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刷機recovery的時候連線電腦了怎麼破

2023-06-24 08:05:03 字數 3475 閱讀 1055

1樓:小米

請您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所有資料,(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資料,那麼您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就會被清空,如果之前您有備份,那麼您更可放心大膽的刷機)使用線刷重刷一次miui完整線刷包,您先官網**個最新開發版的線刷包。電腦轉好驅動,**個miflash刷機工具,使用線刷就可以了。下面是詳細的官方刷機教程和刷機包**連結,推薦用第6種線刷。

b,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刷機教程:

米2系列的。

希望能幫到您。

2樓:獨上江樓

小米2s刷rec是需要在fastboot模式下線刷。如果出現無法連線電腦,或者提示找不到裝置,可能的原因是驅動未安裝好,或者是手機沒有在fastboot模式下。

一、驅動未安裝好。

二、手機沒有在fastboot模式下。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音量下鍵】+【電源鍵】進入fastboot。

注:小米2s線刷rec詳細教程請參考:

小米2s怎麼刷入第三方recovery

3樓:網友

第一步、在手機中找到設定選項,點選設定並進入。

第二步、點選我的裝置選項並進入。

第三步、點選miui版本選項,點選進入系統更新介面。

第四步、這時在螢幕的右上方會出現三個點的圖示,點選該圖示。

第五步、這時出現許多選項,選擇重啟的recovery 選項,進入到recovery模式。

4樓:娛樂沒呦圈

1.首先需要進入rom市場,找到合適的第三方的刷機包。

手機刷機的壞處?

頻繁刷機容易對手機硬體產生影響,影響手機壽命。

容易讓手機進入癱瘓狀態(就是傳說中的變磚)。

刷機導致手機出現故障的話,手機店不會保修。

5樓:情誼宇文

1. 手機關機。

2. 進入recovery模式,3.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可以看到:

wipe data/factory resetwipe cache partition

即為雙wipe

4. 接著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用電源鍵確定,音量鍵選擇yes,電源鍵確定。

5. 返回鍵,返回recovery模式主頁面,找到:wipe cache partition ,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定!

6. 返回鍵,返回recovery模式主頁面,電源鍵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你的系統。

7. 完成以上操作,即為 雙wipe

zip from sdcard

zip from sdcard

10.找到安裝包,開刷。

11.最後選擇重啟手機,恭喜刷機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下一個,然後用刷機精靈刷入,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的不能刷第三方的。

小米2怎麼強制進入recovery

8樓:情誼宇文

小米手機有兩種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都是正常進入,具體的進入方法如下:

方法一:

1、首先把小米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音量加和開機鍵位。

2、等待幾秒鐘之後,手機就啟動到recovery模式裡面。

方法二:

1、開啟手機,然後點選手機的裡面設定, 點選到關於手機進入。

2、此時點選下方的系統更新進入,接著點選右上角的選單鍵。

3、然後選擇啟動到recovery模式即可。

9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應該就可以進去了。

10樓:精品diy生活

在開機狀態下,依次開啟「設定」>「關於手機」>「系統更新」,此時輕按「選單鍵」,然後選擇「重啟到recovery」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頂部「電源鍵」和機身右側「音量+」鍵直至出現開機畫面。

小米2s如何刷回官方的recovery

11樓:小米

b,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刷機教程:

米2系列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線刷方法,會恢復到官方的rec

我的小米2s官方recovery被我刷沒了,怎麼恢復

13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恢復)官方recovery模式的兩種方法:

移動叔叔工具箱 刷入【第三方recovery模式】的具體步驟及操作方法:

在已經成功獲取root許可權的手機上,**安裝【移動叔叔工具箱】軟體,使用【移動叔叔工具箱】軟體,刷入第三方recovery模式的方法步驟:

1.在網上(推薦手機品牌官網、安卓網機鋒論壇、網盤)搜尋與個人手機品牌及機型訊號相匹配一致的第三方檔案,將其複製貼上在手機sd卡卡根(卡根:就是直接複製貼上在sd卡里,不能將檔案放在資料夾目錄中)

2.成功獲取手機安卓系統root許可權。

4.用【移動叔叔工具箱】的【recovery更新】功能→【匯入sd卡上的檔案】→確定→重啟→重啟後,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刷入完成。

二: 線刷官方系統,recovery模式,會自動恢復成官方recovery模式:

線刷系統的操作方法: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到電腦上,在網上搜尋到與手機的品牌機型訊號匹配一致的原廠線刷救磚包,**後,用壓縮軟體解壓→開啟解壓後的資料夾,在電腦安裝線刷驅動→開啟線刷平臺→匯入線刷原廠資料→點選開始→等待,進度條走滿→刷機完成!

滿意,別忘記!

我的小米2s官方recovery被我刷沒了,怎麼恢復

14樓:長生樂

你要由原來的recovery檔案,然後用刷機精靈就可以刷。

我的小米2s怎麼進入recovery

15樓:知亦天傲

小米2s進入recovery模式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首先,找到「系統更新」

點選進入之後,點選選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

方法二:在關機狀態下,按「音量加+開機鍵」,進入recovery

16樓:切個洋蔥

關機後同時按音量加和開關機鍵。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 按住音量上+電源鍵。

小米2S刷機的問題?小米2S刷機問題

用音量上下鍵和電源鍵操作。詳見小米手機全機型刷機教程http bbs.mod viewthread tid 7106164 小米2s刷機問題 嗨!我們不建議你刷第三方系統,我們不能保證您刷機後手機可以正常使用,也不能保證手機可以再刷回原系統。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

我的小米2S現在進入不了Recovery,開機又只是停在MI那一閃一閃的怎麼辦

小米2s無法正常開機,也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此種情況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一下。在客服告知客服手機出現的異常情況,然後工程師會詳細檢測手機。售後工程師會找出手機存在的問題,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了。手機關機,按緊音量...

小米2s能用米柚6嗎,小米2s可以刷米柚六系統麼

你好。親,目前小米2s已經適配了miui v6特別版系統。建議您線刷升級系統。只要miui v6出來了都可以用,雷軍不會放棄小米使用者,你放心,就像小米1用v5一樣 當然可以,不過2s沒有專門適配,所以有可能不穩定 miui 6 小米2 2s特別版已經發布了!詳細資訊 小米2s可以刷米柚六系統麼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