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500度戴200度的隱形眼鏡對眼睛有沒有傷害

2022-04-26 09:44:58 字數 1721 閱讀 950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傷害了,度數不對的首先說你的頭會難受,時間長了會嚴重影響視力。如果沒有合適的眼鏡你還是不要戴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其實還是近視啊,因為度數不夠。這樣傷眼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建議你最好醫院散瞳眼光診治,這樣比較準確的,平時要注意休息保證睫狀體充分休息和調整,積極眼科**為好,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

4樓:甛甛圜

呃,你這樣看的清楚嗎?海昌的我也戴過,沒什麼不適。可能是度數問題導致的吧。

建議你去配個合適的度數,最近不要戴了讓眼睛休息下,換框架眼鏡戴。具體的去眼鏡店問問醫生吧,他會給你建議的。:-)

我的近視500度,散光200度,可我配的**眼鏡是沒有散光的,那我每天佩戴的時間可以多久?對眼睛有傷害嗎

5樓:霸陵夜話

同時伴隨近視和散光,眼鏡卻沒有加散光,會對正常視覺的效果造成一定影響,會造成一定的視覺疲勞。建議瞭解「雙眼同步眼肌**」在**近視和糾正散光上有相對優勢,或許會對你有所幫助。

近視500度戴**眼鏡可以嗎?對眼有沒有影響

6樓:小僧法號〃南無

可以,但是不要帶太久,,要不你回頭做鐳射的話,會有影響,求採納。

近視500度左右戴200度的**眼鏡對眼睛有沒有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乾澀,所以眼睛紅。

另外就是眼睛疲勞。

還有你眼睛可能比較敏感。

你是初戴嗎?

初戴這種情況會更多。

建議是不要戴不合度數的眼鏡,這樣會加深,但如果你看東西沒什麼不方便,也就還好啦。

建議你可以試一下戴日拋。或者戴季拋年拋的時候縮短每次戴眼睛的時間,睡的時候要把眼鏡摘下來。

8樓:取暖專用號

有多少近視就戴多少的眼鏡,留著300度為什麼。近視300毒的人也都帶300毒的啊。年齡未過眼發育穩定期,一般22歲以後穩定。紅眼似乎和疲勞有關,建議配足後觀察。

近視500多度,可不可以戴**眼鏡的,戴**眼鏡會不會有傷害

9樓:伏平卉

指導意見:

300度以內都是輕度近視,300—600屬於中度,600度以上才是高度近視。近視發生的原因大多為.遺傳因素,閱讀姿勢不當,近距離工作較久等 有密切關係。

大部分近視眼發生在青少年,到發育成熟以後即不發展或發展緩慢。其近視度數很少超過6d,眼底不發生退行性變化,視力可以配鏡矯正,

近視500多度還能戴**眼鏡嗎?那要戴多少度呢?會不會對眼睛有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佩戴的度數進行調檔,超過400度要在原基礎上減去25/50這樣,具體是25還是50要看你個人的情況,平時注意操作的規範是不會有特別大的傷害.是你配了適合自己的產品,每款舒適度都不太一樣,第一次戴去正規眼鏡店做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600度都戴,適應幾天就好了,也沒傷害,自己去配眼鏡的地方去諮詢下

我的眼睛近視為500度 要戴多少度的**眼鏡啊

12樓:遊濟典空

望贊同採納,謝謝~

我是100多度的近視眼戴隱形眼鏡好嗎

建議你不要戴,隱型眼睛對眼球不好。可以不戴就不戴,儘量選擇眼鏡 75度近視能否戴100度的 眼鏡?75度不算近視,別帶眼鏡,以後要是帶了眼鏡,什麼都不方便,而且也上不了軍校 求職也會受阻的 最好不要!帶度數比自己還高的不好影響眼睛視力可能變更低 近視眼睛是戴 眼鏡好還是戴框架眼鏡好 眼睛近視多少度可...

我現在大概近視300度以下戴175度的眼鏡(有一點模糊)怎麼

近視配戴的眼鏡最好配戴合適的不要以為配戴低度數的就好,合適的戴著才舒服看的才清楚。200度基本沒有假性近視的可能了。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控制近視發展。可以配戴角膜塑形鏡試試,可以有效的控制近視的發展。真性近視,多玩球類運動,看遠處,注意眼疲勞 我配的眼鏡度數200,近視也是200,可帶上暈,戴175不暈...

200多度的近視眼配眼鏡是從100度逐漸增加度數好還是直接配到相應的度數好

近視的 可以從兩方面入手,第一方面就是改善自己的用眼習慣,第二方面就是增加眼部護理。我覺得還是100多周在現在度數比較好 而且還是少帶一下眼鏡 這樣的話 你得近視才會慢慢好 200多度的近視眼鏡,配眼鏡是從100 逐漸增加度數好,還是直接配到200多度好,我覺得要根據自己的眼睛模糊程度來進行計算,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