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孩子各種暗示要紅包的行為

2022-05-04 11:13:34 字數 4432 閱讀 4667

1樓:二孃呀

這種女孩非常的不自尊不自愛,格局小,沒見過世面,喜歡貪小便宜。

2樓:以心

對於這種暗示要紅包的女生,逢年過節的時候找你調侃一兩句的話,你偶爾發一個小紅包當玩笑,吹吹牛逼,聊聊天就好。一塊兩塊的,也許人家也不是在意這個,只是想找個藉口讓你陪她聊天呢。

3樓:逗青春攝影

感覺這種行為特別的不正確,就是喜歡貪小便宜。

4樓:尓康

理由是什麼,還是那句話沒有關係的有必要發嗎?意義是什麼,除非你閒的 特別無聊,有什麼想法之類的,就算認識的發得著的發,沒有交易之類的除非只是一種樂趣,呵呵,我個人認為,上述描述除外,就是自己物件或愛人是你無條件的紅包選擇。

5樓:迪

來錢快,因為一般女生都是認為男人好色,好忽悠,在女生面前大度,喜歡裝富二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性網友就是這樣,一加好友就說今天是她生日,發個紅包表示下吧!我就不信這麼巧。再說了就算你生日與別人何關!這些都是想騙錢的人,我對這些人一概不理,要麼直接拉黑。‍‍

7樓:銘刻

如果不在現實世界有頻繁見面交集的話,直接拉黑。若是在現實世界中有經常見面的話,平時沒啥事不要主動聯絡,不是重要的事聯絡你,晾她個把兩個小時再回復,甚至不回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8樓:峰佘無敵

看似一個紅包幾元錢不多,但積少成多,有的甚至一天收取了大大小小的紅包達到千元以上,這是多麼輕鬆簡單的發財之路啊。大多數會說到的不多,但這種貪小便宜的更是多之又多,讓人唯恐而不及啊。

9樓:王碩碩王

女孩子各種暗示要紅包的行為是不好的行為。

10樓:沉夜孤星

若是平時沒啥事都經常找你要紅包,你不覺得這種女生太物質了嗎?長得漂亮還能說玩玩,還長得不漂亮。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像這樣的人就是比較小氣的,做事也沒什麼格局,平時也沒有什麼辦事能力,就喜歡愛佔便宜。

12樓:伏香彤

本來是還可以的朋友,收到這種索要紅包的資訊,有些人考慮多年友誼,就發過去了。

13樓:緋攻

給對方發一張要紅包的申請****,不失優雅,又讓對方尷尬,對付這種紅包乞丐就得這樣。

14樓:c醬粉絲團

沒事要紅包的直接拉黑吧,沒興趣分析這些乞丐的心理。

女生如果你男友有錢,你會主動跟他要錢花或者暗示他給錢花或者接受他一些經常的大紅包嗎? 10

15樓:彼此相愛五

千萬不要養成

抄這種習慣,偶爾在一起吃飯之

類的,男生買小禮物之類的,都可以男生付款,但是直接給錢就意思不一樣了,這樣反而讓男生覺得你不矜持,到最後就不會珍惜,兩個人在一起初期不要摻雜物質之類的問題,容易讓愛情變味。

16樓:賓賓芳芳陽陽

如果是男友主動給你發些大紅包,可以考慮接受,畢竟是他主動發過來的。但是,不建議你主動向男友要或是暗示他給你錢花,不太好吧,你們又沒有結婚。

17樓:海綿汲水

不會的。我不會跟男朋友要錢花。時代不同了,女人有能力養活自己,而且憑藉自己的能力一樣可以過得很好,為什麼要伸手向別人要錢呢。自尊獨立的女人更有魅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的男朋友很有錢,我不會主動或暗示他,吃人家嘴短,人家主動給的,花著才踏實。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應該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愛財如命可是多數人還不是這樣的,沒有結婚錢就是別人家的,女生有錢咱們就花沒錢也不要看人家的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女孩子要有起碼的自尊和驕傲,不要因為小錢被別人看低,不管對方是什麼人,男朋友也一樣,畢竟兩個人還是獨立的個體,沒有誰應該為你買單,你應該約會獨立,各種獨立,包括經濟獨立。

女生髮紅包5.00給男人暗示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的一個紅包代表不了什麼的,暗示更沒有意義!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啥事兒,是最多的?沒有沒

23樓:原點123開

一個紅包而已,要說暗示的話,就是你再回她一個紅包

我想在微信發個紅包給我喜歡的女生,用紅包口令暗示一下她,用什麼口令暗示好

24樓:李超

建議直接一點,520之類的。果斷表白吧,不要拖拖拉拉的。可能會變成遺憾的!

25樓:天堂的玫瑰

給他一個5.21的紅包

2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有空嗎,一起去吃飯

27樓:路過了下次

1314520,有錢,怎麼都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

過年怎麼樣暗示 委婉的要紅包?

29樓:有錢花

您好,缺錢除了努力賺錢和節約之外,還可以通過外款的方式緩解資金壓力。您可以通過放款方便、利率較低的網貸申請借款,但要注意選擇正規的大平臺,這樣會讓資訊和資金安全有保障。

30樓:夏錢麗

想要紅包的心態不可取。

過年不能成為要紅包的理由。

給紅包,收紅包,都是順其自然的事情。

所以,我建議您取消這個想法。

換位思考一下,別人暗示您給紅包,您是怎樣的想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長輩還是領導,我覺得別人願意給你那你可以接下,用不著去暗示,否則也失去了這種溫馨。

32樓:

不需要暗示,上一輩都給小孩及沒結婚的給紅包。

33樓:亓安青

說吉祥的話,給父母和爺爺奶奶姥姥拜年,哄他們開心,才有紅包拿,

34樓:

過年怎樣暗示,委婉的要紅包。你可以找一些客觀理由,比如說今年過年工作效益不好,發的錢太少,這個年怎麼過呀,或者找一些你認為很理想的言語去打動長輩,比如說,哎呀,錢開太少,東西卻要買了很多,手頭緊,下個月的生活應該怎麼過呀?這樣就是合理的暗示,讓大人們或者是長輩們能有效的直觀的看到你很缺錢。

35樓:

過年要想委婉的要紅包。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只能說。晚輩給您拜年了,祝您。快樂。健康。是否給我點獎勵?

36樓:岸

自食其力才是正道,要的錢花著也是不心安,春天到了,出去走走啊。

37樓:

直接拜年說些吉祥話就好,這個不是暗示的問題,是人家想不想給的問題。

38樓:射手座看書狂人

現在的人都很聰明,你只要去拜年就知道怎麼回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不是靠你要的,

是人家主動給你的,

人家主動給你的,

才拿的心安理得,

收紅包的多少,

從這方面也可以看出,

你受大家歡迎喜愛的程度,

收的紅包多,

說明喜愛你的人就多,

紅包多數是長輩給小輩的紅包,

及戀人之間相互紅包,

最好不要主動要紅包,

人家嘴上不說,

其實心裡很反感的,

給你紅包吧,

人家不情願,

不給你紅包,

你就顯得難看了。

望採納,

謝謝了!

40樓:廣謐辰

不用按時這些就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女生髮紅包5.00男人回個1.67分別代表暗示什麼意思?

41樓:惜緣小杜娟

個人感覺女生髮紅包5.00,

是代表沒有的意思,

也表示不可以。

男人回了1.67,

也許這個男人想挽回吧

。1.67「要留妻」,

不知道意思對不對?

42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紅包而已,哪有那麼多表示啊?

女生說要買睡衣,讓我發個紅包,是暗示我嗎?

43樓:

別想多了,如果是你女友,可以發個大的,如果不是,那就發個小的意思下,可能在逗你玩兒呢。

44樓:哀泰鴻

隨便就要錢的女朋友,能要?

如何看待女孩子未婚先買房?如何看待結婚要買房的女生

你好,你沒錯,這是你個人的成就,這點我很欣賞你,並不是說沒個女孩子都要靠男人才能生活,很多人都有這麼一個想法,我現在的事業和生活不用擔心,以後結婚了嫁人了,自然有老公來維持這種想法很是幼稚,你現在買了房子說明你做事很有計劃,現在是大人了,什麼事情想的都是很周到的,我想說的是,你的做法是對的,走自己的...

如何看待女孩子抽菸,如何看待一個抽菸的女生

每個人都有屬於bai自己發洩情緒的du不同方式,zhi所以不應該一味的dao一竿子打翻一船內 人,男人就可以不分容場合肆無忌憚的吸菸.乍一聽女孩吸菸都會本能性的把吸菸的女孩給於否定,可是,為什麼不想想她為什麼會吸菸?煙是好東東麼?抽菸有益健康麼?還是女孩吸菸能美容?所以,看問題應該是多角度多方面的 ...

女孩子對待男人買房是怎麼看待的,女孩子對待男人買房是怎麼看待的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啊!房子有能力買當然要買啦。房子對於男人也許可以說是一種能力的象徵,對於女人的話,其實怎麼說呢?女人也許因為愛情嫁給你,但是如果每天她的朋友都說你那個男友怎麼連房子都沒有,怎麼怎麼沒用啊!時間長了,說不定她父母啊什麼的嘮叨會把你們的感情給沖淡了。還有你其實不需要一個人買房啊!可以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