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個問題,你好,我想問個問題

2022-04-29 15:03:29 字數 1776 閱讀 7031

1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你男的還是女的?

結婚了沒?

人家結婚後又離的怎麼算?

死了丈夫的怎麼算?

談了幾次戀愛, 不處的怎麼算?

現在這個社會已經變質了?處的很難找。

你能怎麼辦呢?

其實男女之間,最重要的是有感情,談的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自重很重要。如果女人因為自己是處,就想拿處去勾男人,找個大富大貴的就有動機不良之嫌疑。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世俗觀點,別人看法,封建思維的人會在意。在乎相互的承諾,今天和明天的幸福,心靈和精神的溝通的就不會

4樓:血之哀心之冷

這個是相對不同人來說的吧,有的認為很重要。有的認為無所謂,不過認為很重要的應該會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些包養娛樂界女星的大款們,這個不是問題;對於情竇初開的小男生,這個異常重要!

你好,我想問個問題

6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如果您在海外,建議您使用當地的網遊加速軟體,如果使用迅遊加速器,還是需要使用高階vip,並且手動嘗試幾種加速模式來測試最佳效果,效果好壞主要看您當地的網路狀況。

祝您遊戲愉快。

你好!我想問一個問題

7樓:子非魚

路權是公有權利,如果是有人出資對道路進行硬化修繕,可要求其他受益人共同分擔一定資金,但並不是強制的,如果以此為由阻止他人通過,可要求其將道路恢復原狀,供其他人行走。因為路是共有的,是出於集體利益而預留的,可以說是村民集體的,任何個人均沒有道路所有權,且沒有道路土地的所有權。

8樓:我就是我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請問你問的是什麼問題呢?很高興為你解答。

提問除數是未知數的題

除數是未知數的題

回答你好,請稍等。

提問120除以x=30的解

再加一條

回答120÷x=30,答案等於40。

提問再給我出一個有未知數的題

120除以x等於30怎麼寫過程

回答210÷x=70

提問好的好的

回答謝謝

更多10條

9樓:在滄浪亭彈奏月光曲的翠鳥

找村組領導及父老鄉親收集相關證據,上法院打官司。

10樓:

第一問題:去法院起訴鄰居對你們的傷害。第二問題:他家門前外地盤是屬於公家的地盤他無權干涉別人經過此地。

你好,我想問您一個問題,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問題是紅

bai線,不可以衝撞。要du申請zhi安全許可證,可以將貴公司的dao實際情況回和申報的主管單答

位進行實事求是的溝通,看看那些是必須要自己置辦的?那些是可以暫緩購置的?那些可以採用租賃的方法?

基本上要達到安全許可證的要求來辦理。不然是不可能辦好該許可證的。安全無小事。

這不是一個理論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行的,要不你去租了,裝置也要出具檢測合格證的

13樓:天蠍座的凌羽

你有什麼問題

有什麼心事

都是可以問的

芝麻們會幫助你

我想問個問題

你當初就不應該借他。現在已經造成這樣的結果了,你可以叫他賠償你的損失,如果他不賠的話,你認為揍他可以讓他賠給你那你就揍他。如果你認為揍他他也不會賠你的話,那我看還是算了吧,何必多此一舉呢,傳出去也不好,權當此次是個教訓,下次做什麼決定前要先考慮清楚為好 揍他不如叫他還?或者告訴他家人.如果都不行就不...

大家好,我想問個問題,大家好,我想問個問題

找工作確實坎坷,但要端正自己的思想。你可以大哭一場,把自己的一切不愉快發洩出來,而後重新振作起來,勇敢的面對。有誰的人生道路是平坦的一帆風順的?坎坷和挫折能不斷的磨練自己的意志,使自己更加的強韌。試工期是按照你的用工合同簽定的,試用期中也要計算用工者的工資。以當地的小時薪資標準進行核算。試操作俗稱o...

你好!我想問個問題最近發現自己討厭身邊的所有人,不知是為什

自己心情不好吧,自己先調整好了在,好好確認 我有段時間也是這樣 的確是受心情的影響 似乎看不慣身邊的一切 保持心情開朗就沒事的了 約個好朋友一起吃一頓,你們好久不見,關係生疏了 珍惜對你好的人的句子 1 人與人相遇,就是緣 要珍惜 心與心相通,就是愛,要真摯 情與情相融,就是懂,要誠實。人生,因緣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