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一次做飛機有啥注意的

2022-05-06 10:11:56 字數 719 閱讀 6900

1樓:滕秋

化妝品髮膠液體東西打火機飲料罐裝東西都不讓代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儘量少帶液體類、刀具類物品,打火機和火柴是不能帶的,所以實在要抽菸就帶個塑料打火機,上飛機前扔了,下飛機再買不可惜。實在要帶化妝品之類的,帶小瓶的不能帶大瓶的。

另外,所有電池類物體必須隨身攜帶,包括相機、手機、筆記本,所以要提前從需託運的大箱子裡弄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一些旅遊目的地的相關資訊,對當地風土人情還有景點有基本瞭解。

其次,定了目的地後需要準備相應的金費,另外還要根據前往的地點和自己的經濟能力,準備一定的後備資金。

再次,根據旅遊的具體情況和自身的情況,自備一些相應的藥品、衣物和日常用品,另外身份證也不可少。夏季尤其要準備防晒用品:傘、防晒霜、眼鏡、花露水、清涼油等。

另外,根據出行的天數,準備一點口糧,而且旅遊期間,一些地區的飲食可能不大和你口味,自備一點可為你補充身體所需,才能保持體力進行更好的旅遊活動。其他諸如相機、手機等等也是不可缺少的哦。

最後,出行之前有必要了解一下安全須知和旅遊景點的一些相關資料和注意事項,做好相應準備,相信一定會有一次意義非常的旅行。

4樓:和音水滴

注意有些東西不能帶上飛機

5樓:莫人

這個嘛,也沒什麼啦,空姐會跟你說的

第一次坐飛機需要注意什麼,第一次坐飛機,請問要注意些什麼。

我們都知道坐飛機是相比坐汽車和坐火車來說比較複雜的一項出行工具,所以說我們接下來說說坐飛機時的注意事項!其實那最關鍵的是你要知道在託運的行李當中是有幾種東西是不能帶的,例如自己的充電寶,充電寶可以隨身攜帶,但是不能帶到行李箱裡面,但是還有一種東西是化妝品,很多女生的化妝品有時候會超過一百毫升,而對於...

第一次坐飛機應注意什麼,第一次坐飛機應該注意什麼?飛機起飛時

出發前一定要檢查證件是否都帶好,行李是否超重等。要計算好時間,提前1 2小時到達機場,到相應航空公司的櫃檯辦理值機,如果有需要可以在櫃檯辦理行李託運。出示身份證或者護照和登機牌後進入安檢通道,通過後根據登機牌上的登機口號碼尋找位置。回答飛機晚點是很常見的事,並且越晚的飛機越容易晚點,所以買票時最好選...

第一次坐飛機,怎樣坐?要注意什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交通出行方面的問題。第一次坐飛機,實際上也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也沒有很多人想象那麼複雜。首先,第一次坐飛機,要提前在網上購買好機票。其次,至少提前兩個小時到達機場。如果是國外航班,至少提前三個小時到達機場。第三,到達機場後,換取登機牌,辦理登機手續。需要辦理托執行李的一起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