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品牌排丶行榜,哪個比較好呢,大家說說歐派櫥櫃和海爾櫥櫃哪個比較好呢?

2021-12-28 00:38:42 字數 1311 閱讀 9315

1樓:熱火朝天一杯紅

櫥櫃品牌太多了,具體的排行榜我不大清楚,不過我身邊還蠻多人用的是金牌的,品牌大,相對也比較有保障,不但***,款式也好看,來我家的人都說我們家廚房有格調上檔次,嘿嘿,倍有面子啊。不知道你們那有金牌的展廳,有的話不妨去看看,要是嫌麻煩也可以直接在他們**直接預約,蠻方便的。

2樓:牛閃閃

1 歐派櫥櫃 (中國名牌,櫥櫃十大品牌,櫥櫃行業領導品牌,廣州歐派廚櫃企業****)

2 海爾haier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櫥櫃十大品牌,櫥櫃行業領導品牌,青島海爾集團公司)

3 boloni (中國名牌,櫥櫃十大品牌,櫥櫃行業領導品牌,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

4 金牌櫥櫃 (櫥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中高階市場第一品牌,廈門市建潘衛廚****)

5 我樂olo (櫥櫃十大品牌,中美合資,華東櫥櫃領導品牌,南京我樂傢俱****)

6 方太櫥櫃 (中國馳名商標,櫥櫃十大品牌,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寧波方太廚具****)

7 皮阿諾piano (櫥櫃十大品牌,來自法國的品牌,行業知名品牌,中山市新山川實業****)

8 東方邦太 (櫥櫃十大品牌,中國綠色廚房領導品牌,著名品牌,南京邦太傢俱製造****)

9 鑫雅櫥櫃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中國廚衛百強企業,合肥鑫雅櫥櫃****)

10 華帝vatti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櫥櫃十大品牌,中山市華帝整合廚房****)

大家說說歐派櫥櫃和海爾櫥櫃哪個比較好呢?

3樓:覃學家康樂

歐派和海爾都是大品牌,服務也都很好,不過歐派的4s服務收到的消費者好評比較多,反響特別好。我是一向信奉一個原則的,就是術業有專攻,歐派是專門做櫥櫃起家的,產品的效能當然要比海爾好了!

4樓:齊家網

從牌子來說,都是大品牌,只比較的牌子的話,歐派好點,歐派是全國老大,海爾專業做電器的,櫥櫃只屬於分支。不過這個不能作為唯一依據,具體的要看你所在的地區,大品牌都是靠加盟商,對加盟商的管理和支援力度,對設計師的招聘和培訓到具體的設計師和門店服務兼售後服務都有直接影響。所以選櫥櫃不一定選最好的牌子,不一定選最貴的產品,但一定要選你們地區的這些品牌中服務最好的態度最好的,設計要真正專業的門店人員,他們才是真正的第一線。

也就是說在不同的地區根據實際情況選歐派還是海爾才是聰明的做法。其實只要拿上你的圖紙,讓他們給你出方案,這個過程中多問一些相關的問題,看他們是怎麼回答你,看是忽悠繞圈子還是很專業的回答,好的店面不管是問誰,都會正面回答,而不會說我是銷售不懂設計,或什麼問題都要請示之類的,一問三不知。最後說一句,不一定只選這兩家,多比較才是硬道理。

蜂膠的作用與功效,哪個品牌比較好呢

蜜蜂哥哥蜂膠的作用 1 抑制腫瘤,堅強放療 化療 2 調節血脂,降低過高的膽固醇 甘油三脂和低密度蛋白,升高高密度脂蛋白。3 調節血糖,增加降糖藥療效,改善糖尿病症狀,防治糖尿病併發症4 提高機體免疫功能,增加抗病能力。5 抗菌,抗病毒,抗真菌,抗原蟲。6 抗過敏,抗輻射,抗突變 抗疲勞 抗氧化 抗...

奶茶品牌中哪個比較好,十大奶茶品牌中哪個品牌口碑好

優樂美 你就是我的優樂美啊 隨著社會的壓力,很多年輕人越來越焦慮,心靈上的空缺找不到填補。就如 有趣的靈魂,少了好玩的東西 1314 茶跟別的品牌不同的是,在注重產品質量同時,對 個性化 品牌深入剖析,捕捉每一個年輕人的青春模樣,認為年輕人就要 敢說 敢玩 還有對生活的美好祝願。著手打造不同人生茶系...

櫥櫃五金哪些比較好,櫥櫃五金件十大品牌分別是哪些牌子?

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是有櫥櫃的,只是不同的家庭所選擇的的櫥櫃的數量,或者是尺寸上面都是不一樣的,櫥櫃的選擇也是有很多的技巧的,只要注意了這些問題,櫥櫃選擇可以說是真的很簡單的,下面我們來講講家裝時候櫥櫃怎麼選擇。博洛尼提示櫥櫃選擇中的注意事項 1 尺寸 廚櫃一般分為落地櫃和掛櫃。家用櫥櫃的高度通常為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