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吵架時不輸氣勢,請問,在吵架時,怎麼樣的態度能氣死對方並且不失自己的風度不輸氣場

2022-05-04 10:39:41 字數 3583 閱讀 3706

1樓:霂橴熙

吵架的時候情緒一定要繃住,不能哭,千萬不能哭!有的人吵著吵著就自己掉眼淚,一哭就沒氣勢了!一定得做出絕不認輸,有理有據的樣子來,吵架的時候才能從氣勢上壓過對方。

2樓:左手執筆

吵架時想要佔上風,我覺得這幾點要做好:

第一、不要搶著說,越冷靜才能找到對方的弱點,回擊也就越有力,有種叫一句話就叫對方無話可說的威力;

第二、有理不在聲高,聲音越是大,腦子就越容易被弄亂,自己一亂自然就無法佔到上風;

第三、雙手抱胸前目光直視著對方,這個舉動我覺得特別有氣場;

第四、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最後,不管是家人還是與身邊的人,儘量不要去吵架,要知道,即便是吵架吵贏了,卻輸了彼此的情分。

3樓:十一維觀影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菜販子那裡見過人家喊叫用的小喇叭。我覺得你可以提前準備一下,等吵架的時候可以直接把小喇叭拿出來用。

這樣一來,只要你表現的中氣十足一點,那氣勢絕對就是驚天地泣鬼神。跟獅吼功一樣,能壓得對方喘不過氣來。

4樓:

我認為什麼事情都可以心平氣和跟對方坐下來慢慢說。先聽聽對方的意見,看法,認真傾聽之後再陳述自己的觀點,看法。最後再權衡利弊做出取捨,不要盲目的為了爭取自己的意見而發生爭吵。

贏了氣勢輸了感情,這是不明智的,我們應該堅決地摒棄這種行為的發生,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做一個正能量的人,做一些使自己和別人都開心的事兒。

5樓:兮在我心

當然是嗓門大自然有氣勢了。還有隻要不是自己的錯誤不管說什麼都要理直氣壯的,不要弱了聲音。生活中誰沒吵過架,甚至吵急了動手的都不在少數,冷靜了之後想想還是有什麼不能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說嗎,有理講理,畢竟吵架對自己和他人都不好

6樓:hktv電電

別人生氣我不氣,和別人吵架時一定要用道理的話去維護自己,吵架不是打架,不然聲音大就是對的,只有你能證明自己是對的,那麼氣勢也不會輸了,因為你可以說到對方接不上話來,不講理的去罵人只會顯得你是一個粗人!

請問,在吵架時,怎麼樣的態度能氣死對方並且不失自己的風度不輸氣場

7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這樣想。凡事存善心用善念總是沒錯的。因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善惡將來都是有報應的,不管誰對誰錯。我們無法左右別人,唯一能夠把握的只能是自己。所以,關鍵是把握自己當下的用心。

8樓:王王琅琅

無所謂不在乎的態度最能氣人,但要風度氣場的話,當然是雲淡風輕的毒舌啦!

但這樣你們就很難好了,慎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能被氣死的都是親人,因為知道戳哪兒疼。路邊偶遇的要吵就只能從外表跟語言上找短處了

10樓:申枋洲

為啥要吵架呢,吵架本身就有失風度

怎麼樣可以在和別人吵架的時候在氣勢上壓倒對方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1樓:軒子

吵架也是有學問的,要找比你強的人吵架,能提高聲望,不要和不如你的人吵架,你要和他吵說明你很器重他,要對他不屑一顧,外人還會說你大度。如果是平時的潑婦罵街的形式那就要聲音大,底氣足。要有自信,瞪大雙眼,給人一種要拼命的感覺,誰都怕不要命的。

要有霸氣

12樓:遊客軍團

怎麼吵都慢條斯理 不慌不忙 慢悠悠的說 鎮定的蔑視對方 讓對方火冒三丈自取其辱 ..感覺自己好壞 阿門·

13樓:愛偷懶兔子

要想再和別人吵架的時候,氣勢壓倒對方,首先你必須有理,能夠能言善辯,有理不在身高,在對方提出問題的時候,你有理無理都能辯三分,而且無論是語氣上還是語言的表達上,都能處處壓對方一等,而且你還得有必須有好的口才能冒把對方辯得啞口無言,關彥的時候你還能撒潑耍賴出狠招,讓對方怕了。你不敢再給你辯論,即使在氣勢上壓倒對方,這也是一門學問,也是你在長期的語言口才中積累中形成的

如何吵架才能氣勢上壓倒對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 讓他吵 你冷笑 找到他致命的弱點(他怕什麼/他有什麼把柄) 然後很嚴肅地恐嚇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會把你和他的關係變的不融洽,好好講,

若在打架前的話,就擺個樣,虛張聲勢,呵呵

16樓:本人失意狀態

要有理!要講到點子處,吵架是沒什麼結果的 要讓人從心底服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他的尾巴,弱點,或者口誤,死纏不清,就說這一點,反覆的,喊到他心裡防線崩潰為止。如果他反駁了你,你就再找出一個說,把陳芝麻爛穀子的翻出來回來去說,一般人就會洩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何必呢,主要有理不在聲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抓到理點,如果你說的沒道理的話別人怎麼信服.其次你應該想些一般人想不到的理由,這樣有新鮮感讓人更容易傾聽你的講話.再次你在平時應該積累一些吵架的詞彙,這樣才可能讓自己不會出現無言的時候.

最後是要條理清晰讓人清晰易懂這樣最好不過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潑婦那裡學幾招,回頭再同他吵!

21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不如揍了!

說實話,人再被逼急的時候,真有可能動手!

如果是網上的話,很簡單,複製一連串罵人的話,給他刷屏!

22樓:

先聽對方講

等對方嘮叨完

再提高音量死罵

23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不一樣了!!現在吵架要高素質

上次看個報到,某機場兩女人用,中.日.英.法四國語言對罵.牛x吧!!!

多學點文化,沒錯,吵架都彼別人厲害啊,哈哈,還是高素質,高水準!~~

24樓:

送你三個字! 很簡單的道理!你做出不要命的樣子!鬼也怕你 不要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唱歌來改編歌詞反擊他 最有效!!!

請問怎麼做才能在吵架的時候不生氣?

26樓:水鴻達

介紹一本書給你!《別為小事抓狂》看完這本書。如果你還會為一些小事生氣的話。那麼在來請教好啦!

27樓:廣州衝擊波汽配

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個耳朵聽,一個耳朵冒出去。或者乾脆想別的。事態過後再去追究責任,慢慢練吧

28樓:佐籩那段愛

你好。首先,要生氣的時候先等30秒再發脾氣。

然後,你會發現,火氣沒了。謝謝。

29樓:輕舞過的思念

看看他(她)那快要氣瘋了的表情,(快了吧?)

和人吵架的時候老是忍不住掉眼淚怎麼辦,瞬間毫無氣勢

30樓:毛裡求是

感情豐富的人,也屬於感情脆弱的人,遇事別人欺負你時,傷感油然而生,不知不覺就湧出來

請教 如何在夫妻中吵架佔上風,怎樣在吵架中佔上風?

看來你是不想維持你們的婚姻了,要知道,夫妻吵架根本就沒有誰對誰錯的說法。如果你們都要去爭什麼高下,那最好還是及早分手算了。因為你要懂得 婚姻到底告什麼維繫?對於破壞夫妻關係的事,應保持警覺,避免刺傷的誤言或無謂的爭吵。平時多結交對家庭生活有幫助的朋友,多交換對家庭生活的各種意見。夫妻兩人也需不時的檢...

請問中如何在字元外面加個圓圈,我在帶圈字元中

可以實bai現的 如 輸入帶圈du文字 123 漢字方法相zhi同 在word中按快捷dao 鍵 ctrl f9 出現域 灰色底 回上面有 在 中輸答入 eq o 123 結果 這時在域上右擊 選擇 切換域 會出現結果 按快捷鍵 alt f9 結果不滿意 好象圈小 在域上右擊 選擇 切換域 還會出現...

在應聘老師時,如何在5至10分鐘內試講成功

十分鐘的演講,大概有800個字吧,先寫個大概的提綱吧,建議不要具體寫稿,寫稿的話會讓你有回背答稿的感覺,讓你的演講顯得生硬的。其實很簡單,你要站在聽眾的角度去做演講,假設你自己是聽眾,你希望聽到老師講些什麼內容,你希望老師是什麼樣的動作表情,什麼樣肢體語言,最後你在腦海裡反覆想象著自己站在講臺上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