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動作全身發熱手腳有點發鬥,突然運動全身發熱手腳發鬥

2022-04-27 11:26:52 字數 1334 閱讀 4378

1樓:掌南琴

這個最好還是去醫院做一次詳細的身體檢查。因為只聽你的描述應該是有點問題的。有可能是低血糖。

也有可能是低血壓。換又或者是現在流行的說法,亞健康。但是因為我們也不是醫生嘛,自己也不懂這些,所以最好還是問一些專業的人士。

那就是去醫院做一次詳細的身體檢查。檢查結果是沒問題的話,自己也放心不是嗎?如果真的有一些毛病的話,那就早**嘍。

也是一樁好事來的。腳發現早**嘛。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下應該是在發燒剛開始的時候,那麼這時候孩子因為病理狀態導致體溫調定點上移,這時候機體為了能夠產熱,就會讓肌肉大量的運動,產生足夠的熱量,使你的體溫上去,這時候就會出現一些寒戰的症狀,你說的全身發抖,其實就是寒戰的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可能是帕金森的,帕金森病或者帕金森綜合症震顫的表現應該是靜止性震顫,也就是說靜止時出現,情緒激動或緊張時加重,運動時減輕或消失,而且通常左右不對稱,一般通過典型症狀就可明確診斷。可以嘗試服用金剛烷胺、左旋多巴或美多巴、息寧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虛熱的問題導致的 一般屬於陰津不足熱擾陰分陽氣不能外達的問題導致的

5樓:霸王兔

找醫院去做檢查,有可能是輕微心梗

6樓:吳越帝國

告訴你要去醫院檢查身體了!

突然運動全身發熱手腳發鬥

7樓:

建議運動之前熱熱身,第一次突然運動,運動量不適宜過大

謝謝,新年快樂!!

8樓:在炎山古橋苦讀的放牛郎

那可能是你的運動量太大了,已經超出身體承受能力,肌肉就會有震顫情況發生的,還是要慢慢來,逐漸提高運動量,提前做熱身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肌肉痙攣的表現,慢慢來,循序漸進,慢慢增加活動量,經常運動就不會發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之前可以拉伸運動一下,這樣子身體承受壓力會多一些

11樓:水瓶經典

去醫院檢查一下,你是不是有羊癲瘋?這個病是沒辦法**的

昨晚我突然然心慌全身手腳象觸電一樣發抖發麻請問是什麼引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要緊張 突然然心慌全身手腳象觸電一樣發抖發麻

當時你在做什麼 睡覺還是在幹活?

癌症初期有哪些症狀,身體發熱丶手腳疼

蘋果5手機充電發熱怎麼回事,蘋果5手機發熱怎麼回事

電池發熱的原因 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所以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手機在待通話或使用 時的功耗是很大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小,工作時是大電流放電。電池在放掉一部分電以後,內阻增大,但是,手機的工作需要的電流不能減小,那麼,...

心慌 心跳很快 氣急 頭暈 發熱 乏力,全身痠痛是什麼情況

胸悶氣短的原因有很多,心血管疾病或是心臟神經官能症較為常見,還有情緒不佳,室內環境空氣不流通等也會造成胸悶氣短。建議您及早去醫院檢查,可以做胸透 心電圖 b超及血液分析等檢查,以便查明 及時接受 你年齡多大呀,年紀比較小的話,可能跟天氣有關呀,建議你多吃點水果蔬菜之類的,平時多喝點水,防止脫水,不懂...

iphone手機發熱耗電快,iphone手機發熱耗電快

儘量避免充電的時候玩遊戲 看定影之類的。後臺能管的就儘量關上,操作習慣要好。定期 建議兩週關閉一下手機,5 10分鐘左右再開機 重啟手機,釋放記憶體。發熱的時候放到桌上 貼牆面都是可以迅速降溫的。iphone手機發熱復,有可能是由制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 充電bai狀態du,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