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開機求解,電腦無法開機求解

2022-05-04 10:25:12 字數 2973 閱讀 3476

1樓:

1. ami bios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 2短——記憶體ecc校驗錯誤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檢查失敗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處理器(cpu)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真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可能有所損壞) 9短——rom bios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請更換)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鬆動或顯示卡沒插穩) 2. award 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ram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顯示錯誤(顯示器或顯示卡)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主機板flash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沒插穩或損壞 不停地響——電源、顯示器和顯示卡沒有連線好 重複短響——電源故障 無聲音無顯示——電源故障 3.

phoenix 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

2樓:

應該是主機板或者記憶體的問題,你把記憶體條拔掉,弄乾淨,重新固定好

如果不行,找個好的記憶體條,試一下,如果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當然也可能是電源的問題,不過可能性不大,你慢慢排除故障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awardbios: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如果是amibios:

記憶體ecc校驗錯誤,在cmos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鬆了,還有,你的電源有問題。

5樓:創作者

你的bios版本是什麼 看看 記憶體條 跟顯示卡是不是鬆了`

求解!電腦無法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這個可能是電源保險燒了,一般初次通電,如果電壓不穩的話很可能,檢查一下主機板的電源開關線路是否連線可靠!然後不行的話,單點一下電源 看看亮不亮,如果電源好使,就是開關的毛病。具體電源點亮方法,我也記不清了,你可以查一下,好像是紅線和黃線短接,希望能幫你解決,

7樓:永遠的你的純真

找修電腦的人 重灌一下系統就行了

電腦無法開機~求解

8樓:寂寞愛曾經

這問題問的...就說不能開機.啥情況.

看看是不是硬碟沒插好..系統重灌一下.

電腦不能開機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的是電腦的bios介面。可以試試直接重啟電腦,看是否因為誤按熱鍵,進入了bios。

如果電腦重啟後,仍然會自動進bios,一般有兩種原因:

第一,硬碟損壞或者沒有正常連線好,bios無法檢測到硬碟,就會自動進入bios。

第二,硬碟上的作業系統引導損壞,系統無法啟動,也會導致開機自動進bios。

建議進入startup頁面,檢查bios的啟動設定,看是否檢測到硬碟,是否正確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裝置。

電腦無法開機,求解

10樓:雲中的海

電腦引導資料錯誤。重新安裝系統吧。

電腦無法開機,該怎麼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是一件小事.除錯一下就好.

但是我勸你.拿著三十塊錢去修電腦的地方.讓人家徹底給你弄好了.把重啟設定出來.沒有重啟算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裡面的一個零件壞了 我也是這樣的 電腦要抬道總公司去修

13樓:匆匆

把電腦拆開,所有的線路重新插一下,我有次電腦也沒法啟動,後來是因為cpu沒裝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電腦拆開後把所有的硬體連線線重新插拔一下.

15樓:07軟體一班

恩,應該是線路接觸不良,你把記憶體條重新插一下,應該可以解決了

電腦無法正常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由於系統損壞、驅動或硬體衝突、病毒等造成的,解決起來比較簡單。

1、啟動過程中,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若不能解決繼續下一步;

2、啟動過程中,注意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在此模式下通過匯入備份過的登錄檔、防毒、檢視硬體裝置管理器來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帶「!」的裝置驅動。

3、值得一提的是,鍵盤故障或沒有插好也會引起藍屏,並出現「keyboarderrorornokeaboardpresent",若鍵盤和主機板插介面沒問題的話,則清潔鍵盤連線口並重新插緊就能解決。

4、開機正常而無顯示,檢查顯示器電源線、開關、資料線是否正確無誤,也有可能是顯示器損壞,這些都可以通過觀察主機情況、啟動聲音等很容易排查。

5、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無法開機!求解什麼問題

17樓:天橋臥龍

這個問題,也只有排除法,配件分別拿到一臺好的電腦上去試試了不然就只有用debug卡診斷,很多主機板帶debug偵錯燈,如果有的話你可以看看是**報錯

一般是cpu,記憶體或主機板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cpu風扇轉動,至少可以證明電腦的電源沒有問題,首先看能否進入bios,如果可以看看硬體資訊裡面有啥異常,比如記憶體容量大小有問題,或者沒有找到硬碟,然後根據提示去解決問題就可以。如果連bios都進不去,那先懷疑記憶體,找個好的記憶體試試。如果是其他問題只能找專業人士修理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主機可能用的太久了,或者進了水

電腦無法開機,電腦無法開機

1.記憶體故障,拔下來記憶體條,看一下記憶體條金手指 金色的部分 有無燒糊的痕跡,若有需要換記憶體條,並檢查主機板記憶體插槽的情況,有可能需要維修主機板。2.電源故障,儘管風扇轉動,但有可能是電源電壓不足的原因,檢測方法,拔下硬碟電源插頭,開機試試。顯示器有問題提示,就證明確實是電源問題,更換大一點...

電腦無法開機,電腦無法開機

你要進入bios,先禁用集顯。然後使用獨立顯示卡開機。開機後重新更新顯示卡驅動。如果禁用集顯後,獨立顯示卡不能進入系統,那麼在啟動選單的時候進入vga模式,就可以進入桌面進而更新顯示卡驅動。如果禁用集顯後,不能正常開機,需要拔插顯示卡和記憶體,一直到點亮機器。如果無論怎麼拔插,都無法使用獨立顯示卡開...

電腦無法開機,電腦無法開機?

筆記本還是臺式的?先把你的主機關閉,拔掉電源線,拔出顯示卡,用橡皮清理金手指。把顯示器上的電源線拔插,資料線調整一下頭。裝上顯示卡開機試試。不行就要重灌系統。我剛遇到此問題,現已解決。你的也有這種可能性,你試試!問題很簡單,你的顯示卡有雙顯示功能,你把插在電視機上的資料線拔掉就可以了。針對此問題把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