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連線電視問題偶爾沒訊號,小米2連線電視問題 偶爾沒訊號

2022-05-05 08:20:58 字數 734 閱讀 3062

1樓:雙宿

您好,非常抱歉目前無法給您一個具體原因,可能訊號不穩定或者遊戲突然卡住的,您先別擔心,試試以下操作:

1、備份清空資料試試,可能是資料造成干擾。

備份:安全中心-備份-新建備份,選中全部資料進行備份,一般是3-5分鐘。清空資料: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上鍵,再按住電源鍵,等到開機出現白色mi字後鬆開電源鍵,不要鬆開音量上鍵,直到進入recovery後鬆開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2、您試試備份資料,刷最新的系統版本試試,新的系統版本會增加一些新功能和修復舊版本一些問題。

3、如果都無法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小米授權服務站讓工程師現場檢測一下。

服務站地址和**查詢

2樓:初次的微笑

供電不足有可能,但如果你用電源給手機供電時也出現同樣問題,估計就是hdmi線接觸不良導致的,如果是換個***的的線

小米機頂盒怎樣連線電視,電視開起來老是無訊號

3樓:搜虎哈哈

4.連線完成後,將機頂盒開機,如果此時指示燈亮起,即表示已經正確連線。

5.最後使用電視機遙控切換電視的訊號源,此時需要將訊號源切換為【hdmi】模式才可以顯示小米機頂盒的內容。

6.訊號源切換完成後,就可以開始在小米機頂盒上收看節目了。

液晶電視連線電腦的問題

其實你也不需要同步的,你這個情況是你用了,桌面擴充套件模式,你可以用滑鼠直接把你放電影的軟體拖到你電視的螢幕上,然後最大化,這個時候就是你電視看電影,電腦做其他事不妨礙.介面已經沒關係了,重點是你已經在電視這邊看到了桌布,所以你已經可以在你電視上看電腦上放的電影了 擴充套件其實就是把你的桌面放大了,...

電腦連線電視之後如何設定解析度,電腦電視連線後解析度怎麼調節

win7作業系統為例 1 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 解析度 1為電腦顯示器 2為電視機 在螢幕解析度視窗的 多顯示器 中選擇所需要的顯示模式。2 筆記本使用者按fn f4出現以下畫面,選擇所需要 的顯示模式即可。3 解析度 1 電視hdmi口支援的解析度和vga dvi口支援的解析度完全不同,標記方法 也...

小米2s刷機recovery的時候連線電腦了怎麼破

請您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清除快取,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所有資料,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資料,那麼您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就會被清空,如果之前您有備份,那麼您更可放心大膽的刷機 使用線刷重刷一次miui完整線刷包,您先官網 個最新開發版的線刷包。電腦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