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雲雷?如何評價相聲演員張雲雷?

2023-01-08 12:45:11 字數 6612 閱讀 2093

1樓:小腦袋呆呆

張雲雷也算是相聲界有名的人了,畢竟從他開始讓更多的年輕人喜歡來聽相聲,雖然可能更多的人是去追星,但也有的人從中能學習一些相聲,這就是榜樣的力量。

2樓:阿紫說星座

我覺得張雲雷是個很厲害的人。他不僅擅長說相聲,而且還會唱歌,是個很有才華的藝人。

3樓:業曉山

我覺得他是一位很優秀的相聲演員,喜愛傳統文化,滿滿正能量。

4樓:法蒂瑪一卜

各方面比較全面,又從小學藝,顏值這幾年也是越來越看好。

如何評價相聲演員張雲雷?

5樓:網友

你看到的臺上的他並不代表就是臺下的他,每個人都有面具,戲子更是把面具研究的出神入化,好不好我們不知道,我們要知道的是,他們都是演員,是戲子,是為大眾服務,是帶給大家歡樂的人,他賺的錢不會給你一分,他的名聲好壞,為人如何,我們看過只是笑笑,一切與我們無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張雲雷身材頗高,相貌清秀,帥氣英俊的外貌條件被觀眾稱為「德雲社顏值擔當」。

張雲雷的舞臺風格活潑有張力,塑造的人物形象可愛生動,已經在德雲社的各大小劇場中積累了頗高人氣。

張雲雷擅長太平歌詞、蓮花落等,以唱為主,被稱為少年太平歌詞老藝術家。

7樓:我是阿七啊

張雲雷很好啊,說相聲很有天賦,人也很努力。

8樓:瓜籽仔

我覺得張雲雷一直很努力的,挺喜歡他的。

9樓:popping坤

張雲雷的相聲說的很好,很有天賦。

10樓:網友

張雲雷長得挺帥的,相聲說的也可以。

11樓:嵇丹秋

人感覺他的火,一個源於他的相聲風格,屬於偶像派,畢竟中國最不缺的就是粉絲。另一個就是郭德綱老師大力的捧,畢竟按輩分什麼的,郭老師還是要按順序來捧,輪到他了。他也把握住了,也就順理成章了。

12樓:大家好

相聲圈裡唯一一個可以開演唱會的。

13樓:earth亮

說的很好呀,很好的一個相聲演員。

14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張雲雷年紀小小的還是挺努力的小孩子。

15樓:拿狙的小黑

比較有上進心,而且相聲說的也比較好。

16樓:在大鐘寺地質考察的鴕鳥

自作孽不可活。自己說的話,自己的結果就要自己承擔。

你怎麼評價張雲雷?

17樓:清唱小火箭

就是喜歡,還是喜歡☺☺☺

18樓:在翠微峰跑馬拉松的荔枝

單純,善良的孩子,願世界對他報以愛,願他的夢想能實現。

19樓:心是蓮花開

一個樂觀,開朗,單純,善良的男孩子!

20樓:

第一次知道張雲雷,他還是殺馬特那種感覺,跟著郭德綱演出,正在認識他是在2023年,聽他的《探清水河》感覺很驚豔,後來的他越來越好,現在已經大火了,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評價來說他的確是一個比較有才的男子。才華上肯定是沒的說,無論是唱戲還是說攝像上都沒有問題甚至說唱歌也還是挺好聽的。放在十年前,大家可能做夢都想不到,聽個相聲會拿著熒光棒去聽。

所以說他物件生的這種轉型發展,的確產生了一定的影響,之前的傳統相聲一直就是兩個人在那兒說一些包袱,然後逗大家笑,但是他帶動了這種歌唱型的相聲演員,就是能夠在普及中國傳統的細目,也能夠我唱流行的歌曲技能,有歲數大的人喜歡聽,也能吸引一些小姑娘,小朋友喜歡看。

22樓:春苑情感專家

辮兒哥張雲雷的人生可算是大起大落,出了車禍之後沒有氣餒,繼續參加相聲活動,他獨特清亮的嗓音贏得了很多人的喜歡,對他情有獨鍾,他對待生活積極向上的態度感染了很多人,這也可能就是人們常說的: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23樓:小熊生活號

風趣幽默頗具喜劇天賦的小子,看他參加的《笑傲江湖》節目頗有吸引力,原創的喜劇段子不錯,能吸引到觀眾。可以說功底紮實,有料。

性格也開朗堅強,非常之樂觀,經上次意外全身都是鋼釘,依然活躍在舞臺上,那種活力令人歎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張雲雷年少師從郭德綱,後因「倒倉「暫別相聲,又先後師從多人,京劇、評劇、京韻大鼓、三絃、快板樣樣皆有相當高的造詣,信手拈來如探囊取物,甚至有的絕學連郭德綱也唯恐不及。一首單曲《毓貞》,開天闢地;相聲開成了「演唱會",迷倒了多少辮兒迷。聲音淸純透亮,形象清純可人,從裡到外的清純,自然讓人喜歡讓人欲罷不能。

也許一百單八塊鋼板增添了他的厚重,使其厚積薄發,鳳凰涅槃,一飛沖天。但張雲雷畢竟還很年輕,要走的路還很長,鮮花肯定有,可誰也不能保證沒有荊棘。藝人被棒殺的有,被捧殺的也並非絕無僅有。

但願張雲雷能認清自我,看清方向,保持定力,行穩致遠。

如何評價張雲雷的相聲功底

25樓:想了個名字小小

張雲雷,現德雲社德雲一隊相聲演員,師承相聲名家郭德綱,被稱為少年太平歌詞老藝術家。擅長太平歌詞、蓮花落等,以唱為主。主要作品:

《白蛇傳》、《太公賣面》、《擋諒》、《鷸蚌相爭》、《羅成算卦》。

太平歌詞是一種從屬於相聲的曲藝形式,約形成於清代初葉,從北京的民間小曲演變而來,在京、津、冀廣為流傳。20世紀20年代就有藝人在露天(明地)演唱,20世紀30年代較為流行,後來逐漸被埋沒。它一直被作為相聲的四門基本功之一,也是相聲藝人招攬觀眾的主要手段之一。

作為相聲四門功課「說、學、逗、唱」中「唱」的重要組成,太平歌詞與常用作「墊頭」的開場小曲不同,既可融入相聲段子中,也可以獨立演出。

如何評價一下張雲雷的相聲水平?

26樓:淘無憂

從相聲演員四功角度來評價,以張雲雷為例,他這四門功課究竟如何?

「說」

主要包括包括說、批、念、講四種手法。

從小學習京韻大鼓有關,張雲雷在」說「的時候,嘴裡也極為乾淨,口齒伶俐、每個字的發音都很圓潤,讓人聽起來非常舒服。

總體而言,在」說「這一門上,張雲雷基本功過硬,專業素養不低,但沒說過單口及批類節目,對他自身而言,不算最突出的。

「學」

相聲中的「學」,以其載體形式不同,可分三類。

一、是語言類的「學」,除了傳統的」倒口「,隨著時間推移,語言類的「學」也開始包括學外語、模仿外國人講中文等等。在德雲社自制網劇中,張雲雷所飾演的角色曾用令人捧腹的「昌平英語」、「昌平法語」點菜,帶著「歪」味兒的外語,活靈活現刻畫出一個沒太多文化卻真誠可愛的拆二代形象。

二、是表演類的「學」,主要指模仿男女老幼的音容笑貌、風俗習慣禮儀。這部分其實就是我們之前討論過的「演技」,也就是相聲演員刻畫人物的能力,張雲雷人物模仿維妙維肖,作品參見學啞語、汾河灣,而關於張雲雷演技的分析,詳見**張雲雷的「演技」

三、是「學唱」,相聲表演中,除了太平歌詞,其他所有用到的唱,都屬於學唱範疇。包括但不限於各種叫賣小調、傳統曲藝、地方戲曲、流行歌曲等等。

「逗」「逗」一門,張雲雷已經開始形成自我風格,但演繹技巧方面還有待提高,想要達到深層次質變還有非常多的努力要做。

「唱」

27樓:上海閔行8號

覺得他不太適合相聲,很清秀的男生應該演偶像劇。

28樓:用不上名字

雲雷對相聲是很用心,而且有悟性。

29樓:可愛的宋仙女

相聲水平還是蠻高的,人也挺帥的。

30樓:瓜籽仔

他的相聲說的還是不錯的,人也長得帥。

31樓:匿名使用者

迅速走紅這一年多,圍繞張雲雷爭議也愈演愈烈。

32樓:蘇可晴

挺專業的,還可以,相聲挺好的。

如何評價張雲雷的唱功

歌唱界是如何評價張雲雷唱功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張雲雷的歌曲唱功,一首探清水河就證明了他的實力,而且他唱歌從來不帶耳返,用的話筒都是普通話筒,我非常喜歡他的小曲小調。

34樓:晨晨

歌唱界對張雲雷唱功的評價還是挺不錯的,張雲雷唱的挺好聽的,也算是弘揚了相聲的文化。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樂評人伍洲彤對張雲雷的評價是:如果鄧麗君是個男生,他的名字應該叫張雲雷,這也算是對他的最高評價了。

36樓:dj林林

唱功的確是非常有實力,而且歌曲都能夠展現的,非常生動,有特點,可以把整個的歌曲唱的入木三分。

37樓:嵐

能讓你用耳聽用心感同身受的歌聲就是最美妙的歌聲。他的歌聲入心所以是美妙的歌聲。同意如果鄧麗君是男生,他的名字就是張雲雷。

就如他的京劇並不專業,但同樣帶人感受身受。唱功好唱功專業並不保證唱得叫好。

38樓:孤獨患者

我個人覺得,歌唱界對張雲雷唱功的評價還是挺不錯的,非常生動,有特點,張雲雷唱的挺好聽的,也算是弘揚了相聲的文化。

39樓:檬香瑩月

聲音溫柔又幹淨,像清泉一樣,又有自己特有的共情能力,很容易把別人帶入他的歌聲中,親切又脫俗♥️

40樓:看鏘鏘三人行

唱功了得,嗓子本來就好,又會用。唱起來柔腸百轉,又恰到好處。收放自如。舒服。

41樓:佴潔玉

唱得太好聽了,個人認為張雲雷是用生命在歌唱,所以唱得好聽。

42樓:網友

聲音婉轉動聽,有靈性的啊啊啊啊超級好聽 不愧是我辮兒哥哥。

43樓:年枋洲

音色乾淨清澈,共情能力強,反正我特別喜歡聽他唱歌,好聽

如何評價張雲雷,如何評價一下張雲雷的相聲水平?

張雲雷是一個陽光 帥氣 多才多藝又積極向上的一個正能量的相聲演員。很好的一個大男孩,陽光,帥氣,善良,有才華 帥氣,真實,曲藝功底深厚的年輕演員。他的笑容很純淨,溫暖。女兒女婿告訴我東方衛視春晚有一個特別好看的相聲演員和小哥演唱,啊!自從看了以後就開始關注他,為他哭為他笑,為他委屈,為他打抱不平,不...

你如何評價演員雷佳音

雷佳音是一位很有魔性的演員,看到他就想笑,長的有喜感,頭很大,演技也是非常棒,是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 慈善小豬 雖然不如其他明星濃眉大眼,但就那個小眼,那麼一笑,著實憨厚,可愛!是大家喜歡的 男保姆 也是丹尼爾喜歡的方原爸爸。出軌渣男陳俊生,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用賀涵的話說他鬥不過凌玲的,不招人恨的...

如何評價演員鍾漢良

第一次看是 上海王 裡面的小角色,但演繹出了大智慧,對感情專一,後續出演許多劇都演繹非常精彩,他是演技與顏值並存,有天賦很努力的演員,他幾十年如一日的顏值,就知道他有超高的毅力跟平常良好的心態,最重要愛運動,愛閱讀,愛跳舞,愛唱歌,這些都是活力四射一種,永遠保持年輕的心,就像相由心生,不忘初心 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