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剛剛回家想把wifi密碼改一下,然後我就按了貓上面那個鍵重置,沒想到電腦也連不上網了

2022-03-02 22:23:22 字數 1411 閱讀 373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

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02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03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04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05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06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07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08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09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2樓:淄博原野不鏽鋼

連結網線,漏油器主頁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路由器就好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光貓嗎,光貓是需要註冊的,重置了的話要叫工作人員來幫你弄的

5樓:力烴然

你按了什麼,是路由上的嗎

急急急!請大神相助!因為家裡無線網被很多人蹭,原本想修改無線密碼,把貓重啟了一下,然後電腦提示重新

6樓:

重啟路由器,然後從新設定路由器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用著急,重啟貓和無線路由器沒有關係的,如果你是用網線連線的,你可以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回車,然後輸入「ipconfig"再回車,然後看到網路地址是不是192.168.1.

100的**,然後你在ie位址列輸入」192.168.1.

1「回車,就應該能找到路由器的介面了,然後輸入路由器後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能重新進入到路由器了,然後你重新進行一下wan口和lan口及無線的設定就可以了!祝你好運!!!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再聯絡我!

8樓:燃燒的

pin碼就是印在路由器後面的八位數密碼

我剛剛無聊搜尋一下測試智商的東西,然後做了門薩。都是圖形題,然後得分是135分,可是我感覺自己一事無成

其實你找到的那些網路上流傳較廣的所謂的智商測試題目,都不是全面的。或者說是整套測試裡面的一個方面。圖形題目是比較常見的,還有就是數字推理題目,當然它們也都是其中的一部分。至於你提到的門薩,我只知道門薩最早是起於國外的一個俱樂部,也可以叫做組織,吸納的是一些智商高於普通人的人,他們在真實世界裡扮演著各...

請問一下我回家訂婚需辭急工,但經理不批,我這個月請了一星期的假了,經理讓自離,自離是沒工資的

員工有辭職的權利,在特殊情況下也有不滿一個月辭工的權利。只要你已經付出了勞動,單位就必須給付報酬 按違約扣除部分工資需要有約定的依據 因此單位這麼做明顯違法。對此如果單位堅持不發,可到當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訴。不管員工辭職還是勸退 還是開出根據國家勞動法條列必須要給員工全額發放工資一份都不能差 你可以...

我想改一下家裡的無線網密碼,但是我不知道家裡的路由器密碼,路由器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2 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 無線設定 3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