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近幾年韓劇多神話鬼怪等超自然題材

2022-05-04 11:25:12 字數 829 閱讀 9767

1樓:小月

鬼怪題材本來就是小眾,如果把鬼怪和言情加在一起,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這種韓劇自然也開始流行起來。

2樓:二孃呀

因為現在觀眾們越來越重口了,只有發展新題材,才能有收視率。

3樓:以心

韓國編劇深諳觀眾心理,越是獵奇的題材往往越能吸引年輕觀眾,加上強大的邏輯和推理(年度優秀劇《請回答1988》《訊號》《w-兩個世界》等)讓觀眾有強烈的參與感,主動融入劇情,主動去思考劇中的主人公的來去走向。

4樓:tj61409燎杆

應該是人們的腦洞越來越大的原因吧,一些正常的已經滿足不了人類現在的口味了,而且現在cp炒的那麼凶,那麼熱,當然是越離奇古怪越吸引人啦。

5樓:影子

感覺人的故事差不多都講完了,只有講鬼故事了,而且超自然素材會讓人覺得很神奇。

6樓:影子

突破原有的舊模式尋找創新,因為觀眾看膩了老套的戀愛家庭劇,這樣新穎的題材容易吸引人,於是出一部大火一部。

7樓:猴81107悶牟

韓國是編劇最大,接下來才是各個製作方,最後由誰來出演,往往也是編劇按角色來找最合適的演員而不是誰火就找誰演,這在很大程度上能保證一部好劇的誕生,而不是生來就帶著各種尷尬。

8樓:消化

觀眾們只是希望在螢幕上真的能夠看到一些帶著誠意的作品,不吹不黑,真心實意的講個好故事,讓我們在看完劇之後能感動的回味。

9樓:賬號被盜用了

那是韓國拍的好,國內拍的出來嗎

為什麼近幾年新股總是暴漲,為什麼新股上市後連續暴漲?

這都是莊家在炒作拉昇的結果。因為新股中籤的永遠是那些手中握有大資金的人 為什麼新股上市後連續暴漲?新股的市盈率偏低,同時剛剛上市流通股少,再加上打新股的人多,從而提高了其稀缺性。為什麼新股上市當天會暴漲?因為大家都認為要漲,都去買,所以漲。機構一般也會拉抬 方便出貨。當然也不是所有的新股都會漲,還是...

為什麼近幾年郭達和蔡明很少搭檔了?

郭達身體不好,身體有病。之所以近幾年郭達和蔡明很少搭檔了。是因為他們兩個都有各自的事情在做。近年來蔡明多數在參與綜藝節目。而郭達只是演小品,所以兩個人不在同一個戰線。因為可能最近他們出席的機會就比較少了,所以我們看到他們合作的機會也就少了。所以說郭達和蔡明曾經經常在一起合作,但是這幾年來由於兩個人的...

中國近十幾年拍的鬼片,為什麼近幾年的中國鬼片到最後都沒鬼全都是人為

不要看太多鬼片,一是沒什麼營養,二來給自己身心造成不可逆的影響,昨天還看新聞說有個女學生晚上看鬼片嚇出來神經病的,推薦幾部吧,筆仙驚魂3部,筆仙3部,京城81號,倩女幽魂,異度空間 張國榮 封門村,枕邊有張臉,樓,咒 絲,床下有人,致命請柬,楊樹與路燈,夜半梳頭,詭八樓,狐仙,地下室驚魂,凶宅幽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