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說捷德奧特曼中賽羅才是主角,為何會這樣說?

2023-01-04 08:25:09 字數 859 閱讀 4782

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是因為他的鏡頭比較多,而且每次遇到危險的,總是他去救地球人。他的實力也是很強的。

2樓:港島妹妹

因為賽羅在裡面有極強的能力,可以打敗很多人,就像主角一樣。

3樓:慧心學長

在這部動漫當中,賽羅的貢獻是非常大的,而且也是非常有亮點的,所以才會這麼說。

平心而論,《捷德奧特曼》的主角究竟是捷德還是賽羅

4樓: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捷德奧特曼》的主角是捷德。

5樓:楓林的夜晩星空

當然是捷德,賽羅只是應為貝利亞在才來客串。

6樓:網友

個人覺得是賽羅和小陸他們是主角。

賽羅可以說是新生代最強的奧特曼,主要是因為他有什麼底氣?

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有訓練的成果、賽文之死的憤怒力量、有想要證明自己的決心、擊敗了貝利亞、師傅是光之國的長老奧特曼戰士等。

8樓:雙子小黑嘿

他獲得了諾亞奧特曼的力量。讓自己的實力大大的提升了,然後就打敗了貝利亞。

9樓:小教艾

因為他的招式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個奧特曼長相也是獨一無二的,而且賽羅奧特曼很受孩子們的喜歡,他的能力也很強,和其他奧特曼比起來,他是新生代中能力最強的奧特曼。

10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賽羅奧特曼接收了諾亞奧特曼的力量,這就是他的底氣,有了諾亞奧特曼的力量才能擊敗貝利亞。

捷德奧特曼裡有哪些角色,捷德奧特曼有幾個人?

賽羅 奧特之父 奧特之王 好像就這些了 捷德奧特曼有幾個人?一個人。捷德奧特曼是圓谷株式會社特攝劇 捷德 奧特曼 中的主角,是捷德之爪。捷德奧特曼是反派貝利亞奧特曼的兒子,同時也是賽羅奧特曼的夥伴,在地球上化身名為朝倉陸的少年,與同伴們一同生活,併為了和平而與怪獸戰鬥,也是捷德奧特曼自身在守護世界的...

希望是不是害了許多人

有個希望可以讓自己有個奮鬥的目標而更有鬥智,這當然是好事,但你的希望要有個尺度,它適不適合自己,用在自己身上過不過份,遙不遙遠,打個比方,如果你小學沒畢業,想當個科學家,你說可能嗎?就算可能,機率又有多大?你要為之付出多少?如果這個希望不過份,只要你努力,一定會成功的。最好還有個好的心態,不要把什麼...

夢想太大,許多人都說我不會成功的,都勸我我放棄,我是放棄還是繼續

繼續!別人怎麼說是別人的事。努不努力是你自己的事 你沒有努力過怎麼知道自己是否成功?即使不行,也沒遺憾,畢竟你自己爭取過,也問心無悔。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追求夢想失敗是成功的老師 小馬過河你應該知道吧?別讓自己後悔!繼續!對演戲和唱歌都有極大的追求,是我終生的夢想,我不會輕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