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aigo密盤建立時顯示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哪位大師幫幫忙啊,萬分感謝

2022-04-29 17:59:04 字數 3425 閱讀 7350

1樓:伍炳君

"出現磁碟空間不足,說明您的電腦c盤空間不足,目前存在大量系統垃圾檔案,此時的您需要對電腦進行深度清理,不僅清理系統盤還要對其他分割槽的大檔案進行管理。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哪些檔案是電腦垃圾檔案:

1.windows系統垃圾檔案—windows 臨時目錄、記憶體轉儲檔案、windows 更新補丁、使用者臨時資料夾、office 安裝快取目錄

2.瀏覽器快取目錄—ie、360等瀏覽器快取

3.登錄檔垃圾檔案—不存在的dll檔案記錄、開啟對話方塊歷史記錄、檔案型別操作記錄、過期的開始選單項

按照以下操作即可解決磁碟空間低、磁碟空間不夠的問題

第一步:安裝金山安全套裝,首先執行金山毒霸。

第二步:開啟金山毒霸選擇系統清理選項,此時共有一鍵清理、垃圾清理、痕跡清理、登錄檔清理四**項,在這裡可以按照您的需求來選擇,我們為您推薦一鍵清理功能。

第三步:垃圾清理完畢後我們為您推薦金山衛士中的大檔案管理,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就可以找出那些檔案在佔用大量硬碟空間。不僅如此,您還可以利用該工能尋找自己遺忘的資料檔案所在位置。"

按照我的方法操作解決問題,不行再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該怎麼辦呢? 可能你雙擊的是它的「擴充套件卡」。

為什麼用一個8g的u盤拷貝一個5g的光碟映像的ghost備份檔案卻說磁碟空間不足?

3樓:匿名使用者

乘法口訣fat32格式的原因,需要轉換為ntfc格式才可以。

4樓:x人x心

把u盤格式化為ntfs就可以了,fat32的不能複製檔案大於3g

5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diskgen將你的u盤格式化成ntfs

2、換臺電腦看能否考入進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c盤備份檔案、

等以後電腦出問題了還原下就成了.

最好還是留著吧、

如果你嫌看著礙眼,把他甚至成隱藏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u盤實際剩餘空間是不是大於光碟映像的大小。右鍵u盤碟符,點選屬性檢視剩餘空間。

若以上條件都符合,那u盤空間就有可能是別人用軟體寫入的虛假空間了。建議用u盤鑑定軟體檢測一下。網上此類的檢測軟體很多。

幫忙,c盤磁碟空間已滿,怎麼辦啊?

8樓:遠哥在北京

利用擴充套件卷功能擴充套件磁碟空間

9樓:幹賦

你所有硬碟加起來多大,如果在80g以下,就換硬碟,換西數,希捷的都行。換320g的吧。200-300塊左右。

如果在80g以上就重灌系統。分割硬碟讓c盤空間大一些。還有不懂得問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1:虛擬記憶體調到其他碟符

2:關閉休眠

3:關閉電腦的系統還原功能

4:開啟隱藏檔案把c盤windows下面的$ntuninstallkb894391$這型別的檔案全部刪掉

5:360安全衛士裡面有個很好用的清理系統垃圾6:x60的裡面有個c:drivers檔案也可以刪掉!大概有好幾百兆

11樓:段亞奇

如果虛擬記憶體還在c分割槽的話,你可以轉移到其他分割槽。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在「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項前打勾-「確定」

2.刪除c:\windows\temp\下的所有檔案(臨時檔案)

3.不排除中毒的可能性,建議在安全模式下殺防毒(開機過程按f8進安全模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知電腦的人幫你刪除清理下,遠端或者重灌次系統

14樓:tata木門郭楨

關閉一些無用的程式,這樣可以釋放一些空間。

看看有沒有中毒。

再不行就重灌一下系統。

15樓:

關閉系統還原、休眠檔案

安裝sql2005時出錯,請確認你有訪問該目錄的許可權。請大家幫幫忙,該怎麼辦? 很急……

行動硬碟往電腦裡傳東西出現磁碟空間不足,但是電腦磁碟明明空著,咋辦呢 ?

16樓:萊濡

看一下硬碟的分割槽格式 如果是fat32的話可以用一些軟體改成ntfs格式

因為 fat32不能支援超過4g的檔案

可以考慮下個pm分割槽大師 裡面直接右擊你的移動碟符 然後轉換成ntfs格式就好了

最安全的方法就是把你當前的檔案全拷貝到你的電腦裡然後重新格式化下你的硬碟成ntfs格式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

是這樣的,4g以上的檔案無法用fat32格式的分割槽來存取,必須轉換磁碟格式如ntfs,你可以在開始選單點執行 convert d:/fs:ntfs 將d盤轉換成ntfs,這樣就可以把檔案拷貝到d盤裡面了。

d:可以換成其他盤,如執行convert e:/fs:ntfs 轉換e盤,

執行 convert f:/fs:ntfs 轉換f盤等等。

c盤可以拷貝是因為裝系統時候可能選擇了ntfs格式,這樣c盤才可以拷貝。

註明:用該命令轉換格式不會刪除磁碟上的任何檔案,可能需要重新啟動系統,請按提示操作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工作正常,剩餘空間充足的的情況下,寫入檔案時卻提示磁碟空間不足,這種情況常出現在試圖向fat32格式的分割槽內寫入尺寸大於4g的單個檔案時。解決的方法非常簡單,將需要寫入檔案的分割槽格式化為ntfs,即可正常儲存檔案了。

fat32檔案系統由於先天的設計缺陷,表示檔案長度資訊的記錄位只有4個位元組。4位元組二進位制能表示的最大數就是4294967295b,也即4gb位元組,所以fat32檔案系統能支援的單個檔案最大尺寸即為4g,超過4g的大檔案將無法儲存。要儲存超過4g的大檔案,只能使用更先進的ntfs檔案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首先檢查你要拷貝的硬碟的格式是不是fat32格式的,如果是fat32格式的,那麼根據規定,你是不能拷貝單個檔案大於4g的,否則無論你有多少剩餘空間,都會報告磁碟空間不足。

你可以把你的硬碟的某個分割槽改成ntfs格式的,然後就可以拷貝了。

20樓:他山之鋼

你的行動硬碟是不是是fat32格式的,該格式支援的單個檔案最大不超過4g,你可以把格式轉換為ntfs格式試試.

21樓:

沒見過這麼古怪的問題!你看看是不是行動硬碟是不是有毒?聽說中毒有這樣的!

急求windows7旗艦版啟用和密匙

windows7旗艦版啟用工具 一鍵啟用 我就是用這個啟用的 現在一直用著 沒出現問題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個沒問題,看你郵箱...

急求 開機時頁面下了密破要怎麼破解才能開啟電腦

你有了答案後麻煩也告訴我一聲。怎麼電腦的破解開機密碼啊 有密碼提示 有的系統盤帶破解開機密碼的。如果使用者不是administrator的話 顯示輸入密碼的介面的話 同時按住ctrl alt delete 在使用者名稱中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 不用輸入 就可以就去。但如果是用的admi...

百度雲怎麼修改密碼,百度網盤如何修改登入密碼?

2 登入完畢後,在網盤的主介面找到自己的頭像和名字,然後將滑鼠放上去在彈出的視窗中開啟 個人資料 如下圖 3 在個人資料的左邊就可以看到 修改密碼 的功能了,我們開啟它。4 開啟後根據提示填寫新密碼即可。登入密碼根本改不了的。你按 忘記密碼 照裡面去做就行了。13654670138 ndxcxr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