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面膜和不用面膜面板會有有大的差別嗎

2022-05-04 13:14:18 字數 3255 閱讀 792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變化,**算是急救類產品,而且不能天天敷,不如平時護膚勤快點。但是敷**肯定比不敷**要好點。

長期敷**的人和不敷**的人有什麼區別?

2樓:

當然,這麼誇張的敷法不可能適用於所有人,但是無論是國際大牌還是新晉的各類小眾品牌,我們都會發現,**成為了商家必選的一條產品線,那**到底有什麼樣的魔力?敷還是不敷,又有什麼樣的區別呢?

**到底有什麼用?

敷**,其實算得上是一種特殊的保養方法,短短的15分鐘,對**進行集中性的鎖水保溼。在這其中,**紙將外界空氣和**隔絕開來,**在進行正常代謝的同時,被抑制住了水分在表層的蒸發,隨著**溫度的升高,促進血液迴圈,也使得面部的毛孔張開,提高了對於**本身富含營養物質的吸收,細胞吸飽水分變得充盈飽滿,**表面也就更加的水潤光滑。但是,我們知道這個只是短暫性的護膚過程,等待細胞失去水分後**又會變回原來的樣子,所以,長期堅持才是王道,使得**習慣這種模式,從而得到穩定的補水保養!

**的種類

市面上的**,以其基本功效分為:保養類,面部和清潔類**。

保養類**包括我們使用最為頻繁的保溼**,急救**和其他功能性**。對於不同膚質的人而言,可以遵循一個大體的使用規律,保溼類**2-3天使用一次;急救**在當天需要短恢復肌膚穩定狀態的當下使用;功能性**如美白、初抗老、祛皺等,也可以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保持2-3天的使用頻率,但是不建議每天敷**。

清潔類**顧名思義,通過富含的高吸附能力的物質,達到去除面部多餘角質,促進角質的更新代謝,清理毛孔垃圾的功效。因清潔類產品的功效各有不容,敏感肌和幹皮建議選用清潔能力適中的產品或者每兩週使用一次;而大油皮因其代謝旺盛,可每週使用一次。堅持下來,也會看到明顯的效果。

敷還是不敷?

這其實不是個問題,主要取決於每個人的理念,基礎護膚可能對於一些人而言已經是一種負擔,亦或者是不願意嘗試新鮮事物,即使身邊再多人告訴她,長期敷**會得到怎樣的驚喜,也沒有辦法有一點點動搖。長期敷**與其說是一種護膚步驟,不如說是一種生活態度,長期等於堅持,等於習慣的養成,使得自我的**代謝長期處於一種穩定的良性迴圈之中,從掌控自己**開始,形成一種更為自律的生活習慣。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3樓:你還沒完沒了

長期敷**的人和不敷**的人當然是有區別的,不要說拿長期敷**的人和不敷**的人比,就算和不長期敷**的人比,**的差異都是能夠明顯看出來的,而且時間越久越明顯,25歲之前還都不太明顯,但是等你們都達到了30歲,你就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比起那些敷**人的衰老。

25歲可謂是一個女人的分水嶺,在25歲之前即使你不保養**,也不會感覺出自己和別人的差異,但是25歲之後如果你再不保養自己的**,那麼你就可能要變成一個大齡婦女形象了,**作為護膚系列的一個產品,它主要的作用有,補水,美白,緊緻**,毛孔收縮等幾大類,而人們最常用的就是補水系列,可以明顯的發現敷**的人的**都比較細膩嫩滑,主要是人體細胞的活躍離不開水,如果**含水量高,看起來就更有光澤,更加有精神。

而且**能夠改善**的質地,如果你是油性**的話敷**也能減少**出油,敷完之後的清爽感相信敷過**的人都有所感受,有人說**什麼的都是浪費錢還沒效果,我就不贊同這句話,因為消費者和時間都不會說謊他們會以實際行動告訴我們**的效果。

其實**之所以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主要與**的有效成分還有**的透氣度有關,並不是所有的**都能達到良好的效果,敷**之前一定要看一下里面有沒有自己過敏的元素,很多人用化妝品過敏就是因為很多化妝品混用,而我們敷**也不能很多**一起敷,因為元素之間的衝擊會在我們的**上面起反應,這樣敷**也等於白敷,更不要說護膚了。

4樓:妙招講堂

長期敷**與不敷**有什麼不一樣嗎?很多人沒注意,趕緊看看

5樓:筆順指點

敷**對比不敷**有什麼差別?別亂敷了,正確答案很多人不懂!

6樓:

長期敷**的人**比較細膩,不敷**的人如果長期處於不太好的環境,**會比較粗糙。

7樓:暴富暴桃花

從17歲就開始用護膚品了,所以現在奔三了看起來跟二十多歲一樣,護膚很重要。

8樓:桑蠶絲被銷售經理

呵呵呵,這個要合理才是最好的,而且敷**的人不耐晒太陽,否則比不敷**的人傷害嚴重

9樓:在衡山感受盛夏的李子

我覺得有必要敷**,保養減少**老化速度

10樓:能杉

沒有啥區別,有作用也是短暫的。運動出汗才是最好的**。

11樓:錦鯉瘦

長時間敷**,如果是敷的正確的適合自己的**,那**一定比不敷**的人好,如果敷的**不合適自己,反而適得其反。

12樓:醜九怪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因人而異。有些人**天生就好,不管怎麼熬夜,抽菸喝酒,不怎麼護膚**都很好。我**不好,很粗糙,以前很懶,**買來放在那裡,放到過期了都沒用完。

去年下半年開始,就勤快了,每隔兩三天就敷個**,現在**不敢說非常好,可是對比以前真的光滑了很多!

13樓:進擊的巨人

敷**的人**會更加光滑,不敷**的話,**會相對粗糙一點。

14樓:臺元楓

我上高中的時候根本沒時間護膚,天天狂刷題,再加上熬夜**可差了,臉上長痘痘。高考畢業以後我媽帶我去做美容,美容院的人都沒想到我**這麼幹,精華液抹上接著就吸收了。連著做了兩個月,每週都去**好多了。

上大學以後天天抹護膚品,還敷**,感覺現在還不錯。我爸說我上了大學這麼愛美了,讓我別天天用小心傷**,我不聽他的

15樓:啦啦啦德瑪西亞

長期敷**的人的**可能比不敷**的人的**要好一些,但也不是絕對的。

16樓:

長期敷**的人的**肯定要比不敷**的人的**好的多。

17樓:

長期敷**的人**會很好,**會很滋潤。

18樓:你看他好像一條狗狗

每天換著各種**敷,沒見多好,但是也不差

19樓:晨晨寶貝

長期敷**的人膚色會亮一點

20樓:sunny不涼

長期敷**其實對**不好,醫生建議是不敷**或者少敷。

夏天用的面膜和冬天用的面膜有什麼區別嗎?

夏天用的注重涼爽,冬天就是補水保溼比較多。抗衰老 清潔 等。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很需要水分,夏天的時候 油脂分泌旺盛,在使用 或其他保養品的時候都要講究補水但同時要清爽不油膩。冬天的時候 出油量大大降低,容易乾燥緊繃。在使用 或其他保養品的時候要注意補水的同時還要帶有一定滋潤成分的產品,也就是要給...

油性面板 毛孔大 黑頭 用美即面膜好嗎

不要用有拉扯的面孔,傷 還有擠黑頭也是不好的,容易感染的,毛孔容易進細菌。對黑頭肌膚進行徹底的清潔,先用熱水蒸一蒸麵,令毛孔自動張開,用洗面奶清潔臉部。然後用黑謎速凍膜在鼻子的黑頭處,用無名指輕輕的按摩。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會溶解出裡面的髒東西。可飲食上要少吃油膩的東西。牛奶加鹽 或者洗面奶洗臉的時候...

面板暗黃用什麼面膜 五款美白去黃的面膜推薦

藥店珍珠粉加牛奶天天貼臉 不黑的一個禮拜見效黑的半個月見效。暗黃用什麼 好 用 需要長時間堅持,而且也只是改善了 的表面。我跟你的情況類似,乾燥,最主要的是顏色不好,暗黃暗黃的。我也用過 但是覺得效果不大好。臉色暗黃實際上是反應了我們身體內部出現了異常,內分泌紊亂,想要讓這些症狀得到徹底的改善,得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