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回家訂婚需辭急工,但經理不批,我這個月請了一星期的假了,經理讓自離,自離是沒工資的

2022-05-05 03:49:31 字數 834 閱讀 1714

1樓:卷瑩

員工有辭職的權利,在特殊情況下也有不滿一個月辭工的權利。只要你已經付出了勞動,單位就必須給付報酬(按違約扣除部分工資需要有約定的依據)。因此單位這麼做明顯違法。

對此如果單位堅持不發,可到當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訴。

2樓:子豪k車手

不管員工辭職還是勸退、還是開出根據國家勞動法條列必須要給員工全額發放工資一份都不能差、你可以這樣給你們經理講,不給工資也可以,我拿著合同直接找勞動局監察大隊去舉報你們!你要知道,勞動局監察大隊鉆管這事情的,一告一個準!

3樓:fx繁星

首先,你可以再次和氣地和經理講明情況,個人的私事,畢竟是訂婚,不能忽視的。如果經理還是不同意,如果你真的不想再繼續這份工作了,你就提出書面的正式辭職申請報告。提完辭職報告後,留意你的個人工作、考勤記錄。

商談不成,在現在這個季節,你直接去找當地的勞動部門,也是一個解決的辦法。朋友,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薩姆奇朵

當然了,你上個月又不是沒上班,就算是這個月自離,他也該把上個月的工資給你的!

5樓:乙初陽

如果像結婚這樣重要的事情,他不批的話,你們單位屬於違法,可以到勞動仲裁部門告他去!

請問,我在一個正規公司裡上班,辭急工,領導不批准,然後我就自立了

6樓:言午

自離了!根據合同,可能要扣掉你的工資的。

也有的公司比較人性化,把你應得的工資給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未批准就走,一般不會給,甚至會報警

急我剛剛回家想把wifi密碼改一下,然後我就按了貓上面那個鍵重置,沒想到電腦也連不上網了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 一般是藍色口 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1 當然如果你家是用 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

我想請問一下,近幾年江蘇宿遷普通家庭的訂婚禮金一般是多少

我是宿遷市區本地人,一般結婚訂婚也就有個訂婚戒指差不多了,禮金一般0元 19999元之間。結婚的話,禮金也就2萬 8萬不等。一般是給女方家裡的,但是一般女方手裡還是有的!你說的20萬 有點離譜,10萬都高!訂婚一般不是怎麼講究的,戒指 送點禮 實物5000左右 如果關係好,先把結婚證拿了,剩下的彩禮...

我近視了,左眼25度 右眼250度請問一下,需要佩戴眼鏡嗎

我是左眼420度,右眼不到100度,也沒戴眼鏡,眼鏡店裡的老闆說必須戴,不過沒聽他的,我也十五年左右了 如果日常生活沒有影響,可以不用戴,考駕照需要單眼視力都要合格,這就需版要你配戴一副眼鏡了權,不用太貴的,考完試就可以不用戴了,近視眼戴眼鏡的目的是阻止和減緩近視程度的增加,也就是說,戴眼鏡會比不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