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s系坦克

2022-08-01 00:50:17 字數 717 閱讀 9304

1樓:逯鳴

s系是根據蘇聯設定的。蘇聯的工程師將精力更多的集中於大口徑火炮方面,使得s系坦克具有最高的傷害值。因為較小的坦克外形無法容納更厚重的裝甲,所以s系坦克廣泛採用了傾斜裝甲設計,以求增加跳彈機率。

s系坦克為了適應俄羅斯異常寒冷的冬天,不得不採用柴油機作為引擎,以降低燃料被凍結的機會。這樣也造成一個優點,就是s系坦克發動機著火比例比其他系以汽油為燃料的要低很多。

s系輕型坦克是遊戲中數量最多,最受歡迎的坦克,正面有傾斜裝甲,並且輪廓很小。

s系中型坦克機動性很好,但為了外形緊湊,工程師在脆弱的部位設定了彈藥架,增加了彈藥架**的機會。

s系重型坦克除了射擊精準度以外,都很優秀。其正面裝甲的厚度和傾斜設計,使它們幾乎從正前方無法被擊穿。

s系自行反坦克炮一直用強大的火力傷害值來彌補射擊精度的不足。

s系自行火炮射擊精度很好,但傷害值偏低,因此他們更多隻是「火力支援」的角色。但s系自行火炮有著非常高的彈道,炮彈飛行時間長,卻可以擊中躲在岩石和小型建築物背後的敵方坦克。

2樓:空中網

s系特點

重坦:機動能力強,防護能力好裝甲傾斜角度大,單發火力較強,精度與瞄準較差。

中坦: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

火炮:中高階火炮單發傷害高精度一般,頂級火炮216工程精度較高,射速快,單發傷害一般,炮線較低。

反坦克:單發傷害高,隱蔽性強。

坦克世界d系和s系誰厲害,坦克世界 什麼系的坦克厲害

2019年的來告訴你 出430 140 268v4 907 征服者 wz1115 五式重 4005 車庫裡有這幾臺強勢車就完事了 什麼坦克都好,主要還得看玩家水平,但遊戲畢竟是遊戲,為了平衡還是要資料化的,如果都是按照實時資料來的話,蘇系是最好的了。s系特點重坦 機動能力強,防護能力好裝甲傾斜角度大...

坦克世界坦克選擇問題,坦克世界各種坦克的系列選擇問題

兩輛車都不是太好,我想問下lz,你走db是想中坦重坦一起走嗎,如果這樣的話,你還是走db吧,如果只想走中坦,那就走黑豹,db沒意義,黑豹相對db來說要好些,出超長75挺厲害,速度也還好,我已經出道e50了,就是沒錢買,除黑豹有點小坑外,以後的黑豹2 e50都很好,我都愛死豹2了,每次進房,少說也能打...

坦克世界蘇系的反坦克和德系反坦克那種坦克好用

德系,通過對比 家裡的坦克世界出了點問題進不去了,就不給你發了 我們可以發現,德系反坦克炮在重量上蘇系,血值上要遠高於,而且,德系的前裝甲可是驚人的250,這意味著什麼,正面對轟的話,你甚至要強於任何九級坦克,頂級坦克也有得一拼,還有,雖然蘇系的殺傷力要遠高於德系,但是不要忘了穿甲能力,蘇系的穿甲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