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物聯網的講演稿,物聯網演講稿

2022-05-06 13:43:42 字數 2500 閱讀 6128

1樓:徐天來

ibm前執行長郭士納曾提出一個重要的觀點,認為計算模式每隔15年發生一次變革。這一判斷像摩爾定律一樣準確,人們把它稱為「十五年週期定律」。2023年前後發生的變革以大型機為標誌,2023年前後以個人計算機的普及為標誌,而2023年前後則發生了網際網路革命。

每一次這樣的技術變革都引起企業間、產業間甚至國家間競爭格局的重大動盪和變化。正值2023年再次出現面臨15年變革前夕,ibm執行長彭明盛提出「智慧的地球」這一概念,此概念一經提出,即得到美國各界的高度關注,甚至有分析認為ibm公司的這一構想極有可能上升至美國的國家戰略,並在世界範圍內引起轟動。自此,物聯網在世界各國紛紛崛起。

其實,物聯網在2023年就在中國提出來了。不過,當時不叫「物聯網」而叫感測網。中科院也在那個時候就啟動了感測網的研究和開發。

與其他國家相比,我國的技術研發水平處於世界前列,具有同發優勢和重大影響力。2023年8月溫家寶總理提出「感知中國」後,物聯網被正式列為國家五大資訊戰略產業之一,寫入「**工作報告」,物聯網在中國受到了全社會極大地關注,其受關注程度是在美國、歐盟、以及其他各國不可比擬的。如今,物聯網這個概念已經被貼上了中國的「標籤」。

「物聯網概念」是在「網際網路概念」的基礎上,將其使用者端延伸和擴充套件到物與物、物與人之間,進行資訊交換和通訊的一種網路概念。其定義是:通過射頻識別(rfid)、紅外感應器、全球定位系統、鐳射掃描器等資訊感測裝置,按約定的協議,把任何物品與網際網路相連線,進行資訊交換和通訊,以實現智慧化識別、定位、跟蹤、監控和管理的一種網路概念。

物聯網概念的問世,打破了之前的傳統思維。過去的思路一直是將物理基礎設施和it基礎設施分開,一方面是機場、公路、建築物,另一方面是資料中心,個人電腦、寬頻等。而在物聯網時代,鋼筋混凝土、電纜將於晶片、寬頻整合為統一的基礎設施,在此意義上,基礎設施更像是一塊新的地球。

故也有業內人士認為物聯網與智慧電網均是智慧地球的有機構成部分。

物聯網需要資訊高速公路的建立,移動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以及固話寬頻的普及是物聯網海量資訊傳輸互動的基礎。依靠網路技術,物聯網將生產要素和**

2樓:萬卷行

物聯網是網際網路的一種延伸,可以讓物也有一種身份加入到網際網路中,方便追蹤和分析資料,只要站在這個角度寫一篇文章應該不難,但其實要套用一些案例。

物聯網演講稿

3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就是:1+2+3+4+5+6+7+8+9+10等於多少?內容:給出上面的答案,然後發表感受,就是一篇演講稿子。

查詢物聯網,數字貨幣(6分鐘之內)演講稿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數字貨幣物聯網是一個傳銷**,和真正的物聯網毫無關係,別上當!

幫我寫一份十五分鐘的lcf專案講演稿行嗎

5樓:微信

這個是已經被證實的傳銷**!最新訊息:羅斯柴爾德家族已在其家族官網發表針對lcf的宣告,宣告明確表示:

該家族從未在中國發起lcf,純屬子虛烏有,屬於拉人頭的非法傳銷。參與者不要再去騙親朋好友(很多新人自己被騙了都不知道,又去騙自己的親朋好友),新人擦亮眼睛,不要再上當受騙。

為什麼一些人發現lcf是**還在做?因為這些人剛交完錢,還沒回本,即使發現問題想到自己還沒回本也不願面對自己做傳銷的事實。萬一別人知道自己做傳銷,在親戚朋友面前對沒臉面,所以為了一時的臉面,裝也得裝下去。

也有一些人由於做的早已經回本了,但是在利益面前還是選擇昧著良心繼續去忽悠後面的人。

時間既驗證真理,又拆穿謊言。有人一眼看透本質,有人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醒過來。時間會說出真相。

而那些曾經lcf的「衛道士」們,也會隨著時間淪落為又一波的小丑。——海鷗老師,八年網際網路金融老兵。

6樓:wxy金色曼陀羅

我幫你寫吧,叫你再繼續去騙別人

2017物聯網和數字貨幣發展趨勢

7樓:

在中國不存在所謂的「中國物聯網數字貨幣」。物聯網和數字貨幣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物聯網是新一代資訊科技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資訊化」時代的重要發展階段。其英文名稱是:「internet of things(iot)」。

顧名思義,物聯網就是物物相連的網際網路。這有兩層意思:其一,物聯網的核心和基礎仍然是網際網路,是在網際網路基礎上的延伸和擴充套件的網路;其二,其使用者端延伸和擴充套件到了任何物品與物品之間,進行資訊交換和通訊,也就是物物相息。

數字貨幣一般是比特幣、萊特幣、以太坊、普銀等加密數字貨幣。

我想寫一篇關於lcf專案的講師演講稿,麻大家了,謝謝

8樓:wxy金色曼陀羅

因為你腦子有智障,你寫不出來

9樓:微信

最新訊息:羅斯柴爾德家族已在其家族官網發表針對lcf的宣告,宣告稱該家族從未在中國發起lcf,純屬子虛烏有,屬於拉人頭的非法傳銷。參與者不要再去騙親朋好友,新人擦亮眼睛,不要再上當受騙。

——海鷗老師,八年網際網路金融資深老兵。

什麼是真正的事業「物聯網」,什麼是物聯網?物聯網的核心技術有哪些

物聯網,嚴格意義上來說,是一個相關產業圈。整個物聯網產業包含許多行業回的相互滲透和包容,而答其能夠通過網際網路思維或者手段進行一個實體的整合,這就是物聯網的本身體現和最終目的。物聯網就是將物與物之間通過網路的形式串起來,簡單的來說,現在很多空調是支援網際網路的,你下班回家的路上可以通過手機遠端把家裡...

物聯網中常用的感知技術有哪些,物聯網的資訊的感知技術包括哪些

有四種射頻識別技術 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rfid 產品電子 electronic product code epc 感測器技術 無線感測網技術 wireless sensor work,wsn 感知層由基本的感應器件 例如rfid標籤和讀寫器 各類感測器 攝...

物聯網的發展前景如何?大家可以談談對物聯網發展前景的看法

目前,物聯網來已較為成熟地源運用於安防監控 智慧交通 智慧電網 智慧物流等。例如,十二五 期間,中國電網建設總投資將超過1萬億元,根據電力系統安全監控的要求,物聯網可以全面應用於電力傳輸的整個系統,按照10 左右的安全技術改造資金計算,市場規模可望達到1000億元左右。此外,物聯網在安防領域的應用範...