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的,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

2022-05-01 01:15:23 字數 5877 閱讀 5449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的原始水環境使地球上有了有意識的物體,經過漫長的演變以及一些環境因素,水生生物開始在陸地生息,以至到恐龍的鼎盛時期,由於小行星的撞擊使大多數的物種滅絕(目前支援率最大的解釋)約有99%,使一些先天弱小的生物有了發展的機會,在經過漫長的時間猿猴進化,有了一些智慧,經年的累積才有了現在的知識.漫長的歷史,還有現在暫時主宰地球的人類.

2樓:

這個和地球的質量,地球與太陽的距離…………很多很多能夠影響地球上溫度溼度大氣濃度的諸多因素有關,一句話說明那就是:偶然!

3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上說是神造的。達爾文說是猴子變來的。目前國際上流行的主要就是這兩種說法。

4樓:

有學說這麼認為,n萬年前,地球上還都是原始猴子,沒有進化.某外星系的高智慧生物來到地球採礦,但飛行器壞了,他們回不去(有個島上都是石象可以說明),怎麼辦,於是他們找到當時地球上最智慧的生物,與之交配,繁殖後代。

5樓:

地球上之所以會有人是偶然中的必然~!~!

6樓:大盜有問

因為有男人和女人所以有人.

7樓:糯米辰辰

因為根據唐僧人是人他媽生的定律,所以地球上的第一個人是他媽把他生出來的……

8樓:李武海

因為地球上有生物,所以就有了人,,呵,人只不過是一種帶號,,

9樓:鏡木祭

地球的溫度氣候條件等因素,在一個非常偶然的情況下造就了人.

10樓:

因為大自然的環境適合人類的生存,所以人類由微生物慢慢演變而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得從幾百萬年前說起,總之生物進化了,產生了自我的意識。

12樓:

幾百億年前,巨大的流星撞擊,造成恐龍滅絕

13樓:韓波韓波

因為地球是人類偉大的母親所以地球上會有人!!呵呵

14樓:受傷的孑孓

毛爺爺說是石頭裡面蹦出來的!!!

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

15樓:英雄多少無奈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要給大家灌輸一個思想:人類並不是一種多麼特別的動物。人類的出現和其它大多數動物有相同的原因。

按照目前的科學理論認為地球上的生命都是碳基生命,一顆天體上要想有生命誕生需要幾個條件:

一是所在恆星系中心天體的穩定性,例如我們的太陽壽命足夠長、穩定時放光和熱的時間也足夠長,這是生命誕生的前提條件。如果把我們的太陽換成一顆紅矮星天天給你強輻射,天天剝離周圍行星的大氣層,產生生命很難;二是穩定的液態水,水是地球生物的必需品之一,新陳代謝的主要參與者;三是穩定的大氣層及各類氣體的含量一定;第四點可能比較重複,那就是要處於恆星的宜居帶上。

滿足了以上幾個重要因素,生命的產生基礎就形成了。38億年前一些分子相互作用組合到一起變成了有機體,而有機體的相互作用最終組成簡單的細菌、單細胞生物等,隨著時間的推移對環境的適應生物開始多樣化和複雜化。6500萬年前的小行星撞擊地球導致了地球上的第五次生物大滅絕事件,統治地球將近2億年的恐龍家族大部分都滅絕了,只有某些種類生存下來演化成今天的鳥類,有的甚至還走上了人類的餐桌,例如大家喜歡吃的炸雞。

恐龍的滅絕給了哺乳動物的機會,哺乳動物開始發展演化,人類較其他動物走上了一條單獨的道路,我們既沒有進化出尖牙利爪也沒有進化出強壯的體魄,人類進化了大腦這也是現在人類能產生文明的根本原因所在。從樹上下來開始直立行走從叢林猿走出樹林開始捕獵變成了草原猿,最終從走出非洲走向全世界。

16樓:韋康寧

訂閱地球上為什麼會豬的出現?為什會有猴子的出現?為什麼會有細菌的出現……

問到底,問題本身就演變成了「地球上為什麼會有生命出現?」甚至「為什麼會有地球和宇宙的出現?」

週五閱讀獎勵已送達,馬上領取!

廣告這樣說的目的只有一個,人類沒有什麼特殊的,擁有智慧並不是我們特殊的資本。在大自然面前,從生命的本質來看,人類與地球其他物種是一樣的!

那麼,這裡就暫且以人類為代表回答問題,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類的出現?簡單說,是非常偶然隨機出現的,當然既然人類出現了,你也可以說是必然。地球環境具備了人類出現的條件!

這牽扯到物種進化的方向問題,進化是沒有固定方向的,智慧只是進化方向中其中一個而已,每個黨校都是非常偶然的。打個比方,如果沒有6500萬年前恐龍的滅絕,人類就不會出現,更不可能統治地球,而導致恐龍滅絕的原因死非常隨機偶然的事件!

純理論分析,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對其他人,對地球,甚至宇宙有影響,只是影響力大小而已,對於地球和宇宙的影響小到完全可以忽略不計而已!

所以,人類的出現並沒有什麼目的,地球環境具備了哺乳動物和人類出現的條件,所以人類出現了。而地球的完美環境是可遇不可求的,是宇宙中非常偶然的存在。

17樓:勢涵桃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人

我來答熱心網友

2018-11-25

地球產生生物是有原因的,首先地球與太陽的距離合適,使地球的溫度,紫外線相對適中,這樣就可能產生單細胞生物,地球以為有大氣層,減弱了紫外線的直射,是單細胞藻類可以繁衍,然後生物在合適的環境中進化,由單細胞向多細胞進化,水生生物開始登陸,四肢著地,卵生。再後來胎生使幼仔的成活率生物能升高,再由於各種生物生活的環境不同,會產生不同的適應生活的方式,地面上的生物可能開始雙腿行走,解放雙手,更利於尋找食物,慢慢的靈長類動物開始使用簡單的工具,由於靈長類動物沒有鋒利的爪,牙齒,為防止其它的食肉動物的威脅,就開始群居,學會簡單的交流,再後來為了更多的地盤和貳怠躥幹訥妨寸施丹漸食物,開始有了族群間的戰鬥聯合,然後從奴隸制到現在幾萬年,總的來說是自然選擇的結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生存需要的水,食物,大氣,適宜的溫度溼度,生存環境,地球都完全滿足了,所以,人類才能在地球上生存。小朋友,你一定要愛護環境哦。因為人生存需要的水,食物,大氣,適宜的溫度溼度,生存環境,地球都完全滿足了,所以,人類才能在地球上生存。

小朋友,你一定要愛護環境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為什麼有人?那是因為地球上的環境適合人類的生存,所以說慢慢的發展起來的人類

20樓:活著魂有靈人

地球少,為什麼會有人?這個問題很好,因為是神在地球上創造了人,來管理世界,和天上的鳥海中的魚,地下的走獸。

21樓:扶瀾微步

地球環境適合人類生存

進化的結果

22樓:悟令

地球上有生態就有人,因為有生存條件,有山有水才能種出糧食,民以食為天,地球自然生物,動物,鳥類,魚等都生存最佳條件

23樓:音淡聲輕

你好。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

因為地球在經歷不斷演化,

才會出現生命,

人也是在從遠古時期,

慢慢進化成現在的人。

24樓:

地球上會因為有人是因為地球上的溫度溼度嗯等各方面適合女人的身材,所以才會有人,剛有人還有一些嗯,貓狗啊,那些動物等等他比較適合你。

25樓:池雍恬

因為地球上有適合人生長的氣候環境和可以補充給人體力的食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現在還沒有人能夠回答你。只能說地球這個環境適合我們人類生存而已。

27樓:懸崖飛鷹

物種起源?這個跟地球的位置有關,能產生生物,人是其中的一種而已

28樓:天天開心阿

從古至今地球上就一直有人,也只有地球上才能生存人

29樓:清盈

因為必須有,所以這個世界上才會如此美麗

30樓:songd的海角

因為環境變化造就了人類的健康。

31樓:雪白如緋

大自然的孕育,其次條件符合

32樓:小金豆

一開始神造萬物所以有人

33樓:另

這個解釋不了應該是隻有人類才能控制地數

34樓:雪落下的聲音

可能因為地球適合人類生存吧。

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類?

35樓:飛天***

禪院文集 人類人生篇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單細胞生物發展而來的。依次是魚類-兩起類-爬行類-鳥類-哺乳類。 人類的進化 在歐洲和亞洲都發現了同一祖先的人類,證明歐亞人類有著親緣關係。

從時間上看,歐洲直立人早於亞洲直立人,是非洲直立人的後代。在距今120萬年到80萬年前,來自非洲的直立人遍佈在非歐亞。有專家認為,在80萬年前,直立人成為最早來到歐洲進入伊比利亞半島的人類。

與此同時,在亞洲以北京人為代表的東亞直立人開始了獨立進化的道路。他們的大腦體積開始增加,終於在20萬年前,一種被稱為穴居人的直立人擁有了與現代人幾乎相同的大腦。穴居人是冰河時期的王者,他們互相協作,共同生活,完美地適應著這個嚴酷的世界。

按照多中心起源理論,歐洲穴居人進化出高階人種,亞洲直立人種也擴大腦容量,與非洲原始人共同進化成現代人。但按照這種理論,現代人應當進化出3種形態迥異的物種來。但從基因角度看,現代人之間膚色、頭髮等差異都屬於非常微小的變化,從生物特性來看,我們都屬於同一物種,這又該怎麼解釋呢?

有專家認為,在進化過程當中,各地區人的基因通過50萬年的交流,變得越來越近。如果這種理論成立,就意味著這些彼此獨立的人群經過流動而相互見面、交配,從而交換基因。這種理論能通過基因科學加以證實嗎?

 夏娃理論或非洲單一起源說假設的提出,最早的證據就是來自於遺傳學的研究。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威爾遜教授感興趣的問題,是人群當中的遺傳變異性。 威爾遜等人相信,基因變異能解釋所有動物的進化史。

比如黑猩猩,看似長得一樣的黑猩猩,就基因種類來講可能差異非常大,因為在它300萬年的發展史中,會產生大量的基因變化。而各人種之間的基因也應有100萬年以上的差異。2023年,美國夏威夷大學的瑞貝卡·卡恩把來自世界各地的婦女的dna樣本進行提純,尋找一種叫線粒體的獨特物質。

線粒體存在於細胞質中,被稱為細胞的能量**站,它自己有dna,而且能夠獨立複製。下一代線粒體dna一般僅來自母親,代代相傳,因此是一個很好的遺傳標記。 實驗的結果令人吃驚,結果顯示現代女性的基因都來自一位婦女,她大約生活在142023年前,而非洲人和亞洲人之間的差異距今也只有10萬年左右,這樣的話多地區起源就變成不可能了。

隨後,基因學家再次成功破譯了男性遺傳基因的密碼y染色體。通過研究他們得到結論,現代男性都有一個共同的父親,他生活的年代也應該在15萬年前。 這對人類共同的祖先是當之無愧的亞當和夏娃。

共同的祖先 假如把人類的進化比做一棵樹,基因學家尋找亞當和夏娃的過程就像通過果實尋找根部一樣,而根部由於時間久遠,基因變異最大。因此基因學家判斷,非洲人是現代人進化的源頭。 印尼小矮人的發現證明了亞洲人與歐洲人都是一個人種,都有一個共同的祖先,他們來自於非洲大陸。

世界各地曾存在著直立人,但為什麼非洲直立人最終一枝獨秀?2023年,古人類學家在衣索比亞發現了3個16萬年前的古人類頭蓋骨,與現代人毫無二致,他們被定名為老智人。他們生活在與夏娃相近的年代,很可能就是我們的直系祖先。

當時地球正處於冰河期,非洲面臨嚴重乾旱。不斷擴張的沙漠使人類被分割成彼此孤立的小群落,獨立生活在海岸線周圍的小森林裡。一場新的基因突變改變了這一切,新的人類在地球上出現,那就是我們的祖先,他們擁有全新的思維。

假如把人類進化的500萬年比作一天,就在這一天的最後幾分鐘,最早的智慧型人類穴居人從猿人中脫穎而出。智人並不孤獨,在歐洲穴居人仍在與冰河期做著生死之戰,在亞洲直立人慢慢走向強盛。人類並非只有一種,不久他們就將彼此靠攏,這將是決定我們物種命運的會面。

地球上為什麼會有土呢,地球上為什麼會有土呢?

地球上本來沒有土壤,就像現在的火星或月球一樣,只有火山灰或宇宙塵。地球上現有土的年齡都非常短,只有數百萬年,更老的土都已經沉積固結轉化為岩石了。地表的岩石在日晒雨淋 植物根劈 地衣腐蝕等作用,逐漸被風化成碎塊 砂 粉砂。粉砂 直徑0.075 0.005mm 是物理 化學風化所能達到的最小粒級了。然後...

為什麼會有地球,為什麼會有地球呢

地球為什麼會有春夏秋冬 為什麼會有地球?地球出現應該是偶然事件。特別是現在充滿生命的地球。碰巧一堆星際物質 恆星 後的物質 在引力作用下,形成了太陽系。碰巧在地球現在的位置有一個相對較大的鐵或鎳塊有足夠的質量。碰巧其附近有足夠的物質被引力吸引形了了地球。這些物質含有大量的放射性元素,因衰變放熱使得地...

地球為什么會自轉,地球為什麼會自轉

地球為什麼會自轉呢?地球為什麼會自轉和公轉?公 是太陽的引力導致地球必須繞著太陽轉,公轉的離心力和太陽的引力平衡,使得地球不會落到太陽上燒燬。由於太陽引力場以及自轉的作用,而導致的地球公轉,也有其自身的規律。自 這和天體的形成過程有關。地球繞自轉軸自西向東的轉動,從北極點上空看呈逆時針旋轉,從南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