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洛林,坦克世界洛林

2022-05-05 09:25:12 字數 1764 閱讀 2219

1樓:依然是西門

1550 的確威力不大,6級車威力首推s系的s-51 這是很厲害的火炮。這個想必不用說了,但你沒發現s-51犧牲了他的裝彈速度。很慢,而且縮圈比較慢。

機動更不用說了。所以,每個炮有每個炮的優勢。

1550是機動玩的,我一般都是先就地反火炮或者收過路費(這個沒問題,裝彈和縮圈都很快),然後速度靠往大部隊附近,再架炮收人。至於打敵人什麼位置,這個一般沒辦法,都知道側面傷害大,但一般機會不大。這車也是過渡車,繼續往上走 8級f系,帶彈夾,這才是nb的nb的nb的火炮!努力吧

2樓:密梨兒

我也有15550..最高一炮爆過t54,滿血........t62a一炮1600+收了,打過xxhp1500+,,打十級重坦都是300至500+,,,,你均場才1500+傷害 都很不錯了.

不過我認為155 50適合收殘血.........

3樓:武當劍宗

法國火炮的優點在於車速 射速和精度 但是單發傷害低 155口徑對10級車真的挺疲軟的 隨著等級的提高 遇見的對手越來越難打 所以顯得高階火炮沒有低階好用

坦克世界各系火炮!老手請進!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全圖這事說法其實不是很嚴謹,圖有大小,而且對大距離其實是對角線,基本上沒有這樣的炮,那得1200+米最少,有些圖大概能到到1500米,還是說能打夠1000米以上吧,m37換了炮大概是900左右,蟋蟀可超過1000,黃蜂大概也是900米左右,牧師可超過1000,而且射速要比m37快很多,蘇系火炮就費勁了,前幾集射程都不會超過900,指導su-8,但是射速快,瞄準快,是他們的特點,法國火炮**範圍小,穿透差,但是射速填裝都不錯,精讀也不錯,就是打不著就沒傷害(不只是小車,高階火炮的**範圍也不大)。5級火炮是這遊戲裡的一個持平線,威力基本持平,射速,瞄準略有區別。6級的蘇系su-14或者s-51換炮以後火力強勁,但是射速非常慢,瞄準也很慢,射界很小。

相比之下d系,m系6級炮的射界要好得多,值得一提的是d系火炮6級以前(含六級)的機動性都不錯,轉移很方便,轉向很靈活。法系6級以後火炮有中坦甚至輕坦的速度也很不錯(法系頂級火炮是彈夾炮,可以一次填裝4發)。火炮娛樂性都很好,各個火炮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各系各炮的拋物線也不近相同,用多了才知道。

最後,我再說一句就是選擇適合你的炮才是最合適的,至於綜合實力那都是別人說的,你用著不順也是白搭。

5樓:匿名使用者

1、射全圖的:d繫好像是蟋蟀就可以,m系牧師,s系su-26,f系105am;

2、d系spg精度高,威力中等;m系火炮威力大,裝填和瞄準時間長;s系比較平均,威力還可以,尤其是s-51 這個車nb,不過必須從kv-2練出來,f系火炮威力相比較小,縮圈快,機動好。

3、5級火炮的話:d系的野蜂應該是最好的·4、綜合能力這個不好說 各系有各系的優點,就看樓主喜歡那樣。(參考2項回答)

5、娛樂性的話:我建議s系261和f系差滌綸155.

我現在的火炮是t92和155,總的來說還是比較喜歡155····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圖最低階的應該是d系蟋蟀,m系牧師

2,早期火炮火力都不能算強,像su26這種打kv1你會看到個位數的傷害。

3,5級最大麼。其實都差不多,850標傷左右,建議d系,最因蟋蟀很好用,我曾經刺刀死5個人,一局

4,綜合能力。個人感覺f系,機動好。雖然傷有點低。但是活下來才能有輸出,對吧?

5,就娛樂性來說,f系升到6級,洛林15550機動好,但是傷低;s系s51能秒8級重坦,個人感覺比較好玩

坦克世界59和洛林是誰比較厲害

如果是59跟洛林比肯定洛林厲害。洛林雖然最脆,但6連一炮就有300多血,頂上去打完六發,59已經廢了。即使洛林換彈夾慢,59也沒發乾掉洛林。至於能力排名,藐視一樓,遊戲裡基本沒多少是單挑的,都是有隊友支援的,所以洛林的連發很難體現,有時彈夾都沒換就掛。相比其他國家的中坦還是最好的。8級最強是黑豹2,...

坦克世界哪種坦克好用,坦克世界哪種坦克好用?

各系戰車特點 s系重坦 機動能力強,防護能力好裝甲傾斜角度大,單發火力較強,精度與瞄準較差。中坦 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火炮 中高階火炮單發傷害高精度一般,頂級火炮216工程精度較高,射速快,單發傷害一般,炮線較低。反坦克 單發傷害高,隱蔽性強。d系重坦 防禦能...

坦克世界坦克選擇問題,坦克世界各種坦克的系列選擇問題

兩輛車都不是太好,我想問下lz,你走db是想中坦重坦一起走嗎,如果這樣的話,你還是走db吧,如果只想走中坦,那就走黑豹,db沒意義,黑豹相對db來說要好些,出超長75挺厲害,速度也還好,我已經出道e50了,就是沒錢買,除黑豹有點小坑外,以後的黑豹2 e50都很好,我都愛死豹2了,每次進房,少說也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