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試是不是在電腦上要簡單,駕校科目一考試是髮捲子考還是在電腦上啊,難度如何?

2022-04-28 16:05:22 字數 4930 閱讀 4015

1樓:

科目一目前是電腦考試,在電腦上完成100道題,每道題1分,90分及格,考試時間我忘了反正肯定夠用,答錯超過10道則不及格,考試當場結束。科目一與科目四(科目三的安全文明駕駛考試,就是所謂的科目四)類似,只是科目一全是單項選擇題,一般2個或者4個選項;而科目四是50道題每題2分,也是90分及格,但有不定項選擇題。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普遍意義上來講,科目一算簡單的。但認真學習是必要前提。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考場注意事項:

1、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在待考場順序領取本人學車檔案;

2、攜帶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接受監考民警稽核;

3、進入考試區域必須關閉手機;

4、進入考試區域不許大聲喧譁;

5、法規課本不許帶入考場(或放進包內);

6、考試結束後,身份證本人收好儲存,將檔案交到考場前方《交證視窗》;

7、考試及格的學員在考場出口在工作人員指導下簽字後離開考場;

8、考試不及格的學員,即可離開考場,聽候所在駕校工作人員通知補考時間。

希望能幫助你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駕校科目一考試是髮捲子考還是在電腦上啊,難度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難度低。先去買本書看幾遍就記住了。都是選擇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考,難度因人而異,大多數人覺得較簡單,我建議不看書,在電腦多做模擬,即可過關。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難度嘛……自己覺得

考駕照科目一是用電腦考的嗎?

6樓:海的生活叫逍遙

考駕照科目一是用電腦考。理論考試都統一到規定的機動車理論考場去,並用專門的電腦考試。

坐上去之後,電腦上面不會直接顯示考題。因為還需要學員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身份驗證完畢後才會開始考試(步驟流程很容易看懂,照著上面的提示操作即可)。

科目一是指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駕駛員理論考試舉辦時間由各地車管所自行安排。

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一部分,本大綱考試部分分為三個科目,考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可以參加下一科目的考試;前一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繼續該科目考試。

7樓:交淡如水

考駕照科目一考試流程是什麼?

駕校科目一考試(100道題)是不是用電腦考?

8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駕校科目一考試(100道題)是用電腦考試。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

內駛員理論考試,是容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科目一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科目一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9樓:白馬呼嘯西風

駕校科目一考試(100道題)是不是用電腦考?是的

10樓:戒不掉的煙

是的。必須是,我就滿分考生。

11樓:重興大嫁光臨

是不是要電腦?我應該需要一臺電腦嗎?

到了大學,很多大一新生普遍都會面臨的一個問題就是,到底自己該不該帶電腦來學校呢?一方面覺得,帶電腦能更好的完成自己平常時的作業,不用總是想著去圖書館跟別人搶位置,自己在宿舍就能完成作業。一方面又覺得,萬一平常無聊的時候,被舍友拉著開黑,變得跟他們一樣喜歡玩遊戲,整日沉迷遊戲,把時間都花在這上面了怎麼...

連嶽,在微博上罵我了。我是不是要出名了

連嶽先生支援狗肉節的文章,很膚淺 毫無邏輯,一個字 爛!由於各種各樣的禁忌,或者個人偏好,各種肉都有人不吃 連嶽想當然地臆斷反對吃狗肉的人是因為個人的飲食偏好,因而把自己的飲食習慣強加於諸人。連嶽先生一廂情願地把別人想象得和他一樣膚淺。正如他所說,人的飲食習慣有多種多樣的禁忌,不吃狗肉的人也可能不吃...

小升初是不是考初一的內容,是要分班的考試,還是說大概以六年級

應該不是的吧,主要還是考基礎知識,超前的也有 萬事有因,既然給了說明會考上面的知識點 小升初分班考試考幾年級的內容多 我們這裡考的是都是小學的題目,考 語數外 但是題目的難度會相應的拔高,回後天考試的話答建議你趕快複習一下學過的知識,畢竟基礎知識牢固才有資本,考前不要熬夜,會影響發揮,保持好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