的是圖 du片處理 你的 原 zhi本有多大呢 dao 舉例子說,電腦桌內面1024 768分辨律為容72的桌布,在實際列印中的尺寸約為8.6cm 6.5cm 如果要列印,必須在分辨律300的狀態下保證 的尺寸為列印原大小我想,一般人的電腦中很...

關於如何正確使用電腦,電子遊戲的問題

親,這是一個根本沒有答案的問題 有的人很容易 成癮,比如像我,癮到學業也廢了,版可是有的權人不容易成癮,只是休閒娛樂,還有的人自制力好,能夠控制,這與遊戲本身應該沒有多少關係,就像路上有個坑就在那裡,但就是有人要去踩,你也不能單說是遊戲的錯。沒事少玩遊戲,來這跟我一起交流交流電腦算啦,可以去到喜馬拉...

怎樣靈活使用電腦,如何快速學會用電腦

一 使用電腦並不難。電腦是高科技產品,硬體製作,軟體研發難度較大,但就使用來說並不難。因為電腦使用就是一個過程問題,使用電腦一般不需要知道為什麼這樣做,知道怎麼做就行了,只要有一定文化程度的人是完全可以學會使用電腦的。二 學習內容。使用電腦一般不需要進行系統學習,本著想做什麼,就學什麼就行。如上網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