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坐摩托」為什麼總愛側著坐,為什麼女生坐摩托車,非要側著坐?

2022-04-26 06:08:47 字數 2276 閱讀 1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穿著裙子不太方便。這樣側坐可以防止暴露。

2樓:淘淘淘奇

因為女生愛穿裙子,這樣側坐可以防止暴露。

3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畢竟女生都是比較矜持的,這種坐姿比較適合女生。

4樓:

因為女生把腿張得太開,這是非常尷尬的,側坐著避免這種尷尬。

5樓:c2百賬號

因為對於女生來說,這種坐姿能夠更好地保護自己。

6樓:

大概是因為女生穿著裙子不太方便。但也不一定全部側著坐。

7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道理的吧,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喜歡這樣。

8樓:這很撩妹

女生直著坐不方便容易暴露所以一般都是側身方便。

為什麼女生坐摩托車,非要側著坐?

9樓:你大爺

為什麼女生坐摩托車,非要側著坐?看完這些貓膩後,我愣了

你們有沒有騎車載女朋友出去玩耍的經歷呢?如果有的話,你們有沒有注意到這樣一種現象,好多女生喜歡側著坐在車子後座上,無論是自行車還是摩托車。那麼為什麼大多數女生非要側著坐摩托車?

難道有什麼貓膩嗎?

其實這個坐姿是源於歐洲貴族,當然是那部分糜爛腐化的墮落貴族,當時他們要求女性騎馬就是這樣。

側騎,這種騎法人不舒服馬不舒服,所以騎不快,就像歐洲女人結婚就要隨夫姓一樣,是一種對女性自主意識和自主權利的侵害,但是幾百年下來,隨之開發相應的服飾馬具確實讓女性在側騎的時候顯得漂亮。

由於愛美的女生偏愛穿裙子,特別是在夏天,很多女生穿著仙氣飄飄的迷你短裙,如果正著坐摩托車,上下車的時候會很不方便,所以她們只好選擇側著坐了。

為了避免尷尬。既然說穿裙子不方便,但是為什麼很多穿褲子的女生也要側著坐呢?實際上,大部分女生都是不願意跟陌生男性靠得太近的,如果正著坐摩托車的話,萬一來個急剎車,那就尷尬了。

還有些女生也是為了跟風,像一些電視上的橋段一樣,帥氣的男生帶著漂亮的女生,穿著超短裙側坐在男生的身後,在騎車過程中短裙被風吹得快要飛起來,一些貼心的男朋友會給女朋友大一大堆的零食放到衣服上壓著裙子不被風吹起來。很多女生為了讓自己的男朋友也這樣做,就會側坐想引起男生的注意。原來為了引起男生的注意還有這種貓膩啊,看完以後我愣了,

不過最後修車老司機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女性朋友在乘坐摩托車或者電動車的時候,儘量不要穿裙子,尤其是超短裙。同樣也儘量不要側著坐,因為側著坐的話在摩托車發生危險側翻的時候,是很容易受傷的。夏天到了,大家乘坐摩托車電動車出行,一定要注意乘車安全呦!

為什麼女生坐摩托車愛側著做

10樓:扶瀾微步

首先可以顯得文靜,溫柔

還可以防止叉開坐車時車座摩擦敏感部位

特別是關鍵的那些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穿緊身裙,大腿不能張太開,所以要側坐。還有就是覺得側坐文雅一點吧。

為何女生愛側坐摩托車?

為什麼很多女孩搭乘摩托、電瓶車時都喜歡側著坐?

12樓:持恆必就

我們女人常常要來月經,如果來了月經再正面騎著坐,我們的月經擠出來就會搞得一塌糊塗。但不是說側著坐的女人都可能是來月經了,有些女人因為來月經的時候是側著坐的,可這個姿勢坐多了她們就成習慣了,在沒來月經的時候往往也側著坐。還有一個原因是女人為了愛美,基本都喜歡穿緊身的衣褲,你讓我們正面坐電動車、摩托車會很不方便的。

如果穿裙子上下車在抬高腿的時候會露出不該露出的部位(你應該懂)。

13樓:芽芽天下聞

為什麼女生坐摩托車電動車,都是側著坐?看完要小心注意了

為什麼很多女士坐摩托車後座都喜歡側著坐? 50

1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主要是有些女士感覺騎坐姿勢有些**,而如果穿裙子,還會很不方便,還有可能覺得騎坐時與前方駕駛員的相對位置也有些乙尷尬吧,所以就喜歡側坐了,只是這樣坐是不安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生來都是優雅的,有氣質的,所以女性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會追求極致的優雅以及極致的美觀,那麼我們就會發現,當有些女生坐摩托車的時候都喜歡側著坐,這是為什麼呢?

16樓:渤海君子文庫

這個很簡單,因為不想讓開摩托車的人趁機揩油u

女生坐老虎凳四塊磚,會不會暈,為什麼女生坐老虎凳會繃緊腳尖

即便是柔韌性好,最多也只能加到5塊磚。加到5塊磚時,腳跟會被墊起約30釐米,此時膝關節彎曲會達到 50 左右,再墊磚的話會撕裂腿部的韌帶,或腿骨折斷而沒法繼續加磚。而且當磚頭超過4塊時,每增加一塊磚膝關節需要彎曲更多的角度,對於大多數人即便是韌帶不撕裂腿骨不斷也難以墊6塊甚至更多的磚頭 那時小腿已經...

為什麼坐摩托車時呼吸困難,為什麼人騎摩托車快速行駛時會感到呼吸困難

在這個時候,相對你來說,周圍是速度為70 80的風迎面吹來。風速越大,你周圍的氣壓就越小,在低於正常大氣壓後,你就會感覺到呼吸困難了 物理中有流速大,壓強小的定律 比如在兩張紙上吹氣,紙向一起靠攏 風速大時,人就喘不上氣來,才80,你玩過320的沒?為什麼人騎摩托車快速行駛時會感到呼吸困難?在開摩托...

大學上大課,為什大學女生不願意坐陌生男生旁邊?總是隔著位置

這很正常啊!先不說兩個陌生人坐在一起會很尷尬,上課時間,做筆記什麼的,總會有些小幅度的動作,免不了會碰到對方,夏天了,這樣子豈不是更尷尬嗎?這很正常啊,人與人之間需要距離的,更何況面對的是一個男生呢。美國人類學家愛德華 霍爾博士將人際交往距離劃分為四種,各種距離都與對方的關係相稱。人們的個體空間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