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氮到哪能買到,在哪裡可以買液氮

2022-04-28 16:05:19 字數 3490 閱讀 4386

1樓:

我在霞浦**能買的到?

2樓:吖已是過去式

那個賣的有液氮,離安微阜陽界首近的地方

3樓:

地名+氣體公司就可以

在**可以購買液氮啊?

4樓:

貴州六盤水市**可以買到這個液氮

5樓:

一般而言,液態氮作為一種常用的填充氣,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購買的。最簡單是就是在加液化氣的地方購買。液氮也是屬於中石化的產品

6樓:go等你

1、在當地的化工廠,化工市場,醫院,美容院,畜牧站,這些地方可以買到,液氮可是危險品,必須用液氮專用的儲存罐液氮罐才行。

2、液氮:液態的氮氣。是惰性的,無色,無臭,無腐蝕性,不可燃,溫度極低。

氮構成了大氣的大部分(體積比78.03%,重量比75.5%)。

氮是不活潑的,不支援燃燒。汽化時大量吸熱接觸造成凍傷。**接觸液氮可致凍傷。

如在常壓下汽化產生的氮氣過量,可使空氣中氧分壓下降,極端情況下可能引起缺氧窒息。

7樓:匿名使用者

找空分廠家或者大型鋼廠,都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製冷用的吧。你應該去問搞大型冷庫或者就是製冷那裡去找。那裡肯定有。

或者看看你們周圍又冷庫的地方去問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液氮啊?是製冷用的吧,你應該去問搞大型冷庫或者就是製冷那裡就能解決問題了

10樓:止光臨

白沙**可以加液氮氣的。誰知道說個準確的資訊

11樓:

百色市**可以買到液氮

12樓:在歷山喝啤酒的番茄

大慶市大同區**有賣液態氮的

13樓:吖已是過去式

有離界首近的賣液氮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15237137444

在**可以購買液氮啊?

在**可以購買液氮啊?

15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化工廠,氣體市場,醫院,美容院,畜牧站,氣站可以買到,液氮可是危險品,必須用液氮專用的儲存罐液氮罐才行。液氮:液態的氮氣。

是惰性的,無色,無臭,無腐蝕性,不可燃,溫度極低。氮構成了大氣的大部分,氮是不活潑的,不支援燃燒。汽化時大量吸熱接觸造成凍傷

16樓:來自城隍廟笑逐顏開的魏延

杭州液氮**13291822228

在**可以買液氮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化工廠,氣體市場,醫院,美容院,畜牧站,氣站可以買到。購買時要注意以下操作事項。

操作注意事項:密閉操作。密閉操作,提供良好的自然通風條件。

操作人員必須經過專門培訓,嚴格遵守操作規程。建議操作人員穿防寒服,戴防寒手套。防止氣體洩漏到工作場所空氣中。

搬運時輕裝輕卸,防止鋼瓶及附件破損。配備洩漏應急處理裝置。

儲存注意事項:儲存於陰涼、通風的庫房。庫溫不宜超過30℃。儲區應備有洩漏應急處理裝置。

工程控制:密閉操作,提供良好的自然通風條件。

呼吸系統防護:一般不需特殊防護。但當作業場所空氣中氧氣濃度低於18%時,必須佩戴空氣呼吸器、氧氣呼吸器或長管面具。

眼睛防護:戴安全防護面罩。

身體防護:穿防寒服。

手防護:戴防寒手套。

其他防護:避免高濃度吸入。防止凍傷。

擴充套件資料:

1.此物質是冷凍液體, 於封閉地區會產生很大的危險, 需要工程控制及防護裝置, 工作人員應嚴格培訓並告知此物質之危險性及安全使用法。

2.工作區應通風良好以避免缺氧。

3.若在封閉區域使用液態氮,應小心遵循所有安全程式。

4.安裝連續式空氣偵測器以決定是否適當的通風。

5.不要與不相容物一起使用( 如鎂) ,會起激烈反應。

6.裝填液態氮容器的頸部避免被冰堵住。

7.小心運送裝填冷凍液的容器。

8.以專用推車或手推車搬運。

9.鋼瓶直於地板且固定於牆壁或柱子。

10.鋼瓶不可滾、拖、丟或者讓它們碰撞在一起。

11.若必須以升降機運送冷凍液, 採取適當措施以預防可能的傷害,如升降機沒有其它乘客。

12. 當轉換冷凍液至其它容器,接收容器須預冷,轉運過程初期應緩慢, 冷凍液揮發而使接收容器變冷。

13.若要將物體放入冷凍液中,必須很緩慢以減少冷凍液沸騰或飛濺。

14.許多常用物質如碳鋼、塑料和橡膠.,液態氮存在下的低溫變脆而容易破裂,或收縮而使接頭出現裂縫。

15. 所有裝填液態氮的容器和管線應有適當釋壓裝置以避免壓力過高。

16. 須備隨時可用於火災及溢洩的緊急處理裝備。

17. 查閱液態氮的相關法規。

18樓:阿明

化工廠,氣體市場,醫院,美容院,畜牧站,氣站等地方可以買到。液氮可是危險品,必須用液氮專用的儲存罐液氮罐。

氮構成了大氣的大部分。氮是不活潑的,不支援燃燒。汽化時大量吸熱接觸造成凍傷。

在工業中,液態氮是由空氣分餾而得。先將空氣淨化後,在加壓、冷卻的環境下液化,藉由空氣中各組分之沸點不同加以分離。液氮是惰性的,無色,無臭,無腐蝕性,不可燃,溫度極低。

在工業中被廣泛用於迅速冷凍和運輸食品,或製作冰品、製冷劑,或用來製作工業制氮肥、用於化學檢測等。

19樓:陳科

液氮這東西一般只有工廠才有,店鋪很少有,除了那些做分子雪糕會有一點液氮。去阿里巴巴網看看有沒有**商**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液氮啊?是製冷用的吧,你應該去問搞大型冷庫或者就是製冷那裡就能解決問題了

滿意請採納。

21樓:山河壯觀觀

什麼地方可以買到家裡用的液氮

22樓:宇萌商貿

搜尋鄭州宇萌,他們送貨上門

23樓:陽江冷庫

拿來玩的?充氣球?

一般氣站都會有,不過都是充好裝在長條鋼瓶裡面的

冰淇淋液氮去哪能買到

24樓:林楓無敵

買時能買到可是你還要買氮氣瓶,那個估計1000大洋左右,並且瓶子三年一檢,還有自己很容易凍傷,麻煩了掉手指,

在哪了可以買到液氮

25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液氮在當地的化工廠,化工市場,畜牧站,氣站這些地方可以買到

請問到哪能買到好的燕窩,燕窩在哪裡買可以買到真的?

我都是在臺灣山莊的 燕與榮 買的,他們有教我們怎麼辨別真假還有怎麼挑選燕窩,冬蟲夏草之類的。服務很好!蘇門至品燕窩吧,印尼 燕窩。有幾個朋友平時陪他們都是買這個牌子的。我在這一家店買過,雖然是網上剛開業不久的但那家店的實力在北京真的很有名,確定是 東西好,態度好,你可以去看下。店鋪名字 鴻滿堂。好的...

在哪能買到中藥顆粒,中藥配方顆粒在哪裡能買到

中藥配方顆粒一般在中藥店有賣的 當地醫院的中醫科或者中醫院都有賣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望採納 中藥配方顆粒不能隨意copy購買,是需要有醫生開方的,如果不方便去醫院可以嘗試正規的網路醫院找醫生問診,對症下藥比較好。對於中藥配方顆粒,建議選擇質檢嚴格的大藥廠生產的,比如說國家監管的大廠生產安全可...

哪能買到正規煙油,煙油哪裡可以買到?

對於電子霧化煙而言,品牌是電子霧化煙的槍身,那煙油便是槍彈,煙油的好壞決定了消費者對產品最直觀的體驗,也是消費者復購的核心重點,影響著品牌方盈利的關鍵。正規的可以去實體或者某信herba8這也意味著能在目前市場五花八門的煙油中脫穎而出,穩站行業市場的關鍵。否則,口味煙彈試錯成本再低,也無法留住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