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總是喜歡玩遊戲,喝酒,聚會 他會給女友幸福麼

2022-04-29 21:39:49 字數 666 閱讀 9611

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現在不會,一個成年的男孩子如果還是這樣貪玩,說明他現在還不懂事。起碼得等到他懂得怎麼樣才能給你幸福的時候才有能力給你幸福,這全部得靠他自己領悟的,別人說什麼都沒有用。

2樓:

你說的這些能為他提供經濟**嗎?如果不能他將如何支付將來的生活所需?沒有物質基礎談什麼幸福?一起去喝風呀?

3樓:

如果他足夠愛你且有足夠的責任感的話~他會為你做出改變的~~~拭目以待吧

4樓:苦惱

不能通過這些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啊,看你自己接觸樓

5樓:貼身丫環

有沒有好的結局,即使是當事人也不可能真的**得到,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貪玩的男人只是覺得自己還沒有長大,還沒有真正的領悟什麼叫做責任,一個人,沒有經歷過一些東西是很難成長起來的,如果這些毛病並沒有影響到你們的生活,又何必太在意呢?他能不能讓你的幸福,還是要看其他方面的。他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嗎?

他會在你生病的時候為你安排妥當一切嗎?他待你的家人如何?待自己的家人如何?

他如果是一個懂得善待家人的人,相信他會成為一個好丈夫的。好與不好,幸不幸福也是要靠自己創造的,幸福不僅僅是對方給予的,也是要靠自己打造出來的。為什麼不自己動手創造幸福呢?

經常陪我玩遊戲的男生,他和別人玩遊戲都敢開麥玩,跟我就不敢,我想知道為什麼

因為害怕你聽見他的聲音會讓你對他映像不好,沒戀愛的男孩子心裡都會自卑,害怕你聽見他聲音。求採納,謝謝小姐姐?要麼是不想其他人聽到你們的對話,有些話只想對你說,要麼就是忍不住會罵人,不想給你留下壞印象。怕一不小心,粗口脫口而出?我跟我老婆一起玩遊戲,她總是去找別人陪她玩,不陪我玩,我想在遊戲裡跟她結婚...

男朋友總是去玩遊戲不和我聊天,他是不是不愛我

追的時候掏心掏肺,得到了往往不會珍惜,直到失去的時候又撕心裂肺 也許這就是年輕的代價。不是不愛你。只是有些事情不想說出來,打打遊戲放鬆下,會好受一點,你去聽聽心痛的曾經。說的挺好的 玩遊戲很正常啊,我愛我老婆,我也喜歡玩遊戲。你幹嘛把自己和遊戲比,男生喜歡打遊戲很正常啊 男生是這樣的啊,能記住互相喜...

老公喜歡玩遊戲今天他休息了。怎樣讓老公給我一起出去玩吃飯逛街。他平時天天上班休息了就玩一天遊戲。怎

連續把他的遊戲賬號裝備扒幾次,他就不玩了,他一定以為被盜了,但想不到是你做的 學會那款遊戲,讓他陪你逛半天街,你就陪他玩半天遊戲。陪伴是相互的,有互動的參與進去才叫陪他遊戲。給他點陪你逛街的動力,他才會行動 沒有任何一個男人真心想和女人出去逛噠,你們女人腿做什麼都累,一到逛街那是逛10天都不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