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說說哪個品牌的無縫牆板質量好,謝謝

2022-04-29 07:05:09 字數 1991 閱讀 2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牆咔的質量就很好啊穩定性很好 而且環保耐溼耐寒隔熱,使用壽命很長。

2樓:上海千祥裝飾

一、原材料

整合牆面的原料應該取材自全新的木粉、竹粉、樹脂、其他環保助劑以及高分子材料

二、基本結構

(1、厚度)板材總體厚度設計為 10mm,經過研究10mm是最合適的厚度,同時公母槽(板兩邊接縫處)上下邊後厚相差1mm,可以增強配合處的強度。

(2、背面)面採用2mm深度的長城型凹凸面,作用1、起到板材加強作用,能有效抑制因為熱脹冷縮導致的變形。作用 2、合理的寬度和深度能使牆面凝結的水蒸氣產生最佳的對流方式進行散發。

(3、中間孔)作用1、中間孔有利於讓室內空氣迴圈對流,以便清晰與乾爽的室內環境。作用2、中間孔讓牆面產生雙層,造成雙層質介傳媒保護(物理學上的聲音是通過質介的傳播原理),更有利於隔音與保溫的效果。

(4、共擠邊)1、共擠邊是我們的獨有國家專利結構的打定邊,氣釘槍打入磚牆固定不爆邊,安裝便利,施工速度快;2、拱擠邊接縫出採用獨特的v形介面,巧妙的避免熱脹冷縮帶來的縫隙大影響美觀效果。

(5、覆膜):我們選用的 pvc 膜厚度都高於 14絲,大部分採用16絲,並且大量採用了高階進口全新料製作的膜片。覆膜膠全部採用韓國進口原材料配製的環保型專用雙組份牆板膠,環保無甲醛。

儘管進口膠操作工藝複雜,速度慢,但為了環保我們一直堅持使用。

三、圖壁奇結構優勢

(1、厚或者薄相差1mm左右,太薄偷工減料,同時不利於抗壓性。太厚廢料多,而且笨重,缺韌性,不利於安裝與使用壽命。

(2、有些背面凹槽不是2mm,甚至有些背面沒凹槽,容易導致熱脹冷縮起拱變形,同時造成室內空氣不流通。

(3、隔音孔間距與大小也非常重要,大了會造成板材抗壓形不夠,韌性也確實,小了會造成空氣對流不便,而圖壁奇的板材中間孔是剛好符合國家實用性專利結構,既能起到隔音保溫效果,又起到通風對流效果。同時不影響板材抗壓耐撞等功能使用。

(4、很多公司產品無共擠邊,或者共擠邊採用線形介面板(俗稱無縫板)。這樣會造成安裝非常不方便,而且安裝好後熱脹冷縮出現縫隙相當明顯,嚴重影響美觀,而圖壁奇的v形介面巧妙的避免了此類影響。

(5、我公司覆膜採用環保型專用雙組份牆板膠,環保無甲醛高溫覆膜技術。儘管操作工藝複雜,速度慢,但為了環保我們一直堅持使用。

但部分廠家為了片面追求速度,不惜犧牲環保,採用便宜的富含甲醛的單組份膠水,不僅影響操作人員的身心健康,而且做出來的產品異味大,甲醛含量高。

四、竹木纖維牆面怎麼辨別***壞?

望、聞、問、切

望:看顏色,看厚度,看結構。優質板材一般是米黃色,也就是偏向於竹木顏色。

切口處無黑點無顆粒。如果顏色偏黑或有斑點,可能回料做成,或者配方有問題,不環保同時使用不耐久。顏色偏白,則是鈣粉加入太多,板材韌性不夠。

另外也要看厚度和結構,厚度一般是10mm,版型結構是採用凹槽結合隔音孔,同時帶有共擠邊,拼接時候呈現v形槽。

聞:正常板材靠近鼻孔聞,有淡淡的竹木香味。火點時候,不起明火,同時伴有淡的竹木味和樹脂味道。劣質的板材聞到的為明顯的pvc惡臭味道。

問:問對方公司是否可以出具專利證書、生產許可證、產品質量檢測證。這些證件是否是國家權威機構發行。同時,問對方是否合同內書面註明售後質保方式,售後時長,售後範圍。

切:用手掂量板材重量,太輕則屬於發泡嚴重。太重則是加入鈣粉太多。

拿一塊3米長板材,試著折彎,如果能360度形成一個圓,則說明韌性與質量達標,劣質板材會太脆被折斷。另外,看展廳的板材安裝時候是否可以90度折角。優質的板材可以進行90度折角,劣質板材90度折的時候會開裂。

不知道哪個品牌的木地板***,大家能推薦下嗎?

3樓:夢裝修

一般我們大眾在選擇木地板的時候有兩種,一種是實木地板,另一種是強化地板即複合地板的一種,下面我們就從這兩種地板之間去教大家如何選購: 方法 實木地板是木材不拼、不接加工而成的地板塊,有溫暖柔和、自然宜人、隔音、腳感好等優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下大衛地板,知道他們木地板質量就很好。

說說樂理你收穫到了什麼,大家能不能說說樂理的重要性

收穫到了樂理老師的一堆坑,以後可以坑死人不償命。增加理解 的能力。對 以及樂器的更加理解 就像是一把鑰匙,是開啟所有 大門的鑰匙!大家能不能說說樂理的重要性 你要去美國,就要會英語,去法蘭西就要說法語 想去 王國盡情釋放,不懂 語言怎麼行 沒法交流啊 人家說 2來 5騷 和絃,你說二五和絃。人家唱 ...

大家都信命嗎,很多人都說信命,大家能不能說說原因,大家為什麼信命呢?

命這東西可以信一些,切不可全信。我比較信生肖和星座。根據生肖和星座判定的一個人的性格很準的。根據生肖配的婚配也信一些。樓上的丫頭,你以後要是嫁給一個和你相差3歲或者6歲的人看你們性格能和得來才怪。相差4歲或者8歲最合。什麼年代了,還這麼迷信 你的命運不是算出來的,而是你自己走出來的 如過你要靠算命來...

要找個好的地板品牌,大家能給我下嗎

久盛地板是很好的地板品牌,有很多年的發展史了,自己也是買了久盛地板,對地板的產品品質非常的認可,是高品質的0甲醇產品。1 聖象地板 木地板行業的領導者,連續多年銷量遙遙領先,並榮獲過多項殊榮。公司堅持生產0.8厚強化複合木地板的企業,是地板界的奇蹟。知名度 市場佔有率表現極為突出。2 貝爾地板 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