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雲雷被貼上偶像型相聲演員標籤,你會吃青春飯嗎

2022-05-04 09:41:56 字數 979 閱讀 4666

1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不吃青春飯,畢竟我長得醜,我想吃也吃也不起,我只能憑藉自己的努力,出賣體力幹活,獲得少量的生活費,就這樣低調的活著吧。

2樓:庸予言爾

靠顏值吃飯和靠技能吃飯,本質上都是差不多了,為數不多有靠天賦才華賺錢的。大家都是賺錢,依靠什麼本質上也是為了錢。既然你有能力可以選擇賺不費力的錢,相信也不會因為期限不夠長而放棄吧。

3樓:孤獨患者

我不會,傳統意義上的「青春飯」,大多是服務和娛樂業,而新「青春飯」大多集中在新經濟領域。如果說過去是靠臉蛋兒吃飯,那麼如今的「青春飯」則更多是憑藉自己的知識和才幹。有調查表明,目前外企白領女性最希望公司給予的不是加薪,不是晉升,而是培訓。

因為她們明白,競爭是激烈的,更是無情的,只有放電沒有充電,最終只會被淘汰。

4樓:蘇以沫冉

不會,因為我們都會老去,容顏也會不在,青春飯只能吃一時,要想獲得長久的發展,就需要我們的真材實料,這樣才不會被淘汰。

5樓:低調低調

我不會,青春這東西不是永久的,是有期限的,張雲雷如果不在三十多歲做出改變他的相聲前途是不長遠的。現在岳雲鵬能在改變不像以前的相聲風格那麼賤了,變得穩重了,更何況偶像相聲張雲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吃青春飯,我覺得青春飯只能吃一時,而不能吃一世,還是需要有一技之長,這樣走遍天下都不怕。

7樓:姚姚相扣

會吃青春飯。吃青春飯可以獲得一定的利益,可以改變家裡的環境現狀,改善家人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青春時間很短,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實力,熱愛和努力說明一切。

9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是做模特的,現在就是屬於吃這種青春飯,在二十幾歲最年輕的時候,那麼是掙錢的最佳時機,等年紀大了那麼這樣的事業就不能再繼續了。

張雲雷為什麼被停演,張雲雷被封殺,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因為張雲雷曾經用相聲說了一段關於大 的事情,影響不好。張雲雷的一段相聲作品在網上傳播,在去年的一次相聲演出中,竟然拿大 做逗梗,講道 九郎家,大姐嫁唐山 二姐嫁汶川 三姐嫁玉樹 碰巧還都是倖存者 直接拿國難做段子,還是十分的低俗。因此這樣的事情一出來,張雲雷已經後悔了,只好選在道歉的方式來彌補。張雲...

如何評價張雲雷?如何評價相聲演員張雲雷?

張雲雷也算是相聲界有名的人了,畢竟從他開始讓更多的年輕人喜歡來聽相聲,雖然可能更多的人是去追星,但也有的人從中能學習一些相聲,這就是榜樣的力量。我覺得張雲雷是個很厲害的人。他不僅擅長說相聲,而且還會唱歌,是個很有才華的藝人。我覺得他是一位很優秀的相聲演員,喜愛傳統文化,滿滿正能量。各方面比較全面,又...

如何評價張雲雷,如何評價一下張雲雷的相聲水平?

張雲雷是一個陽光 帥氣 多才多藝又積極向上的一個正能量的相聲演員。很好的一個大男孩,陽光,帥氣,善良,有才華 帥氣,真實,曲藝功底深厚的年輕演員。他的笑容很純淨,溫暖。女兒女婿告訴我東方衛視春晚有一個特別好看的相聲演員和小哥演唱,啊!自從看了以後就開始關注他,為他哭為他笑,為他委屈,為他打抱不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