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奧特曼有賽羅來幫忙

2022-04-25 04:00:12 字數 1124 閱讀 2698

1樓:愛笑的未知的手

宇宙英雄之超銀河傳說,奧特曼傳奇,艾克斯奧特曼tv/劇場版

2樓:瀟灑過寒冬愛學術

銀河奧特曼s劇場版、x奧特曼tv/劇場版

賽羅奧特曼和人類合體的是哪部劇來著?

賽羅奧特曼有那幾部?叫什麼?不知道別亂說。

3樓:煩星射手

2部銀河系列 ov外傳2部。《大戰黑暗獨眼賽羅》 《鋼鐵的宇宙》 《流星的誓言》

4樓:雲丶飛

電影有兩部,還有一部電視型別的賽羅大亂鬥,集數不少。

5樓:劍靈芝

賽羅只有劇場版裡有,還有那個什麼賽羅大格鬥兩部

賽羅有哪些大電影

賽羅奧特曼外傳中,哪部電影是賽羅遇到夥伴,鋼鐵九號是怎麼認識的?賽羅奧特曼外傳有哪些?拜託拜託!

請告訴我一下,從2023年到現在出了哪些關於奧特曼的電影?有賽羅的是那幾部?謝謝!

6樓:趙培

電影超決戰!貝利亞銀河帝國

奧特曼傳奇

外傳激突!黑色護甲裝置

賽羅奧特曼vs黑暗獨眼巨人賽羅

殺手位元星

超級賽羅格鬥

7樓:匿名使用者

(2009)《大怪獸大戰!超銀河傳說themovie》 (2010)《賽羅奧特曼themovie 超決戰!貝利亞銀河帝國》 (2010)《賽羅奧特曼vs黑暗獨眼巨人賽羅》 (2011)《賽羅奧特曼外傳 killer the beat star》(2011)《奧特曼列傳》主持人..

(2012)《奧特曼傳奇》 (2012)《超級賽羅格鬥》(第一季)(2013)《超級賽羅格鬥》(第二季)

8樓:萬人迷先森

電影有《大怪獸大戰 超銀河傳說 the movie》《賽羅奧特曼the movie超決戰!貝利亞銀河帝國》《奧特曼傳奇》。外傳有《激突!

黑色護甲裝置》《賽羅奧特曼vs黑暗獨眼巨人賽羅》《賽羅奧特曼外傳 殺手位元星》《奧特曼列傳》《超級賽羅格鬥》

《賽羅奧特曼大電影》中賽羅有幾種形態

我認為bai賽羅奧特曼是有6種形 第一種應該是強專力日冕賽羅 他可以最大限度地戰鬥,賽羅的赤紅形態。強力日冕賽羅變身,速度和敏捷很強的,格鬥和攻擊力也很高。第二種是月神奇蹟賽羅 這種強力日冕賽羅高斯奧特曼 月神模式的能力和戴拿奧特曼 奇蹟型的能力是差不多的,最大限度地戰鬥,賽羅的深藍形態。月神奇蹟賽...

諾亞奧特曼厲害還是賽羅奧特曼厲害

沒有誰更厲害,不管設定如何,編劇一筆就能寫死,討論這個問題的人都未成年 諾亞強 官方認正的!但本人比較喜歡雷傑多還有雷傑多是兩個人合體的不和能有無限能量合體的但是諾亞能.所以還是諾亞強 強的話,肯定是諾亞強,畢竟園古都說諾亞第一了,諾亞能控制時空,賽羅光輝形態也只表現出來時間倒流。賽羅的究極形態還是...

求有關賽羅奧特曼的所有電影名稱,急求有關賽羅奧特曼的所有電影!奧迷們幫幫我!!

多了1 大怪獸格鬥 超銀河傳說 2 超銀河傳說外傳1 賽羅奧特曼vs黑暗獨目巨人賽羅 1 衝突的宇宙 2 賽羅的決死圈 3 超銀河傳說外傳2 殺手位元星 1 鋼鐵的宇宙 2 流星的誓言 4 賽羅奧特曼超決戰 貝利亞銀河帝國 5 2013奧特曼傳奇 高斯 戴拿賽羅合體成為四大神祕奧特曼之一 賽迦奧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