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宕機,電池發熱量大 20,手機發熱就宕機怎麼辦

2023-03-24 19:25:05 字數 4310 閱讀 9594

1樓:村長兒媳婦

電池質量不行,注意下安全隱患吧,手機電池**了可就不好了,建議使用浦諾菲電池。

我知道浦諾菲pivoful電池按電芯類別分為以下幾類。

1;鎳鎘電池。環保,能量密度比大,工作時間長。

2;鎳氫電池。環保,能量密度比大,工作時間長。

3;鋰離子電池;重量輕、容量大、無記憶效應,自放電率低。

4;鋰聚合物電池。能量密度高、更小型化、超薄化、輕量化。

其他的手機電池也是同樣的。

希望你可以調到適合自己的手機電池。

2樓:管管瓜

有可能是電池觸點髒了,導致接觸不良,造成的原因。

用棉花棒沾酒精清洗電池觸點。等幹後再裝上去。

建議使用飛毛腿電池。

我是位專業人士。

3樓:派主對公

這種情況比較複雜,可以從簡單原因先來排查,先來更換手機電池,換用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或者是質量有保障的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如果使用這類新的手機電池後情況好了,那麼就是說明以前的手機電池有問題,需要更換,要是還有同類問題,就需要維修手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樓上的兩位不行啊,如果你還在保修期呢 建議你還是去專賣店修一下吧 注意 一定要手機不離眼睛 你說的那種可能不會導致系統紊亂 最多也就是無前兆關機 你如果在這裡有人能解決的話 你也不能相信這裡人多嘴雜 不知道是不是就會進一步搞壞你的手機 建議你還去專賣店吧!

5樓:憨豆射手

捏下電池,如果有點軟就要換個了,

手機發熱就宕機怎麼辦

手機發熱就宕機怎麼辦

6樓:滑歡欣

回答關於手機發熱問題:1.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

2.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臺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臺執行的程式,操作方法:待機時-長按主螢幕鍵進入「工作管理員」-結束後臺程式嘗試。

3.手機後臺沒有程式執行,手機異常發熱,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進入設定-(一般)關於手機-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若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您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手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解決。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玩到手機發熱宕機的話就把手機放一邊去別管它,等它降溫了在用,因為手機發熱一般是手機電池引起的,如果手機發熱繼續用的話或是放在陽光下暴曬就很容易引起手機電池**。

8樓:井中蛙人

電池充電玩遊戲發燙,導致手機cpu執行不正常。或者系統執行記憶體過多,導致cpu超負荷工作,都會導致宕機的。

這兩種情況都要清理後臺執行程式,關閉開機自啟軟體。手機充電最好不要網遊。手機容易出問題。

9樓:掌木蘭

說明手機運算速度不行才會發熱宕機,建議換一臺。

手機發燙,電池消耗很快

10樓:我是曉曉的燕

嗨!您先別擔心的,建議您嘗試下面的操作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的:

1.請您開啟後臺應用管理(v5是自啟動管理)~檢視下是否有開機自啟動的應用~如果有,選擇禁止。

2、手機正常待機是2天左右的,但是根據您的使用情況不同,使用時間有增減的,建議您嘗試,晚上睡覺前,把手機重啟,然後開機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關閉wifi和後臺所有應用,觀察一下您的手機一晚上的耗電量,如果超過10%,建議您前往維修網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下的,先別擔心。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米之家已開通維修業務。全國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的10:00-18:00點。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售後網點: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西大望路現代城b座16樓1610室,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外大街3號新世界寫字樓a座1013室。

12樓:四川新華

我是做手機維修的 你那機子應該是主機板有毛病 漏電 那機子屬於雜牌的 有些廠家客服就是那樣 就是正常壞的他們也會說是沒毛病 或者說是人為造成的 依此來逃避責任 建議你先去別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確定手機是不是有毛病。

13樓:辛哲

如果電池是原裝的話就是手機的問題,如果是智慧手機,建議你,不玩的時候關閉後臺程式。耗電量太大。其次,充電的時候儘量別玩手機。

14樓:西班牙紅衣鬥士

估計是電池老化了吧,要不然就是你手機裡有超nb的惡意軟體。

手機發熱宕機

15樓:桂林小盆友

電池發熱的原因:

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因此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手機在通話或使用***時的功耗是很大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小,工作時是大電流放電。電池在放掉一部分電以後,內阻增大,但是,手機工作時需要的電流不能減小,那麼,相當大的一部分能量就消耗在電池的內阻上,導致電池發熱、放電加速,電池的使用時間也就很快的縮短。

2.手機電池發熱的危害:

1. 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導致手機內部機件發熱,從而使手機重新啟動或結束通話通話中的**。

2. 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使電池本身的熱量增加,如果是密封的(nokia之類的是不密封的,是直接將電池裝入的)電池會使其內部空氣劇烈膨脹,導致電池向外突起,嚴重的會使電池**。

3. 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加速手機本身的老化程序,縮短其壽命。

預防方法:1. 手機在正常室溫時,發熱不超過60℃屬正常現象,是不會損壞電池的。

2. 使用大電流充電器時間不宜太長,太長時間充電會使電池被損壞,同時也會產生熱量。

3. 充電器最好使用原裝,或質量信譽較好的產品。

4. 如不急於使用的話,建議還是以座充(慢充方式)充電為好,不致使電池發熱。

5. 使用手機聽***或電池充電時,如感覺手機有點熱的話,超過60℃,應立即回到待機狀態或換塊電池使用,如在充電的話就立即拔下充電器。

4.解決辦法:

如果手機電池已經被充的鼓起來的話,也有辦法解決。就是用手指先找到電池的空隙(手機電池背面靠近手機充電電極一方,按下去有點軟的地方),用針對將戳一個小洞,讓裡面的空氣跑出來就行了。

16樓:網友

你好這個情況可能是手機後臺運營的程式過多,處理器超負荷工作,導致發熱,宕機。

建議你先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試試能否解決,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可以到三星售後檢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gps關掉,root之後關閉所有的自啟應用。

為什麼手機發熱宕機啊

18樓:冬日戀戈

手機cpu發熱會加大對電量的消耗,爾導硬體致無法正常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手機cpu有關了!建議怒要邊玩邊衝電!或者不要長時間使用手機!

按照這些標準應該不會出現宕機了。

希望採納。

20樓:安心壯士

你玩遊戲時間過長,而且還在充電的時候,就會造成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發熱太厲害都宕機啦,同樣原理!

手機發燙電量消耗快

22樓:vic淺笑安然

1、可能是手機時間長,部件或電池老化。發熱時,電池發熱最大,特別是單單打**時,電池比上面手機cpu區域(靠近後背攝像頭位置)的發熱還要大。這就是電池損壞了,換個電池是最明智的方式2、還有如果手機越獄了的話,可能會產生這樣發熱耗電大的症狀。

3、手機有大部分的電量是螢幕主機板消耗的,每次鎖屏前,可以清理一下或尋找售後檢修一下手機。4、刷機不完全導致的程式錯誤從而不斷執行反覆程式,可以選擇①裝回原來的系統 ②找尋官方釋出的rom系統5、平時使用使用之中,主要要注意避免將手機陽光直曬的地方,注意不要放在溫度較高的地方,比如男生會放在上衣內口袋,貼近身體,這種也會導致電池會發熱。6、如果待機時間實在太短,可以考慮增加一些節電手段:

①少執行大型遊戲和應用。這些應用都是電池殺手,會很快耗乾電池的電量。

②在非必要的時候關閉無線通訊,比如藍芽,wifi等。

③查詢到非常耗電的程式。看後臺執行的cpu等其他執行程式節電管理會提供一份進手機耗電程式的列表,找到耗電大戶,結束或者刪除。

④或許該換一個電池或者手機了。

你好!請問三星9300手機的標準發熱量是定在多少?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在工作狀態如充電 接打 或上網等時間較長,執行遊戲時,如果機器出現輕微發熱的情況,這是因為手機工作的時候會產生相應的功率,功率增大時會產生部分熱量,屬於正常現象。若機器發熱異常,建議 1.檢查通話 上網 聽 或玩遊戲等持續使用手機時間是否過長。2.檢查手機後台執行的程式是否較多,建...

諾基亞手機電池發熱,諾基亞手機,非常發燙,什麼原因

很正常沒事的 我用的也是n78曾經也發生這鐘事 可能是 接觸不良造成的 只要它不 它就是正常的。諾基亞手機電池發熱應該是多方面原因形成的。樓主可以去網秦官方網軟體百科查詢下相關手機軟體或是到求助中心裡去反饋一下你的問題,北京網秦天下科技 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手機安全服務企業,創立於2005年。根據fro...

華為手機電池發熱是怎麼回事,華為手機待機發熱的原因是什麼

充電,手機充電時,手機的溫度會迅速上升。在充電的過程中,電能需要轉化成化學能,途中損失的能量又會以內能的方式釋放,從而加速手機升溫。暴晒暴烤,暴烤這種現象是非常難見,但是暴晒就變得常見多了。手機長時間執行,人都需要休息,手機當然也需要,捫心自問,你的手機已經有多長時間沒有休息了。手機貼膜或者裝保護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