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瘻要不要及時手術?不治會有什麼危害嗎

2022-04-26 08:39:33 字數 984 閱讀 376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手術** 至於會不會病變誰也不敢給你說個絕對的 那個包應該就和肛瘻有關係 肛瘻內口找不到不是理由 要是找一般能找到 建議去醫院手術** 要是不手術一般不會痊癒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病及早治,有併發症就麻煩啦

肛瘻不及時**會有什麼危害?

請問肛瘻長期不治有什麼危害沒有?

3樓:妙手醫生健康管理

「肛瘻」長久不治,反**作致癌變,到底什麼是肛瘻

4樓:

你好,肛瘻、肛裂等肛腸疾病很有可能引起其它的併發症,建議患者去正規的肛腸醫院檢查,對症**效果會更好。

5樓:謝見華

我六年前做了肛瘻手術後現在在同一個地方又**了怎麼辦

肛瘻不治的危害有哪些

肛瘻不治有什麼危害

6樓:半真半假

你好,瘻外口流出少量膿性、血性、粘液性分泌物為主要症狀。肛瘻最大的不良惡果是癌變。一般病程越長越易惡變,為此,肛瘻患者應抓緊**,不要拖延病情。

可以到北京的肛腸科醫院進行檢查,確診一下病情嚴重程度,採取對應的**。祝您早日**~!。

肛瘻不治會有什麼後果?嚴重嗎?會引起肛長癌嗎?

7樓:曉夢修羅

肛瘻一般不會癌變。但會發展,比如低位變高位,簡單變複雜。必須手術**越快越好。

肛瘻的危害就一樓不知從**複製來的那些了。 問哈一樓知道大公館在**啊?你怎麼知道 提問的是重慶的

8樓:妙手醫生健康管理

「肛瘻」長久不治,反**作致癌變,到底什麼是肛瘻

肛瘻久拖不治對身體危害大嗎?

晚上要不要拉窗簾,晚上要不要拉窗簾 為什麼

個人喜好而已。我喜歡拉上的,既溫暖又有安全感。看個人習慣,要是我,我是會關的,安全一點 個人喜好而已。我喜歡拉上的,晚上要不要拉窗簾?為什麼?要拉窗簾。家給人溫暖巢穴的感覺,晚上回到家,睡覺,窗 簾,賞心悅目,睡覺的時候也感覺被包圍,很安心。2.保護隱私,拉上窗簾,在房間裡幹什麼都ok.3.阻擋陽光...

鬥牛要不要,「鬥牛要不要」是什麼意思啊?

如果你說的是那首鋼琴插曲的話就叫 鬥牛要不要 嘿,單挑啊!只要2分鐘,我就可以看到你落狗。過了5分鐘,就知道你準備輸給我了。哼!鬥牛要不要 用驕傲單挑 承認你弱 就快點逃 這地盤我要 你現在還來得及逃 鬥牛要不要 用驕傲單挑 承認你弱 就快點逃 這地盤我要 你現在還來得及逃 我冷靜從容,掌控這個宇宙...

不要不要的是什麼意思,女孩說不要不要的是什麼意思

這是網路熱語,形容程度很深的意思,比如,喜歡得不要不要的,就是非常喜歡的意思 源自某網遊,具體是什麼遊戲,已經想不起來了。某玩家yy語音裡吹噓戰績,說把對立勢力某玩家揍慘了,揍的人家直叫 不要殺了不要殺了。從此就有了,某某將某某打的不要不要的,這樣的說法了。主要想表達某個行為或某件事的程度已經超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